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三)
2022-01-27 08: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越离他近我就越是不安,浑身上下不自在的厉害。姜周的手臂一直都搂着我,他倒是很放松。难道这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不会吧……我这么怕痛,连去医院抽血化验都要做好几天的心理建设,姜周居然要把我捆起来。我浮想起自己看过的很多SM的片子。皮鞭,绳子,口塞,肛塞,绳子,低温蜡……都天呐。现在我只有想要夺窗而逃的冲动,脑袋里完全没有想法。

不知不觉的我们就到地方了,一路上姜周都牵着我的手,直到家门口。他开了门,把东西往地上一丢,换了鞋子,给我拿了拖鞋就走到厨房从冰箱拿了瓶冰镇啤酒自顾地喝着。我换好鞋子,摆好我们的鞋子。就感觉是即将要接受审判的犯人一样,慢慢走到沙发前坐下。我发现姜周很会营造气氛,比如我们现在,很明显的他在用气势把我一点一点的压下去。因为一直在保持沉默,我已经开始觉得现在好不自在。自己又不敢做什么,姜周就在那边有一口没一口的喝酒,时不时看我一眼。

“你别这么看着我么,不舒服。”我说,虽然没有什么底气,但是我还是对他抱有很大的希望。毕竟他没有实施捆绑我的计划,而且说不定他只是吓唬吓唬我,不会真的把我给绑起来吧。所以我得给自己壮壮声势,不能叫自己的气场太小。

“老子现在看你就是不舒服。你说,你怎么那么不听话呢。”姜周仿佛恢复了那天在他宿舍的状态。阴森森的看了我一眼就说:“走,洗澡去。”

他提着从学校拿回来的包包,示意我走在前面线上楼。楼上有卫生间,还挺大的。我很喜欢姜周家的卫生间,因为首先空间大,再就是他们用的装修的瓷砖什么的颜色非常大气好看。不仔细看看不出来,当我之前坐在马桶上无聊时环顾四方的时候觉得这个色调真的很养眼。

我还在房间里墨墨迹迹脱衣服的时候,姜周已经只剩下内裤了。

“快点儿。”他催。

加快了手上的速度,我光着*跟着姜周进了卫生间。这个澡洗的也是空前的郁闷。两个人没有任何互动,就像是平时一起在学校澡堂洗澡一样,各洗各的只是用一个喷头。他甚至没有硬……难道他不爱我了,呜呜呜……我怎么就那么硬呢。

洗完澡,擦干净了身子,我照例在镜子前摆弄了半天,弄头发刷牙擦点油。而姜周直接去他的卧室了。

等我回到他的卧室的时候,床上上已经摆了三样东西,这三样东西我一看就知道他们的用途。一样是深蓝色的绳子,一样是不知道是塑料还是树脂的黑色宽皮条,最后一样是一个口塞。他是来真的,他没有开玩笑。怎么会这样,我要怎么办,是求求他别这样还是坚强的向刘胡兰一样忍受着各种他给我带来的“快感”。

还没等我反应,姜周拿着绳子,把我丢到床上,叫我做各种姿势配合他捆绳子。这绳子困得非常不容易,我想应该是他也从来没捆过人,所以总是顾此失彼,总是捆不好。一个绳子把我和他都捆的大汗淋漓。好不容把我的双手双脚连同身上的绳子捆得想点样子。他给我快速带好口塞。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一个失去自由的人是这么痛苦,我现在什么都不能干,嘴巴也和不起来。那个白色的球卡在我嘴巴中间,有点紧。我的上颚和下颚很难受,根本不能咽口水。只能通过仰头让口水流进咽喉,不然它是一定会流出来的。我挣扎了几下,真的没有效果,而且现在我的样子我自己都不敢想象,因为当我被带上口塞捆住之后,脑海里就有一种非常强烈的耻辱感。姜周甚至还没有任何别的动作,我都已经想求饶了。

现在自己说话已经不利索了,因为口塞塞的比我看的**里的紧多了。舌头感觉活动都不舒服。只能支支吾吾说话也说不清的我现在有一点点绝望。姜周把电脑拿开,把我固定在电脑桌上,上身被绳子缠住电脑桌,两条腿合拢被他夹在两腿间。而我的*现在正直直的对着姜周。

我看见他拿起了那个黑色的胶质宽皮带。在空气中挥了几下。

姜周拿着卫生纸把狼迹擦干净,然后带上套,涂了润滑剂在鸡鸡上。就要横冲直撞。天呐他这是要干什么,我的菊花还没润滑,为什么他就要进来了……不是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剧痛一瞬间直冲脑门。姜周虽然进的很慢,但是根本不会考虑我是不是很痛。

刚刚泄过火,现在却要承受这么一个东西进入我的体内。仿佛没有了意念支持的疼痛才是真正的疼痛。姜周现在的一进一出就是对我最大的惩罚。毫无快感,充满剧痛。

“老公,你出去吧,我好疼,呜呜好疼。”我用力咬着嘴唇,全身都不能动弹,只能任由他决定要不要出去。但是现在他根本就没有要退出去的意思。我现在没有欲望,但是他的欲望却跟火一样要把这房里的东西都烧掉。

“啊~~!”我发出这声惨叫是因为他把我翻过来背对着他又准确无延时的全部挺进。虽然已经经过一段时间的蹂躏**慢慢适应了姜周宝贝的粗度,但这一个突然抽出,一个突然进入,叫我还是非常吃不消。姜周在背后坐着大幅度的活塞运动,他自己都有一点气喘吁吁。而我现在已经任命的头支在床上,无力呻吟无力反抗无力去寻找有可能找到的那一丝丝快感。姜周你为什么要用这么方式惩罚我,你不是在摧残我的身体,你分明就是在摧毁我的心灵。我一直以为你不论何时都会保护我,但是为什么现在要这样伤害我。

我只无力的跟随他的节奏发出闷哼的声音,现在也不痛了,只是难受的被异物进入。这种感觉不知道持续了多少时间,总算在姜周猛烈的几下挺进之后结束了。他慢慢抽出鸡鸡,躺在我身边,开始帮我解掉绳子。一句话也没有。

我重获自由的时候,眼泪就默默流了下来。不是*痛不是身上难受,就是心里非常不舒服,这泪水有责怪姜周的成分,也有悔不当初的成分,也有委屈,也有后悔……我努力的收缩一下屁眼,它还很好。

吸溜着鼻涕,我躺在床上默默滴抽泣着。姜周给我拿来纸巾,把我搂在怀里,说:“记住了么?以后再跑,比这还惨。”这句话很温柔,一点也没有威胁的口吻。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这无疑是最最大的安慰。因为我清楚的接收到了他的讯号:我原谅你了。

心里一下子释然,*也觉得开始烧烧的。我“哇……”的就哭出了声,抱着姜周,尽情把鼻涕和眼泪往他身上蹭。他只是一下一下轻轻慢慢的拍着我的背,就像在哄一个小婴儿一样。

直到一个小时后我还在抽泣。而姜周则恢复了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好像完全没有发生过之前的事情。

“老婆,啧啧啧!还抽呢。”

“你打我你当然不知道疼了,哼。”

“那玩意打人不疼,我试过了的。”

“屁,很痛。要不我给你试试?”

“痛,好,以后多打打你。我发现SM是不是挺好玩儿的。咱们这个口味已经很轻了,下回我买点低温蜡,再买点片子里的器具,好好伺候伺候你。”

“你敢啊!我不和你过了……啊!”这话一出我就被他在*上狠狠打了一巴掌。还是闭嘴吧,这个霸王,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么。

“插播”

片段一:郭海:老公老公,你过来看。

姜周:看什么?你又干什么了。

郭海:你来看嘛你来看嘛,你看十万多的点击量了哦~姜周:你写的啊?怎么回复的人这么少。

郭海:哎呀有这么恢复不错了呢,你看别的帖子。说明我的文章有人喜欢。

姜周:好吧,我虐你那小段也写了啊。

郭海:事实上,你虐我是不对的。你看,有几个读者都说不喜欢呢。

姜周:不喜欢就别看。瞧你每天忙的跟个小蜜蜂一样还要码字。

郭海:是啊,一天至少得写6000以上,不然库存快跟不上啦。

姜周:我可不管你要打几个字,就算不写了,你也得满足我的需求。我们要好好过生活。

郭海:好了,你快去玩儿游戏吧。

姜周:不行不行……老婆……

郭海:啊……禽兽,我的腿被你压麻了……

……………………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