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校男男情(五)
2015-06-10 11:30:36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2-03-16 09:45这人是30多岁的,头发秃顶了一半了,是酒店二号股东,有一些家产,平时好吃懒做、游手好闲,是个招人烦的主儿,酒店没人乐意招惹他。还有就是,他有一个比较特别的身份——贺子恒父亲顶头上司的侄子,叫周子豪,碍于情面安排到了酒店。子恒妈妈在的时候他还比较收敛,因为子恒妈妈比较泼辣,举手投足都让他颇为忌惮。如今子恒妈妈不在了,他就想飞上枝头,曾多次在子恒没回家之前催促酒店其他股东开会选他当老总,都被借故婉拒,这次发难是他早有预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异议一出,子恒大吃了已经,强压住紧张的情绪看着大厅。尤佳更是瞠目结舌,有点不敢想象,捏紧了拳头望着子恒。

“确实应该考虑一下。”“嗯,有道理。”“那就换个有资历的嘛!”……会议厅开始议论纷纷。

“我不赞成你说的!”宋主任提高了声音说:“贺子恒出任总经理是多数股东通过了的。说他年轻,我看年轻人有朝气有活力有拼劲,换一种思维模式经营酒店,不见得天就塌了。再者说,酒店里各位股东都有利益,保证上业绩出效益是集体的事,怎么能系身于一个人呢?”

“老宋!”不及宋主任说完,周秃子就把他喊断,没好气的说道:“你算什么东西,啊?你有股份么?一个雇来的打字儿的,有你说话的份儿么?”

周秃子滔滔不绝吐沫横飞,出了几个跟他穿一条裤子的人随声附和外,其他大部分人早厌烦的够够儿的了。

等周秃子骂累了停下来了,大家才注意到子恒坐在那儿横扫着每一个人,一言不发。那张曾经是军人的写满坚强刚毅的脸,面无表情,眼神深不可及。

“说完了么?”子恒从嘴里挤出一句话,声音不大却很有穿透力,大概是部队喊口号练出来的吧。会场立即安静下来了,周秃子也一脸不屑但又有些期待的看着子恒,忖度着这个年轻人到底是个什么角儿,毕竟他对他还几乎一无所知。

“好,那我说两句,”子恒站起来,整了整领带,一只手插兜,一只手曲臂上扬停在上腹的位置,配合着语调得体的用着态势语,道:“周股东,你的份额是12%我说的没错吧,按照现在酒店的资产来讲也就800来万,我给你1000万让你离开酒店,你意下如何?”

周秃子,吃了一惊,哑口无言。酒店地处青岛繁华区,每年纯盈利就近千万,光分红每年就百十万,多少人做梦都想挤进来,他怎么舍得这坐享其成的买卖。周秃子不敢迎合子恒的目光,低着头有些不安。尤佳一脸崇拜的望着帅呆了的子恒,眼睛要喷火了!

“周副总,你是酒店的二号股东,说白了就是分红的二号债主。要是没有像老宋这样一心一意为公司干工作、创业绩的职员们苦苦打拼,恐怕二号吃亏的主儿也是你了吧?!退一万步讲,要是没有这些职员,你这个副总当给谁看?给我?给其他各位股东么?”在场的职员们都暗地叫好,尤佳看痴了……揶揄的周秃子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的。子恒缓了缓口气,继续说:“周叔叔,您是公司的老资格,在商场上、社会面儿上闯荡了几十年了,公司今后的发展还要仰仗您和各位股东。我听我妈妈说有几次黑道儿找事儿,连我爸也犯难,最后都是您找朋友出面摆平的,这个本事我们在座的恐怕都没有。公司能走到现在,您有大功劳。”子恒说完,会场气氛旋即平缓了许多。周秃子也挽回了些颜面,充满赏识和羡慕嫉妒恨的看着这个军人味儿十足的有为青年!会场议论纷纷,无不赞赏这个年轻人不简单。尤佳呢?要不是场合受限,我估计他得蹦起来!

“大家都是我的前辈,更是为了公司同我并肩作战的战友,人家说战友战友亲如兄弟,只要咱们齐心协力干,公司只能越走越好!谁当这个老总不都是会这样做么?我呢,作为最大的股东,在这儿,先表个态,不管大家选谁,我都支持,我没意见!”说完,子恒落落大方的坐下来,一眼瞥见老宋后面的尤佳。这哥们儿!眼神够迷离的。

最后当然不言而喻,贺子恒成了和老总。

出了门,坐上车,子很几乎瘫软在车上。浑身早被汗水打透。子恒紧张啊!这阵势,呀呀个呸的,招谁谁肝儿颤!尤佳一步三蹦儿的过来坐到驾驶位,兴奋劲儿还没褪去,嬉皮笑脸的道:“哇靠!贺总,你不知道你干刚才有多帅!简直爱死你了!”

“唔?”子恒陷在会议场景的惊厥中,根本没听到尤佳的话,“什么?”

“额额,没,没啥,”尤佳满心的艳羡倾倒来了个软着陆,不由得扫兴失落,望着后视镜里面的子恒很职业的说:“贺总,我们去医院么?”

“嗯。”子恒说吧,沉静下来了,仿佛所有的思绪都被一件事、一个人拉扯回来,他唯一在乎的也是始终放之不下的那事那人……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