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专生男男擦枪走火的幸福
2022-01-27 05:10: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从读初中起,我就发现。怎么我看到帅哥会有种心动的感觉。而对女生豪不感觉。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了读中专……我才确定了自己原来是、

在中专里面过得还算不错,可是。在我心里一直有个谜,因为我看到帅哥就会心动。后来,由于网络,我渐渐明白了什么是gay.而我也确定了原来自己是。刚开始,我很懊恼,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想到这一切,常常一个人伤心难过。后来,在认识一名网友后,我才渐渐解开心结,接受这个事实。与其说是网友,不如说是很要好的朋友。因为他真的很好。

今年是读中专的第二年了,开学的时候,我们宿舍来了几位新生。刚开始我也没多注意他们。后来,看到一个新生长得很清秀。所以很关注他。当我经过他面前的时候,他很有礼貌地叫一声学长。他总是笑嘻嘻的,很可爱。而我也好像对他有偏爱,对其他学弟是一般般,就唯独对他很好。

记得第一次跟他接触的时候是在食堂,当时他们是三个人一起在那吃饭。而我是一个人,所以我就坐了过去。因为认识还没一两天,不是很熟,所以话题很多。聊着聊着,我知道了他的年龄,原来跟我一样大,不过他比我大几个月,想到这我就想笑,比我大还叫我学长。不知道是想套关系还是什么,他要去盛汤的时候问我,学长我用不用顺便帮你盛饭,我说好啊。心想这学弟还真有礼貌。这样,一下子就和他们几个熟了。从着以后,吃饭都是在一起,虽然不同年级,但是还是会等一起去吃饭。甚至打水也是一起去。直到现在还是。

本来他是在我们宿舍的,由于后来调整的原因,他被搬到了隔壁宿舍去了。

由于我们宿舍的人喜欢晚上说话到很晚,而我睡不好就会影响到第二天的学习。所以有一天晚上,我实在被吵得不行了,索性抱着枕头就去隔壁宿舍去跟学弟睡。因为第一次跟别人睡,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睡得着。(在这里,就暂时就叫他小Z吧。)那天晚上跟小Z聊了好多,后来也就睡着了。因为是跟别人睡,也就不睡得那么安稳。半夜,他把手放在我肚子上,脚还架了上来,我以为这是他的睡相就没多管了,也没叫醒他。就这样子睡了过去。第二早上他很早就起来了,看我还没醒就小心翼翼地下床去了,这时候我也醒了。抱着枕头就会自己的宿舍,回到宿舍,大家都叫我叛徒。

早餐的时候,其他的几位学弟问我,昨晚小Z有没有说梦话,我说没啊。原来他以前有说梦话的习惯。小Z说,“我昨晚真的没说吗?”“真的没啊”我看着他说。“看来我跟你睡就不会说梦话了”他笑着说道。我也笑了说“靠,真的假的,要不你今晚到我那边去睡吧”他说“好啊,那我晚上去跟你睡。”

晚上,他真的过来一起睡了。学校的床本来就是一人睡的,现在两个人睡还真挤。睡觉的时候宿舍的人在聊黄色的话题。我们对视了一下都笑了。小Z问我“压在别人身上的感觉怎样呢?”我说“不知道啊,我又没试过,要不你试试吧”所以我就压到他身上,一下子就下来了。后来他也压到我身上去,突然间很尴尬。

宿舍的人聊着那种话题,他突然问我,你下面多大呢?我反过来问,你呢?我们都没回答,但是都把手伸向对方下面,我们都有反抗。闹了会就没玩了。但是我被他发觉了一个弱点,就是我怕痒,从那以后要是斗嘴他就要抓我。那天晚上我们是抱着睡的。第二天早上醒来,他发觉他下面鼓鼓的,我问他,"你是不是在想那个啊?"他说“才不是呢,对了,你手机有没有黄的图片”我说“你想看啊,想的话我找给你。”可惜那时候我没流量了,所以他把他的卡放到我手机上,但是上了网址一下子就死机了,试了几次不行,所以也就没看了。后来我骗他的卡中病毒了,他傻傻地相信了,我笑死了,亏你还是读计算机专业的!

真奇怪,那天晚上他真的没说梦话。后来他就赖在我这边睡了,也从隔壁宿舍搬了回来,而我也习惯了两个人一起睡。

7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