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中专生男男擦枪走火的幸福
2022-01-27 05:10:1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和小Z还有其他两位学弟经常在一起,起床,吃饭,上课,放学,洗澡,打水,打球,睡觉,上街,回家,吃喝玩乐都在一起。

有趣的是,中午吃完饭,另一位学弟总是会问我,要不要去打乒乓球,而每次就是不问小Z,因为他不会打。哈哈。所以小Z每次总是抱怨。

吃饭,我和小Z总是坐在一起,上街就走在一起,上饭馆也是坐一起。整天除了上课不在一起,其他时间几乎都在一起。就算了晚上半夜他去上厕所,也要叫我一起去。我有点讨厌他半夜叫我,所以经常没跟他去。

快要到报考计算机和英语的时间了,我两样都报了。小Z问我,“我要不要报呢?”

“计算机你就先别报了,肯定过不了的,你想考的话就报英语一级的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不要报考英语”

“报就报吧,要是过了,明年你就去考二级”虽然英语对他的专业没多大要求,但是我想他陪我,所以就劝他报考。我这样好像很自私。

“恩,好吧,那我就报英语,不过你可要帮我复习”

“要是过了可要请我哦”

“会的,你就知道吃”

说着就到办公室报名了。

报考后,我买了个台灯,方便晚上学习,但他劝我别熬夜。

其实我还是喜欢他先睡,然后我再学习会再去睡。因为以前他总是让我暖了被窝才上来睡,这回可轮到他给我暖被窝了。哈哈。

这个台灯的主人虽然是我,但是却是他在用。没电了就知道在夜修的时候去教室找我充电。

有一次,跟他闹别扭,但还是有一起睡。那次我已经去睡了,他还在写字,是选修课书法,我很看不惯他这样,就知道把时间浪费在书法上。那时候宿舍已经熄灯了,他是用我的台灯写字。宿舍的人知道我跟他闹别扭,所以就故意问他。

“小Z,你怎么敢用他的台灯,小心他起来打你。”结果,他说我们情同手足,你不要挑拨离间。我听到的时候哭笑不得,后来不知道写了多久我就睡了、有一次回家因为包车的司机有事没来,所以只好去车站坐车。回家那天下午他看我在收拾东西,问我怎么回家,我说就是去车站坐车啊。我们叫了另一辆车,只有到车站的。他问我,那你有没有把我算进去,你不会把我抛弃了吧。他说道“抛弃”这两个字,好像他就是我的一样。嘻嘻,跟他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美好。

因为这样,我开始害怕毕业了,毕竟我会比他先离开一年,离开后他会怎样,我真的不敢想下去了。

有一次回家因为包车的司机有事没来,所以只好去车站坐车。回家那天下午他看我在收拾东西,问我怎么回家,我说就是去车站坐车啊。我们叫了另一辆车,只有到车站的。他问我,那你有没有把我算进去,你不会把我抛弃了吧。他说道“抛弃”这两个字,好像他就是我的一样。嘻嘻,跟他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美好。

因为这样,我开始害怕毕业了,毕竟我会比他先离开一年,离开后他会怎样,我真的不敢想下去了。

记得一次,早上醒来,我们还是不安分地摸着对方。那一次,我摸了他那里几下,他说他要射了,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他说完就往我身上压,还象征性地一上一下。在我身上下来后,我的手还在他那里,弄了几下,没想到他真的射了,还射在我手上。靠!真他妈的尴尬。

到厕所刷牙的时候,我们都看着对方扑哧地笑了。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