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校男男情(四)
2015-06-10 11:19: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1-12-28 10:05“贺子恒,碟子给了控制台没有?”刘干事看到舞台侧幕边儿的贺子恒点头示意,又道:“准备上吧。”

 

我捅了捅睡意渐浓的特日,“喂,贺区要开始了。”

“哦,”特日正了正身子,提了提神儿,“哎,贺区真的年假就不回来了么?”

“嗯,他说的,谁知道啊,”我巴着眼儿看着舞台,敷衍着特日,“赶紧听听他唱啥,别吵吵了。”

“操!”显然这小子有些恼我的爱答不理,“看看看,看你眼里拔不出来了,哼!你是我媳妇儿,看人家干吗,哼!!”

“额额额,酸死我的小白牙儿了!”我一听这是吃醋了,尽管暗喜却不敢怠慢,赶紧哄哄我那口子,凑过去啵了一口他,道:“哎呦歪,还吃醋嘞?我永远是你的,你永远是我的,小气鬼!”

“嘿嘿,我乐意!还要这边儿也来一口!”

“行了啦,赶紧要唱了,没正经!”

“敢说我,看招儿!”说罢,特日竟给我来了招儿抓奶龙爪手,操,下狠手的,疼死我了……

我捂着胸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这才老实下来,盯着舞台。

熟悉的音乐渐渐响起,特日从侧幕里慢慢走到台前,面光由暗到亮打到他脸上,才看清了他的脸。约莫一个月没怎么碰过面了,偶尔也发发短信、打打电话,貌似他一直很忙。舞台上的子恒依旧那么帅气。高挑的个头干净利落,精干的身材颇显刚毅,雕刻般的眉宇间透着股子英气,稳健的台步也是落落大方,整个人在面光和追光的替换中散发着王子的气质,只是光亮中的脸色显得有些苍白,蹙眉微合的眼睛里总是让我感觉有些忧郁若隐若现。

他选的歌是曾经很火的一首歌,不过当时已经成了K歌必备的街曲,还余温未减。是光良的《童话》。

副歌一起,整个礼堂顿时安静了,子恒没有一丝紧张,用稳稳的气流演绎着每一句歌词,纯洁干净的曲调从口中飞出,飞进每个听众的耳朵,华润的音符撞击着耳膜,就像一缕轻柔的纱拂过心尖,没有人不觉得十分舒服。子恒在追光下配合着节奏兀自随意的踱步,时而斜忘上方,时而扫视远方,时而握拳抚胸,时而低头凝眉,仿佛不是在表演,而是真真的在自己的故事里自己的情感里徜徉,徘徊,迷茫……

每到高潮,台下总是掌声雷动。都窃窃私语夸赞着子恒唱的很动情,很好听。

“你说,”特日拱了拱我说,“贺区唱的好么?”

“难道不好?”我疑惑的看着特日。

“我不是那意思,”特日忙解释道,“你看那些人疯似的叫好,他们能懂贺区唱出来的感情么?”

“他们怎么会懂,”我长吁了一口气,说道,“贺区的心都碎了吧……”

我跟特日都沉默了,呆呆着望着子恒带着面具演给那些不明就里的人们看……

子恒嘴里《童话》的歌词,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懂其中的含义……

“忘了有多久”自从你狠心舍我而去的那一秒钟“再没听到你”同我一起,在这个孤独的世上,以爱之名诵唱经文“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那些曾经的美好,竟陡然化为相隔两世的期许“我想了很久”承诺你一个永久的怀抱,我没有做到“我开始慌了”一万次君悄然入梦,一千次我泪染衣襟,一世纪我夜不成眠,一千年我怅然若失,一秒钟我念念不忘,一辈子我耿耿于怀“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上帝连最后这爱的施舍都对我吝啬“你哭着对我说”我要纠缠你一生一世“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却为何陷我于清凉落寞?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是不是我的爱让你不堪“也许你不会懂”是不是我的爱令你不安“从你说爱我以后”生命曾有了可以继续的理由“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想为你摘下一颗,替你照亮黑暗的路“我愿变成童话里”让我化作一个长着翅膀的精灵“你爱的那个天使”甘愿世世萦绕在你头顶“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永远守护你的天真无邪“你要相信”就这样永远爱你,许以爱神的名义“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不会让你再经受丝毫委屈“幸福和快乐是结局”直到安静的老去“一起写我们的结局”幸福的离开……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