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校男男情(四)
2015-06-10 11:19: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2-03-16 09:43“切,边儿去,都是土,大冷天的!”我比较怕万一有过路的瞥见,其实这种可能性巨小,大过年的谁不在家各种悠悠哉的煲热炕头嘛。就干脆把头转想一侧,不跟他直视。其实特日的**早坚挺如枪了,力道极大的顶我**。在特日的刺激下我的下面也膨胀起来,早就要冲破内裤想钻出来了。

 

“宝贝,我想要你。”特日嘴凑到我耳边气声说道。

我被这暖暖的气流冲击的全身酥软开始发热,脸倏地红了。特日见我没有反抗,而且极其受用的服帖,开始呼吸急促,我知道他被我温情的顺从俘虏了。

特日开始吻我,舌头撬开我的牙齿往里钻,勾住舌头吸到嘴里用力的吮吸。同时,一只手滑到我的裤腰解开裤袋握住我的**开始套弄。我气喘着迎合着特日的激吻,双手干脆麻利的解开特日的裤子去摸他的雄体,滚烫的坚挺的**完全没入我的双手中。浓密的麦苗软软的黄土,在一边暗绿上奔跑着我跟特日的欲望。特日有力的手臂把我翻转过来,随即重重的压在我的背上。

“宝贝,我想进去。”

“嗯,轻点……”

特日骑在我的大腿上,趴下我的裤子褪到露出洞穴,他吐了一口吐沫擦在自己的男根上,一只手探索着我的私处,一只手捏住枪头,对准了,徐徐的插了进去。我一阵疼痛,皱起了眉,额头沁出了汗珠。特日感觉进去了大半根,松开捏着的手,趴下去环抱住我的身子,整个胸膛贴紧了我的背,凑到我的脸旁,耳语道:“宝贝,疼么?”

“有点……”

特日舔了舔我鬓角的汗滴,用舌头一路滑过脸颊,封住了我还在娇喘的嘴,舌头在我口中搅动,我的舌头在他的挑动下一同在嘴里转动,慢慢的放松了很多。忽的,特日猛地一顶**,我闷闷的“呜”了一声,特日全根没入,完全侵入了我的身体。停了不久,疼痛渐渐退去,随之而来的是紧紧包裹着特日硕大雄根的膨胀感,这是我的男人,我爱的人,我们融合为一,享受着冬日里无限的欲火激情……

第二天,特日就回内蒙过年去了,虽然很舍不得。只记得,刚离开就开始思念,就开始整天盼望着开学。每天最多的事就是发信息、上QQ,总也腻不够。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