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校男男情(四)
2015-06-10 11:19: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2-02-26 09:31出了院子,我拿出我小时候玩儿的“小炉子”,其实很简单,就是把装奶粉的大铁罐子离底三分之一、三分之二的地方打上通心的若干小洞,然后插上4、5根儿硬铁丝,再在靠近罐底儿和两个铁丝栅栏之间的地方各打出一个大的洞,怎么形容呢,就像个没有盖儿的“目”字。用途是这样的:中间一层是放炭火的,最下边一层是打扫炭灰的,最上边一层呢,可以烤地瓜、烤肉串、烤蔬菜、烤土豆、烤山楂、烤苹果、烤馍干,反正各种烤,哈哈!当然,出身市民的特日是没见过的。我们准备了些烧烤食材和调料就出发了,倒是特日一路上不停的各种询问、各种求解、各种悲颜屈膝。偶呢?就是吊他胃口,不告诉丫的。

 

大冬天的,虽然阳光明媚但是还是干冷干冷的。特日毫不在乎,毕竟内蒙古那嘎达要更冷的多。到了村子外面的高土堤上,特日不时的过来帮我搓搓手、搓搓脸,搞得我小脸儿红彤彤,小jj硬邦邦。我们村通往邻村是一条长长的马路,两条土堤就摆在主路左右,从天空鸟看就像个“中”字。这俩土堤是防洪水、保护庄家地的,因为98年洪水那年,水都蔓延村外所有耕地,水面都快进村了,结果那年人们颗粒无收,为此才堆起了这两条长长的围成巨大长方形的土堤。这个堤坝高出地面将近2米,站在土堤上放眼望去是大片的暗绿的麦苗,土堤脚下是挖掘机挖土堆堤后留下的水道,大概宽3米,顺着土堤的走向整整围着庄家地一圈。堤两边都种上了高大的杨树,水面也承包出去养了鱼,冬天都结冰了。我俩上到冰面上嘻戏,好几次他都把我扑到。

我们找了个地儿,开始架火野炊啦!

我吩咐特日去拣些柴火把火生着,我去冰面上仔细观察,找准位置开始凿洞,费老大劲儿凿开个脑袋大的冰窟窿,然后拿出鱼线,勾上鱼儿开始等待鱼儿上钩。等我回来一看,靠,毛啊,鼻子脸都黑乎乎了,笑的我啊呵呵。我把火生着,特日小心翼翼的添柴,那种既新奇有认真的表情可爱疯了!趁他不注意,我嗖的凑过去亲了他脸蛋一下,没想到他早用余光注视着我呢,我还来不及退回来,就被他一把抱住压在麦田里。

“亲爱的,嘿嘿,没得逞吧!”特日一脸流氓相儿的盯着我,嘴巴都快要贴到我的鼻尖上了,淫荡的说:“让我享受一下你的身体呗,咱俩也该玩儿玩儿野战了嘛,老婆!”

“切,边儿去,都是土,大冷天的!”我比较怕万一有过路的瞥见,其实这种可能性巨小,大过年的谁不在家各种悠悠哉的煲热炕头嘛。就干脆把头转想一侧,不跟他直视。其实特日的**早坚挺如枪了,力道极大的顶我下……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