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校男男情(四)
2015-06-10 11:19: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1-12-28 10:06终于唱完了,也轮到我们队了,等特日他们上台备场的时候,我招呼着下舞台休息的子恒过来。

 

“贺区,真没想到你还这有才呢啊?!”我招呼着子恒。

“是你啊,”子恒穿过座位空隙到我旁边坐下,“才知道我的本事啊,还多着呢,帅不帅?嘿嘿。”

“切,吹吧就。那当区队长的时候怎么跟个判官似的,一点儿人味儿都没有。”

“我去!你还记恨我呢。”

“才没有嘞!”

还好,一来二去的插科打诨打破了预想之中的尴尬。

“小子,跟特日发展到哪一步了?”子恒裹上自己的大衣,跟我一样卧到座位里问我,“破处没你俩?”

“去死!”我用肘狠狠的顶了一下子恒,半嗔着说:“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我俩好着呢。”

“能不好嘛,在台上就见你俩搞小动作了。”

“有么?”我故意装作狐疑状,却被子恒一句话噎个明白。

“还装?都是同道中人谁不知道咋回事儿啊!”

“嘿嘿,”我不好意思的笑笑,“知道还故意臊我。”

我侧了侧身子,对子恒说:“贺区,元旦一过就没几天了,你真的决心走人了啊?”

“嗯,都办好了。回家接手我妈留下的酒店生意,去看看那个鬼头……”看子恒说的那么轻松,嘴角还流出几分幸福的味道,仿佛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似的,也许只是表面的吧。

“那……”我很想试探性的问问他现在的心态,因为满脸悲气的子恒实在给人不舒服的感觉。

“我知道你想说啥,”子恒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两片口香糖,拨了一个送我手里,自己吃了另一个,缓缓的说:“这2个来月我已经想通了,总要面对的。我老爸老妈还有那鬼头肯定也不想看我整天跟没魂儿人似的。所以我要振作起来,好好做点善事吧,呵呵。”

听了他这话顿觉气氛变得欢乐祥和了,子恒总算走出“亚马逊”了,哈哈!我饶有兴趣的问:“哦?你还信佛?”

“咋说呢?信,但不完全信。佛吧,讲究不赎今生赎前生、不修今世修来世,这不都是糊弄人呢么?我不喜欢它这点儿,忒愚民了。但是佛法很有悟性,能让我心宁静、怀仁善施……”这小子说着竟然双手合十作皈依状。

“扑哧!”我就笑喷了,“我刺儿嘞!还跩上了。”

“那你跟那小子咋样了?”他说着下巴一扬指了指台上的特日。

“嘿嘿,还好。对我挺好,我也真心喜欢他。”我感觉挺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额,怀春了吖!”

我见他取笑我,伸手就去抓他头发,佯装着揍他报羞辱之仇。

“喂喂!”他慌乱的躲闪,一把按住我的手,嘴探过来,耳语道:“那你俩圆房没有?”

“去你的!哪有的事儿啊!”

“哦?我看是不会吧。那回头我得给那小子传授传授经验,不能苦了俺们弟妹!哈哈哈哈……”

我脸红到脖子根儿了。说实话,虽然在网上看过不少图片儿和小说,但是对那事儿还是又好奇又害怕的,不明白怎么怎么就进去了,怎么怎么就爽的不行了,怎么怎么就叫声连连了,额,越想越臊的慌,越想越兴奋,竟不知不觉硬了。不巧让子恒看出猫腻来,他一把掏到我裆里。

“我cao!铁棍儿山药!”

“你滚一边儿去!”我慌忙撇开他的手,早就羞的无地自容了,顿时报复心骤起,趁子恒笑的正带劲儿,麻溜的顺他私处就是一把。

“我日!贺区,你这……那你们家那口儿……能受得了么?”我真惊到那儿了。别看子恒透着几分公子哥儿的秀气,那家伙可不含糊,又长又硬的,我都心猿意马了。

“那是,一枪定乾坤足矣!再不老实,定了你!”

我正跟子恒闹的欢,特日过来了,看的出有点不高兴。

“哎幺歪?闹的挺欢腾啊,要不要鄙人回避一下哩?”

“得,”子恒示意特日坐我另一边儿,故意挑逗的说:“一股子老西儿味儿,酸,真酸!”

“朋友妻不可欺哈!贺区自重,这可是我媳妇儿!”特日寸步不让的劲头儿,把我夹在中间,问题是我不但不难受还透着乐,嘿!邪B门儿不?!

“你瞧你那样儿!谁敢碰他呀,那还不挑起民族战争来?”

“嘿嘿,”特日傻不愣登的笑了,才知道他俩开玩笑呢,“贺区,你歌儿像那么回事儿啊。过年放假了咱几个K歌儿去不?”

“好啊,我还没去过呢!”我赶紧找个空当儿插句话,不让我成灯泡了。

特日一把我把我搂他怀里,“能少的了你么?”说话就要亲我,我伸手让他嘴落我掌心,这明摆着秀恩爱给子恒看呢,多不好。

“瞧你俩如胶似漆的,”还好子恒并不在意,紧了紧大衣道:“去青岛,我招待你俩,包二位满意!”

“嘿嘿……”三人都笑了。

随后,我们打打闹闹的聊了很久,直到彩排结束才各回各窝。三个一条船上的同志,经历过那么多误会和摩擦,融洽了很多。也难怪,只有我们知道对方最柔软的地方,三个脆弱的心想坚强起来,唯有彼此靠的很紧才行吧。

我跟特日洗漱完了上了床,熄灯没多久一个黑影闪现在我眼前,不用说就是特日。我侧躺着,睁开眼轻声说:“放吧。”

“媳妇儿,子恒告诉我怎么搞你了,咱啥时候试试呗?”

“你滚你的!”我一听,白了特日一眼,转过头去没再理他。

结果那一晚上我俩都烙了半宿饼。试试呗?试试吧,想试试,那就试试嘛,嘿嘿……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