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校男男情(四)
2015-06-10 11:19: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2-01-31 14:46晚上我们回了宿舍,因为明天就要回家了,队领导也不管我们了,我们折腾了好一阵儿才熄灯睡了觉。躺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特日那死鬼早打起了呼儿,估计玩儿累了,再加上酒劲儿,早困的不行了吧。正睡不着,手机短信震动响了。是子恒:“睡觉没有?上Q聊会儿不?”

 

“好,这就上线。”

我回复了他就上线了。

“怎么还没睡?”

“睡不着,呵呵,没打扰你吧。”子恒回复道。

“没有,我也睡不着,不知道怎么了,脑子乱乱的。”

“你家那口子呢?”

“他呀,早跟死猪似的睡过去了。对了贺区,你回去怎么办啊,不打算再找个朋友了么?毕竟一个人还是不好过,不管怎么说,有个人在自己孤单了陪陪说说话也是好的啊?”

“再说吧,先去看看单琳,总感觉这小子还在呢。唉,总是梦到他,呵呵,都快神经了。”

“其实吧,贺区,我总感觉不对劲儿,你说单琳怎么会就突然就没了呢?特奇怪,心里真怪怪的,真的。”

“不说这些了,圈子里面儿的水深多了,回去我会好好整理一下的。会很麻烦,要接手我妈的酒店,还要处理我爸积下的一些旧事,再加上家里奶奶、姥姥两家为个财产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死磕,唉,想想头都大了,不过过了这一段时间该会好些的吧。”

“要不我跟特日过去帮帮你?”

“你们能帮什么?”

“切!至少帮你擦眼泪够用了吧。什么叼人啊?!”

“我艹,你没大没小了,看我以后管不着你了,你就来电了是吧。看我不告诉特日,让他好好给你‘上上发条’,哈哈!”

“去一边儿去,没个正型!”

过了不知多久,特日翻身下床去了厕所,估计是啤酒尿。等他回来我悄悄探出头示意他把头贴过来我有话说,他眯缝着眼睛把耳朵贴到我嘴边,我跟他说要他上QQ,子恒也在呢,大家一起聊聊天。这鬼头竟一脸不乐意,耍起了浑,说道:“亲我一下我才上,不然睡觉!”

我其实想跟他商量一下假期过去帮子恒忙,看特日那无赖调皮的坏蛋样儿又气又乐,用手指勾勾特日,示意他凑过来,一嘴啃他脸上。没想臭小子来电了,用手指指自己的嘴唇,还把舌头伸出来挑逗我,一脸的奸笑。我艹,这是要我跟他舌吻呢。看他那浑样儿可爱的要命,我四下窥视了一圈四周,确定宿舍没有清醒的之后,就一把勾住特日的脑袋亲上了他的嘴,我用舌头撬开他的牙缝儿,把他的舌头用力吸到自己嘴里,轻轻的一咬,哈哈,疼的特日“嗷儿”一声儿缩了回去。我冲着特日嬉皮笑脸的耍无赖,嘿嘿的直笑。特日也拿我没办法,照我门头弹了个咯嘣,气呼呼的钻被窝了。我知道他被我这么一折腾也没了睡意,随即便在我qq好友里亮起了头像。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