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校男男情(四)
2015-06-10 11:19: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2-01-31 14:46“嘿嘿,亲爱的,是不是想我了啊?!”子恒发来一个 表情逗趣。

 

“在想寒假这一个月怎么办呢,要是特别想你了怎么办啊,呜呜”我回复了一个 的表情,表示很舍不得那只鬼头。

“嗯嗯,我也是啊,恨不得一天都不分开的腻在一起呢,肿么办哇!会很想你的。”

“可是过年了,总要回家的嘛。还有子恒,想去帮帮忙呢,他说他家里挺乱套的了。”

“小虎牙,我有个小想法不知道你同不同意呢。”

“说呗。”

“我想先跟你回家玩几天,然后我再回家过年,年后咱俩找时间去看看子恒去,多么两全其美啊?!”

“这……好是好,可是怎么跟家里说啊?”

“笨不死你啊,就说我没买到当天回内蒙的票,借宿两天呗,傻 !”

“好啊好啊,可是票怎么办?”

“那还不好说啊,明天去火车站我往后改签两天,然后买个站台票混上车再补票,就跟俺婆娘见岳丈去了呗?!嘿嘿”

“傻样儿!嘿嘿,困了,亲亲,睡觉觉”

“木啊~~~~乖,睡吧!”

“嘿嘿,好香好香!安啦!”回应过特日,我就昏昏的睡了,那晚特别期待天亮,可天却亮的很慢似的。

朦朦胧胧的就听到宿舍里吵吵嚷嚷,一睁眼早见大家七手八脚的打起了背包收拾行李呢。我懒懒的探出身子朝下看了看特日,这懒痞还流着口水睡着呢,没心没肺倒下吃饱就睡,臭P猪。我问了问战友才知道才刚5点多,真是够呛,跟打了鸡血似的。也难怪啊,谁不想回家啊。这时,班副注意到我醒了,就喊道:“哎!还能睡下啊?!赶紧收拾东西呗,吃过早饭就say goodbye啦,嘿嘿!”

“班副大人,你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打趣的玩笑他,顺势坐起来伸了个懒腰,“啥好收拾的,抬*就能出发!”

班里战友确实心情很happy,见我逗班副都附和着起哄。最兴奋的还是那蠢班副,窜到我床头趁我穿衣服套毛衣的当口儿,一把撤走我的被子。我草!蓝色小四角一览无遗,本来没啥,都是爷们儿谁没见过谁,可晨勃尚未褪去……额,羞死!大家见状笑作一团。我害羞赶紧双手捂住,双手搭成个隆起的“蒙古包”,更滑稽了。

这一闹,把特日闹醒了。那鬼一见有人调戏他媳妇儿还了得,就猛地坐起来牵过班副手中的被子给我扔铺上,伸腿就去蹬班副的*,嘴里嚷嚷着:“小兔崽子,牛了个B了,我的马子都敢动,吃我无影脚!”

班副被蹬了个措手不及,一个撇列斜靠在桌子上,紧接着就指着特日大笑起来。人们好奇,顺着班副手指方向一看,我日!特日大半个*漏在被子外边儿,白花花的直晃眼。这个鬼,正儿八经的裸睡来着。我俯视的角度更有眼福,他晨勃的“凶器”肉隐肉现,fuck,看得我热血翻滚,真想扑过去哦哦啊啊,嘿嘿。

折腾了好一路,傍晚前才到家。

老爸老妈迎进了我俩,一阵嘘寒问暖,特日倒是一点儿不认生,跟到了自己家似的。那天吃的饺子,虽然农村要比城里冷的多,但偶们心里都热乎乎的。我房间是张双人床,老妈不假思索就铺好两个人的被窝。我心想,老妈啊,你这是引狼入室知道不?!还直接把“狼”引上偶的床,唉……

晚上看了看电视,一家聊了很久才关灯睡下。

特日开始还在自己被窝跟我说着家里怎么怎么温馨,问我从小到大怎么就长大了,经历了怎么怎么样的各种好事糗事怪事。没多一会儿就拱进了我的被窝。说实话,这是我俩第一次赤条条的钻一个被窝,真真切切的闻着他的体味,嗅着他的呼吸,摸着他的肉体,感受着他的体温和心跳。两只小jj瞬间起立,小心脏扑通扑通快跳炸了,心里紧张的要死,嘿嘿,其实也性奋的要死!

特日终于控制不住,重重的翻身压住我,跟渴急了的猛兽从嘴到脖子,从耳朵到后背狂啃了一通。这鬼身体太精壮,我被压得喘不过气来。干脆我掀翻他反压他身上。特日肌肉结实,身材太man了,第一次真真切切的触碰到渴望已久的欲望,我是受不了了。一口叼住特日僵挺的**大口大口的吸起了奶。特日销魂的要死,我也happy的要爆。特日的大手在我背上游走抚摸了一阵,顺着身体的曲线一路滑向我的pp.特日真的是欲仙欲死了,手里没轻没重的揉搓,胯下还一起一落的顶我裆部,我的j头正好磨蹭着他的小腹肌,在他的魔掌和凶器的夹攻下,我都几次想射。越来越冲动的兴奋使我更卖力的吮吸着特日的紫葡萄,特日在我的刺激下也把胯下的动作越做越激烈,终于特日和我一阵痉挛抽动,井喷了藏匿已久的欲望。累死我俩了,我像虚脱了似的伏在特日的大胸上,睡意立马袭来。特日用手抚了抚我的头发,见我呼吸越来越沉,就拍拍我的背说:“亲爱的,你不擦擦啊,明天你咋交代?嘿嘿,乖,擦了再睡。”

特日这含情脉脉的一说,我更软的起不来了。他见我跟个困极的小猫,也不指望我擦了。就干脆坐起身揽我在怀里,伸手拿过床头的纸巾擦净了自己和我身上的“牛奶”,随后便双双躺好,搭好被子,把我搂在怀里沉沉的睡了……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