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校男男情(四)
2015-06-10 11:19: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2-03-16 09:45话说子恒回到家,一进家门就有些诧异。将近一年无人打理的房间竟窗明几净,物品整整齐齐。子恒以为家里有人,喊了几声,却没人应声。在火车上奔波了一夜的子恒累极了,扔下行李摔在床上就睡着了……

 

“喂,贺区?干嘛呢,太阳晒*了还在懒床啊?!”

“厄,是你啊,跟你们家那口子战了个通宵吧。”

“去死!昨天打了几个电话你都不接,不知道你到家没有,问问。”

“是么?哦,到家了。这几天估计要忙个够呛了,好多事要办,呵呵。”

“哦,那你赶紧起床吃早点去忙吧。我们两口子要赶大集去了,嘿嘿。”

“唉!!!羡慕嫉妒恨啊,去吧去吧,我起床了!”

子恒放下我的电话,翻了翻通话记录,可不是么我打的3个电话都没接到,再看看时间,好嘛!从昨天倒床上就一觉干到第二天日上三竿!

子恒是和衣而睡的,屋里暖气热得很,早一身臭汗了,随即走到浴室开始洗澡。洗完后,把宽大的浴巾围在腰间,慵懒的想回卧室穿衣服,没成想客厅阳台的餐桌前正站着一个人忙活着早餐。子恒惊的手一松浴巾从身上滑落,赤身罗体的面对着眼前这个人。这个人也惊的呆了,目光从子恒的**移到脸上,与其说移到不如说是欣赏,他惊的也不是子恒的出现,而是子恒满是男子雄性气息的胴体。子恒忙拾起浴巾掩上,诧异的道:“怎么是你?”

那人自失的笑笑,脸红到脖子根儿,道:“贺总,嗯,我来接你,看你没起床就顺便做些早餐,嗯……呵呵,就这样。还有,对,车子在楼下,我来接你。”

“哦,我先穿衣服。”子恒说完就回卧室穿了件宽松的短裤和双肩背心。

这人不是别人,而是子恒妈妈酒店办公室的一个职员,也是兼职司机,叫尤佳,岁数不大,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来酒店工作快两年了,长的蛮清秀的,干净利落,酒店不少女孩追求他,他似乎很少上心。而且,单琳还曾因为这么个司机吃过子恒的醋,子恒总骂他庸人自扰、乱跟直男较劲。

子恒穿好衣服来到餐桌前,说:“谢谢你,一起吃吧。”

“不了,贺总,我吃过了,呵呵。嗯,那个,我帮你收拾一下浴室。”说完就进了浴室。

子恒本想把他支开的,一想是今后自己酒店的员工,也是司机,酒店的好些事情还需要他帮忙,况且,估计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都是他帮忙打理房子,没有必要太计较,随后就开始吃饭。

子恒的早餐很简单,一个煎鸡蛋,一片火腿,两片全麦面包片,一杯热牛奶。倒不是崇洋媚外,实在是因为简单易做,还比较有营养。记得单琳在家的时候都是这样,做好早餐等他,他俩共同的食谱也就是桌子上这些东西。不由得,子恒触景生情,眼睛模糊了,哽咽的有点吃不下去。在子恒心里,多想眼前这个不是别人而是他许诺一生的单琳!对了,该去看看单琳,子恒下意识的这样想。

吃完饭,子恒穿上正装随尤佳下楼上车。尤佳问:“贺总,直接去酒店么?”

“先去医院吧。”子恒若有所思的看着窗外。

“哦,是去看单琳么?”单琳的事,和子恒接触近的人基本都知道了,但对于他们之间的关系倒是少有人知,只知道单琳是子恒的弟弟,贺家救助领养的二公子,俩人整天形影不离,好的跟一个人似的。

“可是,贺总,酒店董事会都在等您过去开会,说是很重要,您看?”

“哦,这样啊,好吧,先去酒店吧。”

“嗯,好的。”

从子恒的家到酒店还要有半个小时车程,加上早高峰有点堵,车上的安静使满心欢喜的尤佳有点不自在。

“贺总,听说你是军校退学了才回来打理公司的是么?应该就不走了吧?”尤佳开始打破沉寂。

“哦,”子恒收回目光透过后视镜瞄了尤佳一眼,说:“嗯,专心经营妈妈留下来的事业吧。”

“那太好了呢,跟着这么年轻有为的贺总干,想想都特别有活力、有激情呢,嘿嘿!”

“呵呵,是么?以前不是了么?”

尤佳刷的脸红了,感觉自己语失,但是瞬间灵机一动,说:“以前是我自己年少幼稚,不过跟着您母亲手下真学到了不少东西,现在依然很怀念,但是更要打起精神学以致用了嘛,嘻嘻!”

“呵呵。”子恒对这个司机有些赏识,反应够快,说话也够滴水不漏的,倒是个精英胚子。不过这种念头一闪而过,在他眼中一切能和单琳沾上边的东西都是心痛。恰恰尤佳那副精灵鬼怪调皮可爱的劲头使他触景伤怀了……

到了酒店,子恒径直去了会议大厅,大厅里几个股东和酒店高管都到齐了,富家子弟的子恒第一次见这场面,素来商场如战场,谁知道这表面风和日丽的和谐场景下有没有利益牵引的暗流管涌呢?

子恒坐定,尤佳也在办公室宋主任下手坐下来,宋主任说了一下议程,其实整个会议就一个目的——裁定酒店总经理人选。

谁都知道家族式企业当然是子承母业,但毕竟是股份制,必要的法定程序还需要走走。

“我们表决吧,大家对贺子恒接任新任总经理职务有没有异议?”宋主任泛泛的说,貌似毋庸置疑板上钉钉的事儿而已。

大家纷纷表示无异议。

“我有!”一个异样的声音响起,“我觉得我们是不是该慎重一些。当然,贺子恒当老总没什么可说的,但是毕竟他有些年轻,从没有商场经历,贸然把一个这么大的酒店、百十号人的公司交给他,不能说没有很大的风险嘛!”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