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直男不直
2019-05-15 10:50:1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第一次见到的只是他的背影,身材很好,正在宾馆的会场展厅为他们自己的企业布展。他当时站在展桌上,仰直身子往墙上安装带有他们企业LOGO和名称的楣板,身子被拉得修长,动作很干练也有力量。

  第二次见到他是在电梯口,他正用推车推他们的展品出来,而我正要进电梯,下到一楼宾馆大厅的签到处,安排相关人员的工作。他的头发很短,眉宇很分明,肤色也很健康,特别是眼神和嘴角在笑时很有味道,邪邪的,很温情。呵呵,想不到他们公司竟派这样年轻帅气的工作人员前来参加这样大型的全国性的重要展会。

  这次展会是我一手精心策划,并前后几个月辛苦监督各部门认真实施的公司目前最重要的项目。来参加会展的大都是相关企事业的领导和精英,参会的大都是经历多年商海与官场沉浮的中老年,而他却如此年轻,无疑成为这次会展入我眼的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

  今天是大会的先一天,只是报到、布展,签到处很忙,有不尽的工作要分派和不尽的突发事件要处理,还有我认识和不认识的客户都要接待,忙来忙去结果就忘了那道风景。可是不多久,别的工作人员就领他找到我,因为他想今天就在我们的签到处搭一个展桌,展出他们公司的最新产品。

  他一提这意见,我就很是刮目相看,因为在签到处第一时间展他们的产品无疑是一个最佳的推介时机;而且他这样为公司尽心尽职的行为我也很欣赏,因为所有来参展的企业都是把展品往展厅一放就急急出去游玩长沙了,呵呵,这小子不错!

  我听到要求后就认真和宾馆协商,但结果很懊丧,因为宾馆有规定说是从不让在大厅展出产品,况且也没有多余的展桌。我把这个结果告诉他时,他显然无可奈何,并流露出很是失望的眼神,不过还是很认真地跟我道谢,说是麻烦和辛苦老师了。呵呵,他恭敬和认真向我道谢的样子真是憨直得可爱!

  看到他如此失望,我索性一横,管他宾馆的规定,我马上指挥签到处的工作人员向一边挤一挤,让他们空出一桌给他们做展桌,而且让他马上带展品下来,就展在我们签到桌的一侧。

  他听我的安排后,小心翼翼地问我:“这样会不会宾馆不肯,有什么麻烦吧?”

  我斩钉截铁地打消他的顾虑:“没事的,宾馆的事由我协调。先别管那许多,你展了再说,有什么问题我来处理!”

  “谢谢老师了!”他再一次道谢过后又说:“真的麻烦你了!”

9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