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女友自杀,战友带我步入同志圈
2022-01-27 05:16: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到了北京准备买回家的车票时居然发现退伍费几千块钱全没了,翻着所有的口袋,也没发现,拿着剩下仅有的几十块钱,却有了种欲哭无泪的感觉,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听见妈妈的声音,此时的眼泪在也掩饰不住,妈妈没有责怪我,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别上火。破财免灾”并告诉了我姑姥姥家的电话,给我姑姥姥打完电话,按她告诉我的路线,坐公交,转地铁在坐公交,来到了香山脚下,姑姥姥正在车站等我,已经很多年没见过姑姥姥了,姑姥姥老了好多,把我带到她家,房子好大,200多平的房子显的是那么的空旷,只有他们老两口住,我问姑姥姥,小舅舅那,姑姥姥说上班了,可能是看我情绪不大好,姑姥姥没多问我什么,叫我洗了个澡,然后安排我在小房间先睡觉,等我醒来时已经是傍晚了,小舅舅和姑老爷已经回来了,洗了脸叫吃了晚饭,晚上在客厅和我聊了会天,我有一句没一句的答着,没多久我就和他们说我去睡觉了,在姑姥姥家住了三天,每天都出去转转,但是心情是那么的烦乱,没有给J打一个电话,不知道他现在过的怎么样,是不是像我想他一样想我那?第四天姑姥姥,给我买了车票,还没了些衣服,给我拿钱我不肯要,最后还是塞进我的包里,我回家了。

到了家和家人简单的说了些话,父母以为我上火了,心情不好,也就没在打扰我,我回到自己的房间,迫不及待的把电话打回了队里,J接的,因为文书和我一起退伍的,J已经是现在我们队里的文书,听见J的声音觉得好激动,J问我,小班长什么时候到家的,怎么一直没和我我联系,你知道我多着急吗?我多想你吗?我感觉的到他已经在哭,只是他不想被我发觉,我答,“J我也想你,我这2天在北京,不是不想你才不给你打电话的,只是一些特殊的原因才没给你打,别怪我,别生我气,我也在一直想你”我并没有把钱丢的事告诉他,我怕他会担心,不知不觉我们居然聊了一个多小时,依依不舍的挂掉电话,在包里拿出了他送我的那两个瓶子,放在床前看着。

我们保持着基本两天一个电话这样的联系着,似乎有太多的话永远也说不完,就在快要过新年的时候,我收拾着自己的房间,却不小心把其中的一个瓶子碰到了地上,啪的一声,瓶子碎了,跟着那啪的一声,我的心里泛起了一阵莫名的心疼。(两个瓶子只剩下一个,也许预示着什么)晚上做了个梦,梦见J了,他来到了我身旁,对我笑着,我想抱他,却怎么也抱不到,突然他消失了,我惊醒,发现这是一个梦。但是没想到这个梦居然这么快变成了现实。

几天没接到他的电话了,我把电话打回了队里,接电话的却不是他,我的心里就觉得不对,我问J那?在他口里得到一个对我来说好比晴天霹雳的消息,J出了车祸,就在前天。

我挂掉电话,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我想去看他,可是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的父母,我怕失态,就这样我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他,他就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知道在他离开的时候肯定很想见我,而我却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我的自私和懦弱让他带着遗憾离开了人间,想着他那可爱迷人的笑脸,想着他叫我小班长,想着他在部队的点点滴滴,想着我们之前的事情,想着我每次给他买来的粥他吃的那么的开心,而如今却是阴阳相隔,J你在那边还好吗?还记得我这个小班长吗?你在天堂是不是还在注视着我?祝福我?在也没机会给你做你爱吃的菠萝排骨了。昨天我做了菠萝排骨,放在了海边你收到了吗?在也没机会抱着你睡觉了。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了。J对不起,我有做成你的唯一,我有了很多男人,但是我却不成把你忘记,你已经在我脑海里有了印记,既然我们没有缘分在一起,不管如何我们来生做兄弟,好吗?不想和你来世成为同性夫妻,因为我不想被世俗的眼光把我们杀死,兄弟,我们要做一生一世的兄弟,J在天堂祝福我吧,为自己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写到这我居然没有流泪,也许我的泪已经流尽,我要为将来而努力,因为J肯定在另一个世界注视着我,他希望我开心,不希望我为他流泪,生活还要继续,爱情需要自己争取,朋友们不要懦弱饿放弃眼前的缘分,一旦错过就没有挽回的余地。

我想冲出黑暗,我想远离苍茫,我要把黎明守望,我要让热血涌动,我要让青春飞扬,我要洒下一路的欢歌,我想嗅到心灵的芬芳,我要让爱流淌如阳光,我要作那奔跑的旗帜,即使只是远空的一点星火,也要把梦想擦亮,我们要让世界知道,我们存在,我们呼吸,我们在想在望在努力在路上,献身公益,团结力量,回馈社会,构建更美好和谐的家园!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