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女友自杀,战友带我步入同志圈
2022-01-27 05:16: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别骂我没出息哦,偶可是CJ地小P孩,以前可没做过这些地,20岁还是小处男一枚(抱歉咋学人家罐头说话,其实偶比较葱白罐头帅哥了,YY下)兴奋程度是你们无法想象地}幸亏吖,纯棉地小NK吸水能力比较好,牛仔裤比较厚,要不然没脸见人了。

她可能感觉到了我已经那个那个了,对我含蓄的笑了笑,我翻身躺在她身边,她还是抱着我,因为NK湿着特别的难受,我就说我想出去洗澡,毕竟在她家洗澡还是很难为情地。她陪我出去,先是买了条小KK,然后我就去了浴池,她在外面等着我。简单的冲洗了一下,我就出来了。

回去的路上买了很多零食(说实话我很喜欢吃零食,到是她不怎么爱吃)回到她家,他父母已经回来了,我就和她父母说要回家了,她不叫我走,他父母也留我,(偶还是很不好意思呦,毕竟长这么大头一次在女孩子过夜哦,偶真地是CJ了)最后还是盛情难却留了下来,晚上我和她哥哥睡一个房间,期间和她哥聊了很多。她哥对我说:“你和小静的关系怎么样?你是怎么想地之类的问题,”我说:“还好吧,他是个好女孩,我会珍惜的”她哥又说:“但是小宝无论你和小静成与不能我们都还是兄弟,还是好朋友。”我冲她哥哥笑了笑没有回答什么。之后就睡觉了。也许是第一次在一个女孩子家住吧,整个晚上我都没有睡好,第2天起来觉得全身都不舒服,早饭过后,我要回家了,她把我送到车站,在那么多的人前,吻了我,又是一陈脸红。随后给了我一个包装的很精美的盒子,并告诉我车子启动后才能看,车子启动后我打开了盒子,里面有很多只千纸鹤,还有一封信。打开信又一次看见她那娟秀的字体,这是收到她那封自杀信以后在一次看见她的信。信是昨天晚上写的,大致的内容是“小宝,好开心你能回来看我,当你出现在我面前时,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到牵到你的手的那一瞬间,我才知道这是真的,你又回到了我的身边,我没有失去你,幸福来的如此的突然,昨天我把我的一切交给了你,(OMG,天地良心,你交给我什么了)你就是我的唯一,你如果背叛我,我会叫你内疚一辈子,背负着罪恶的感觉走完这一生。”

看着可以叫你感动的999只千纸鹤,想着令你感觉到恐怖的信,第一次对女人产生了恐惧。(如果没有这封信,我俩也许还会继续,说不定现在孩子都给打酱油了,就是这样的一封信,注定了我们只是个无言的结局)

回到家,妈妈问我和她谈的怎么样,我想到了分手,妈妈问我为什么,我说她叫我感觉喘不上气,叫我觉得窒息恐惧。妈妈问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我回答:“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那么结婚后很多琐碎的事情都会产生分歧,吵架是不可避免的问题,如果吵架她就以死来解决问题,那么她没死,我已经死了”妈妈没有在继续的问下去,我给她打了电话,告诉她我已经到家了。下午要去SY市看同学和去学校看看老师,顺便看看毕业证能拿回来不,可能要几天不能和你联系。她听了也要和我去。我说我去只能住在同学家里,你跟去很不方便,在说我很快就回来了。她好象很不高兴就说了句,好吧。挂掉电话,我告诉妈妈,她如果来电话就说我去SY还没回来。(也许会有人说我无情无意,也有人会说我你一直就是同志,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而已,我承认我无情,但是我更怕将来会再次导演这样的悲剧,长痛不如短痛,在这样下去我不能想象是什么样的结局)

时间很快就过去,期间她打了很多次电话,都被我妈妈搪塞过去、期间我无意接了一次她的电话,她可能听出了我的声音。但是我说我是他弟弟,她就问了句,哪个弟弟?我说是他姨家的孩子,还问我那你哥回来了吗?我说没,问我什么时候回来,我说不知道。她挂了电话。之后她就在也没打过电话。

归队的日子就要到了,提前买好了火车票,还是要到北京转车,买了些家乡的特产烟和礼物准备回去送给战友。踏上归队的列车我却没有想到这次归队却遇见了改变我一生的他……

我们应该学会忘记,忘记过去。无法忘记过去的人,常常会连今天也失去,沉迷于昨日的人,很可能也会错过了人生美丽的金秋、辉煌的未来。活在昨天里的人不愿意面对今天和各种变化,当今天发生新变化时,他就会茫然不知所措,变得烦躁不安。时光的流逝永不停息,我们应该学会忘记过去的遗憾,过去的伤痛,因为还有许多美好的事在等着我们。

我们的确应该记住某些事,但我们更应该学会忘记某些事。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之居八九”,这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挫折时常发的感慨。的确,纵观芸芸众生,有谁能一生都活得春风得意,一帆风顺,无波无澜?没有。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命运就如一叶颠簸于海上的舟,时刻会遭受波涛无情的袭击。“万事如意”只不过是美好的祝福而已,在活生生的现实面前它显得总是如此苍白无力。因此,我们应学会忘记,忘记过去生活中不如意事带给我们的阴影。不要轻易说“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不要固执地摇着头说“痛苦的往事怎能说忘就忘”。只要退一步想一想,给我们以阴柔之美的月亮也有阴晴圆缺,我们就能渐渐忘记昨天生活给我们带来的阴影,坦然地面对今天的太阳,微笑地迎接明天的生活。

也许我们曾经踌躇满志,豪情万丈,想大展宏图,而生活的道路却总是磕磕绊绊,崎岖不平;也许我们乐于平凡,甘于淡泊,向往宁静以致远,而生活的海洋却总不时扬起风浪。于是,我们感到很苦,很累,很彷徨,很失意,很痛苦,而所有的这些烦恼,只缘于我们没学会“忘记”,总是对那伤心的昨天念念不忘,对过去的不如意耿耿于怀,使得宝贵的今天痛苦满溢,让忧伤占据,并在浑然不觉中与今天失之交臂。

我们无法抗拒生命的流逝,就像我们无法抗拒每天太阳的东升西落。因此,我们应学会忘记。不要总把命运加给我们的一点儿痛苦,在我们有限的生命里拿来反复咀嚼回味,那样将得不偿失,百害无一利;一味地缅怀和沉醉其中,只能使我们意志薄弱,长此以往,必然地导致我们错失时机以至一事无成,如此恶性循环,也必然使得我们的痛苦与日俱增。

生活是一个万花筒,内容五花八门,纷繁复杂。谁能奢望一览无余?因此,我们应该学会忘记。忘记过去的成败得失,以饱满的精神,愉快的心情,坦然的心境致力于今天的事业。社会日新月异地变化,对我们事业的要求必然也水涨船高,如果我们总是沾沾自喜于过去的劳苦功高,必然成为时代潮流的被淘汰者。

学会忘记吧。忘记过去的辉煌,因为那已随着时光的流逝一去不返,已变成历史不值得炫耀,“好汉不提当年勇”,一味地沉迷与自娱其中,只会导致我们不思进取,固步自封,荒芜今天的学业或者事业,而人生路漫漫,更大的成绩等待我们去创造,更多的果实等待我们去撷取。

忘记昨天,是为了今天的振作。干大事业往往会为一时得失所羁绊,而成功人士都懂得应该怎样让昨天的惨败变作明日的凯旋。

1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