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直男警察讲述被掰弯的故事(二)
2015-05-30 16:3:32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08-05 11:28很晚了,他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他在思考着,关于柴胡的人生,关于柴胡的女人,关于自己,男人步入梦想中的围城之后,家这个美好的地方,是几时不经意间成了宾馆,成了客栈,妻子,变成了仆人……

 

爱变成一种单纯而被忽视的付出,被爱成为一种无尽的要求和索取……当双方的付出和奉献都变得天经地义了的时候,男人的心就该蠢蠢欲动,开始盘算着欣赏于墙外的风景。

楚东坡闭着眼睛,听到依然悄悄推门进来,悉悉簌簌脱下衣服,摸上床来,象只可爱的小猫一样温柔地钻进他怀里,有些讨好地亲吻着他的胸膛……他闭着眼轻轻拨开她的手,翻过身去。依然小壁虎贴墙状紧跟着贴他宽宽的后背上,舌头开始在他的身体上游弋,“老公,还生气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的身体已经起了反应,可还是佯装恼怒的往床边上贴,依然紧贴过去……

“你整天没别的事儿了?”

依然象只勇猛的小野狸,张开爪爪扑楚东坡身上……

“你这个小心眼儿的男人,还跟你老婆记仇呢,我再让你……”

落地的窗帘在夜风徐徐吹拂下波浪似翻滚着,多情的度梦思上两个起伏的人影奏出激情如火,夫妻间做不完的恩恩爱爱,诉不尽的柔情蜜意。

楚东坡边锁车边接柴胡的电话,“行了,你小子,少玩些片儿汤,什么谢不谢的,有空请我搓一顿就得了,我发现你这几年玩些嘴皮子上的功夫倒成了行家里手……好了,不跟你聊了,到单位了”他挂断手机,瞥见马前子从门岗处跑出来,手里夹着东西远远的朝他晃动着,麦冬跟马前子一前一后跑上楼去。

门岗的战士,大声冲楚东坡哟喝道,“楚警官,你的信,小马他们拿走了。”

这帮坏人,比兔子跑得还快?楚东坡边自言语笑骂着边跑上楼梯。

马前子装作没事人一样在擦桌子,麦冬装模作样的在扫地。

“楚哥,你说,什么是朋友?”马前子笑得春暖花开。

“朋友——就是与你志同道合、和你朝夕相处——可以和你同甘苦共患难的人吧?”楚东坡放下手中的包,边想边说着一*坐下来。

“那我们是不是你的朋友?”马前子的脖子快伸这桌上了。

“废话,当然是。”楚东坡挑眉笑。

“嘿嘿,既然我们是你的朋友,就是能和你志同道合同甘苦共患难的人了?”马前子转楚东坡桌边,歪头瞅着他的脸。

“你小子,大清早上少给我下套,我就知道你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什么好心,赶紧把我的东西交出来?”楚东坡一脸恐吓的表情,秒杀着马前子。

马前子小声嘟哝了句,“哼,人家又不是吓大的。”

“我们是兄弟兄弟情深,有难同当有信同享……”麦冬象哼着歌曲,旋转舞步,撞了马前子一下,轻轻巧巧就顺走了他裤兜里的信。

马前子扔下抹布扑过去追。

麦冬笑成一朵花,朝楚东坡晃了晃,“拆了,拆了哈哈,大意失荆州啊!”

楚东坡一副被小人暗算的悲伤模样趴桌上,一时间好象痛不欲生。大清早的,阴沟里咋就翻了船了呢?早知道,听枫也无语的玩保险的,发电子邮件吧?好好的还非要说看看枫也无语的字怎样?

“你看,这字……多么潇洒的行云流水,字如其人啊?对了楚哥,那个什么无语来着,长得怎样?”马前子趴麦冬肩上。

“蠢货,枫也无语,瞧人家有文化的人的网友名字都取得酸叽叽的,瞧你那些个破网友吧?一个个名字肉麻得让人直抽筋儿,天仙妹妹,月亮姐姐……多情靓妹……依我看,也没个正经人……”麦冬半眯着双眼拆信,还不忘冷言冷语讥疯马前子。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