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直男警察讲述被掰弯的故事(七)
2015-06-01 20:13: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09-10 10:30在现实与网络之间,永远没有顺风顺水,好日子总会接踵而至,楚东坡百无聊赖地泡在群里,和大脸猫,草边的兔子,长尾猴子等偶尔不咸不淡地瞎扯着如鸡肋的话。

 

至于爆照之类的话题,楚东坡总是避开不谈,久而久之,那些个倾心于男人的小动物们也都不再搭理楚东坡。

楚东坡想自己是不是该退出这个群,正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瞥见马前子的Q突然闪了起来。

大厅里里小动物们如雨后春笋般次第开放,浮出水面和他们的群主寒暄,确切地说是热烈拥抱着他们的猎豹。

小边的花狗兴高采烈地呼唤:豹子哥,你自己要注意身体,陪床真的太辛苦。

草边的兔子也不甘心人后,跳将起来扑向猎豹,“豹子哥,好想你啊,你家大叔康复了吧?

楚东坡隔岸观聊,心里是五味俱全,他也想问候下马前子,可现在他忽然感觉自己的存在如蚁,于现实,他比不过莫西林一根小脚指头,于虚拟,他比不上水边的花狗之流。

大厅里马前子冲大家抱拳一揖,“多谢兄弟们关心,我很好,他也很好,我马上到单位门口了!”

楚东坡心里一震,他果断地退出当前设置,并清除了号码,把手机塞衣袋里,抓起钥匙就奔出办公室。

麦冬从走廊那头跑过来,“楚哥,看,马前子回来了?”

楚东坡一眼就瞟见了正小跑着往大厅奔跑的马前子,他边穿上搭在肩上的外套边急匆匆下楼。

麦冬瞅瞅走廊里没什么人,靠近楚东坡小声道,“这就等不及了?他不是来了吗?”

楚东坡狠狠了瞪了麦冬一眼,骂道,“放闲屁!”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