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直男警察讲述被掰弯的故事(八)
2015-06-03 11:49: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3-09-26 17:30马前子拨了楚东坡的手机,直接提示关机。

 

他望望楚东坡家的小院,紧锁的大门,院墙上爬满了爬山虎。他呶了下嘴,他徒手扯开一片,他往后走了四五米开外,转身,做出预备跑的姿势,脚下用力,一个后蹬,风一样冲出,即将触墙的一刻,他飞身跳跃,双手抓着院墙,双臂一撑,登堂入院,安全落地。

他拍拍裤脚的灰,熟稔地拉开楚东坡一楼的防盗门。

“哥?哥?”

马前子穿过客厅来到卧室门口。

楚东坡端着牙缸从卫生间门口探出半边身子,牙刷定格在嘴边,他的眉宇间掠过一抹痛楚,有些慌乱地移开视线,退回卫生间继续刷牙。

又一阵干呕,吐了一阵酸水。

马前子拉开推拉门把一杯温水递楚东坡手里,“哥,你漱口!”边帮他拍着后背。

楚东坡没接马前子的水杯,他猛地站起来,一阵头晕来袭,头重脚轻的感觉,他扶门,马前子扶住了他。

“边儿去?”

楚东坡一把拨开马前子,自己走到沙发上,坐下来,两手抵膝上扶上额头,他真的不知道怎样面对马前子。

马前子挨着他坐下来,凝眉瞅着他,头发没有象平常那样一丝不苟的梳理,刚洗过脸的缘故,有一小绺贴在前额,眼圈青黑,眼睛里布满血丝,“你昨晚跟谁一起了?怎么喝这么多酒?”

楚东坡触电一样从沙发上站起来,躲开马前子坐另一个沙发上,他问是答非道“没你的事儿?该干啥干啥去!”

“不行,我得知道,连麦冬都不知道,你不会有啥事背着我们吧?哥,我知道你对我有成见,可我们还是好哥们儿好兄弟是吧?我不能不管不问”

“问个鸟啊,别闲吃萝卜淡操心,去,上班吧?不用管我!”楚东坡的语气不再象以前那样生硬,平添些许亲近。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