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日本GV男优真崎航去世 生前最后影像曝光
2013-05-23 12:56:2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日本GV男优真崎航因盲肠炎不及时治疗而诱发腹膜炎,于2013年5月18日死亡。真崎航因怕身上留疤痕,以后影响拍片,所以采取保守治疗,结果穿孔,引起并发症,去世了。据悉,真崎航的男友来自中国北京,是(DUGAS)的内裤男模,和夜店GOGOBOY,貌似在上海自己开了间公司从事DUGAS内衣产品的销售。

真崎航

    1983年7月20日生于日本东京都,身高172cm,体重69kg,身体脂肪率9%,体型是非常健美的类型,目前在日本拍摄GV,或是担任内裤男模和在夜店GOGOBOY(脱衣舞男,正式英文是male stripper)。

    同志界“男神”级偶像真崎航不幸病逝,其死讯旋即传至亚洲各地,除了大批网民留言哀悼外,就连滨崎步和苍井空也于Twitter上留言大叹可惜。

  真崎航与内地男友天天曾跟乐坛天后滨崎步合作,二人为步姐的同志名曲《how beautiful you are》拍摄MV,更以情侣身份在MV中激咀,成为同志圈一时佳话。昨日傍晚,步姐以文字来追悼对方,是她继司机、造型师后,月内再有好友身亡。

男友为真崎航喂药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