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记珠江浴池遇见的腼腆小伙
2018-06-05 10:44:7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ZC听罢那男人的话仍然是一副宽容外加无所谓的表情,继续保持着好看的微笑。我也开心地笑了,我希望通过刚才的对话他能够了解我对他的一番心意。

我们继续开心地聊着,这时我才想起三点钟还有考试呢,可低头一看拖鞋却不知被谁给穿走了,只剩下一双顺撇而且一大一小的破拖鞋。ZC说他要上厕所,我说顺便帮我看一下几点了,他答应着穿上“破鞋”出去了。可等了半天也不回来,我想他可能又被谁缠上了吧,正想着就见他从更衣室的方向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双拖鞋,原来他上完厕所又去帮我取拖鞋了。

“快两点了”,ZC告诉我。

我告诉他我一会儿要去参加考试,ZC说:“Z哥,一会儿你走时给我留个电话行吗?”

求之不得!求之不得呀!!但只留电话号哪里够呀,这么优质的漂亮宝贝儿要是被别人撬走了岂不可惜。我想了想说:“我中午也没吃饭呢,要不一会儿考完试咱俩一起吃顿晚饭吧。”

ZC同意了,我心花怒放。我们约定了时间和地点,我又呆了一会儿便穿上衣服出了浴池。

那天考得很一般,本来认为小菜一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没想到却有相当的难度,连能否及格都无法保证,不过因为有了“佳人之约”我倒没把考试的结果看得太重,走出考场我便直奔约会地点。

我比约定的时间提前了五分钟,四下张望没有看到他,这时心中不免怀疑是否自己没讲清楚约会的地点,是否他不常出门走差了路,我们都没留对方的电话,如果出了什么差头又联系不上……正这样想着,一转身看见他正微笑着朝我走来,我也笑了。他说他二十分钟前便来了,怕迟到,我有些感动。

天很热,我放弃了原订吃火锅的打算领他进了欧罗巴,这是我第一次到这里用餐,里面环境不错,温度适宜,我们选了一张靠窗的餐桌,我点了两份套餐,贵的一份给他。

ZC显得有些腼腆,很少主动说话,大都在回答我的问题。当我们偶尔不讲话时,他会飞快地瞟我一眼然后垂下眼睑露出羞涩的笑容。我问他笑什么,他说:“你干嘛总瞅我呀?”“瞅你长得好看呗。”“在浴池里你就总盯着我看。”“我有吗?就看了那么几眼还都被你发现了……你是不是觉得挺讨厌呀?”“没觉得呀,我当时就想这是谁啊、他为什么看我呀、他眼睛咋那么小啊……”“别人也总用这些贬义词来形容我。”“但你笑起来特别灿烂、特别可爱。”

ZC告诉我他家里经济条件不好,他哥搞沙厂赔了不少钱,他是靠助学贷款读完的大学,三年内不还清就要付利息了。他现在住在他姑姑家,靠搞湘绣维持日常开支,这是他大二时跟一个同学去南方学来的……听了这些,我感觉他生活得非常不易,这更加坚定了我帮助他的决心,但他似乎对我能否帮他并不热衷,也不说些客套话来努力促成我帮他找工作的事,这更让我对他的好感加深。

“Z哥,你喜欢什么样儿的呀?”ZC这样问我。

“就你这样儿的呀,否则就不会坐在这里跟你吃饭了。”

“浴池里那么多人,比我好的多的是,你不会因为不好意思拒绝我才勉强出来陪我吃饭吧?”我这样问ZC.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要是不喜欢你也不会坐在这里了。”

结过帐,我请ZC去家里看同志电影,因为他说他从来没看过……

下了公交车我买了半个西瓜和几斤桃,ZC安安静静地跟在我身后,不四下张望也不询问,显得非常老成。

回到家里,我切西瓜,ZC去卫生间,他只试了几次便记住了各房间的灯控开关,从客厅进厨房时也知道换上专用的拖鞋。我一直都相信相从心生,这一点从ZC身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印证——人长得精神心思便也灵巧,我发现自己越发喜欢他了。

我把水果摆到茶几上然后换了条短裤,房间里有些闷热,我让ZC脱去衣服,随便点儿,但他坚持说不热,我只好看着他衣冠楚楚地端坐在沙发上,心里面有一点点的心疼。

我打开电脑,播放《美少年之恋》给ZC看,因为我跟他讲过我和前一个朋友的事,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看的这部片子,当时他还在我建的同志网站上引用了片中的一句台词:“偶然才美妙”。一晃那已经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如今却是人物两非:尽管剧情相同,但当年我们看的是“枪版”,不时能听到观众席里的笑声;而今我们看的是碟版,画面清晰稳定,声音圆润悦耳。当年坐在我身边的是他,而如今陪我看这部电影的是ZC……

临近九点,电影播放了还不到一半,ZC突然说他睏了,他说他每天都是八九点睡觉,早上三四点起床。“天质聪慧”的我立即联想到ZC寄人篱下的苦衷:晚上搞刺绣需要点灯,他怕费电于是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无论我们是否有缘,他都是一个落入凡间偏巧做了gay的天使,我当时就是这样想的。

我关了电脑,原本我还想放完《美少年之恋》后再弄部G片给他看,但不知不觉中我也变成了天使——小心翼翼地呵护着他的纯洁和善良。

ZC终于脱下了外衣,洗漱完毕他只穿了一条浅色花格子的三角内裤上了床。到底是年轻,他的腹部一丁点儿赘肉都没有。我感觉男人性感的部位就是胸肋和腰腹,瘦得肋骨毕露不好看,胖得大腹便便也难看,就算不胖不瘦但线条模糊也不完美。ZC身型修长,宽肩细腰,穿着小三角内裤的样子很是性感

ZC显得很羞涩一上床便用毛巾被把自己裹了起来,我熄了灯躺在了他身边,黑暗中有一种暧昧的安静。我轻轻拉过ZC的手抚摸着,他的手不大,略瘦,微凉。握着ZC的手,我问了他一些关于湘绣的事情,比如需不需要花撑子、有多少种颜色的线、如何销售、价格等等。ZC一一作答,我突然想起他这个点儿应该睡觉了,便问他是不是累了,累了便睡吧,可ZC说他又不睏了。

我鼓起勇气探起身在ZC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没想到他的反应很大,全身竟然抖动了一下,好象被吓到了的样子。

“不习惯吗?”我问。

“不是,我从来没和别人接过吻,也没……做过”。听了ZC的话我一下子愣在了那里……

“我搂着你睡行吗?”犹豫了片刻我还是无法克制自己的欲望。

“嗯”,ZC的声音几乎低不可闻。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