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苍凉的欲望(一)
2022-01-27 11:5: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青年没有察觉,兀自在前面不紧不慢地领路。没走多远,他转入另外一条交叉的巷子,停下来,等王立伟走到身边,指着不远处的一座建筑说,“就是那儿。”

那也是一座老楼,共四层,灰蒙蒙的,估计原来是办公用的,外表看上去年久失修。毕竟不是民宅,王立伟对青年的话信了几分。他上下打量,没有发现会所的招牌。

“怎么没有招牌啊?”他问。

青年奇怪地看着他,“扑哧”一声乐了,“这种地儿怎么能挂招牌啊?”

王立伟想想的确是这个道理,看来这儿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不禁莞尔。青年向房子中间的防盗铁门走去,远远地,王立伟就注意到铁门的上方装了一个摄像头,连忙低下头。

青年按了门铃,不一会儿,“啪”地一声,门打开了,青年把王立伟让了进去,紧接着锁好门。看来这儿的防范措施还很到位,王立伟暗自琢磨。

铁门后别有洞天,迎面是一座神龛,好像供奉的是关公,电子蜡烛闪着幽红的光。神龛旁边是一个宽宽的楼梯,通向二楼,整个楼内都经过了精心的装修。如果只是站在外边,根本无法想象里面的奢华。青年笑了笑,示意王立伟和他上楼。

王立伟犹豫了一下,抬脚上楼。以他的身份,出现任何突发状况,都应该不难解决。

两人到了二楼,青年带他进了一个房间。一路上,他们都没有碰到其他人,但隔壁的房间隐隐传来电视的声响和低混的说话声。青年把王立伟让到一个沙发上,打开他面前的电脑,轻声说,“大哥,你选一个吧。”

王立伟将目光移向电脑,屏幕上两排男人的照片,都几乎赤身罗体,只穿了一件小小的三角裤。青年把鼠标递给他,说,“后边还有。”

王立伟没有接鼠标,他稳了下心神,转过身,问青年,“你们都有什么项目?”

“快餐五百,过夜八百,双龙打折,也是八百。”青年平静地看着他。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