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苍凉的欲望(一)
2022-01-27 11:5: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王立伟没料到青年会如此直接,不禁皱了皱眉头。他之所以来这儿,当然是想发生点儿什么,虽然他不确定事情会如何发展。他在网络上曾看过几篇帖子,详细地描述了会所里的那些事儿,他以为最起码会披上按摩之类的外衣。就在他联系这个会所之前,用手机浏览会所网站的时候,上面介绍的服务项目也是按照按摩的方式来分类。青年赤裸裸的话语出乎他的预料,他明显有些措手不及。

他不想让青年感受到他的局促和不安,转过头去浏览屏幕上的照片。尽管没嫖过男人,但嫖过的女人连他自己也数不过来,单纯从身体上讲,男人和女人又有什么不同呢?说起来还不就是那回事儿?只一转眼的功夫,他又自信满满、镇定自若了。

渐渐地,他的目光被屏幕上的照片所吸引,这种选人的方式也让他觉得新奇。过去找小姐,要么是妈咪把小姐领到包间,要么他们是直接在大厅挑选,无论哪种方式,见到的都是活人,这样面对屏幕通过照片来选人,他还是第一次碰到。

“点击照片,你就可以了解他们的详细情况。”青年在一旁指点道。

王立伟依言点击照片,新打开的网页上出现了放大的照片,有的还有视频,下面的介绍文字个个都触目惊心,充满挑逗。像什么“高大健硕、英俊挺拔、棱角分明、混血巨牌、傲人身材、激情威猛、坚硬持久、巅峰刺激”,或者“阳光超帅、气质男孩、五官端正、眉清目秀、皮肤光滑、灿烂清逸、口活上佳、全能服务”,不一而足。

他咧了咧嘴角,把笑声压抑在心里,继续翻看照片。青年不时地在屏幕上指指点点,向他推荐。不知不觉,他看完了所有的照片。

“大哥,看上哪个了?”青年在身后问道。

这倒把王立伟难住了,他也不清楚自己究竟喜欢哪一个,或者哪一类的人,当然,那些长相柔弱的先让他暗自剔除掉了,他要找的是阳刚的男人,可不是那些孩子或者“女人”。剩下的十几个所谓“猛男”,尽管每一个都“英俊潇洒”,可在他眼里,每一个都有或多或少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也许是他此时的心情在作怪吧。如果只是按摩,凑合一个也无所谓,但是上床,尤其是第一次和男人上床,那就不同了。

“大哥要哪一型的?这几个可都是我们所里的大牌。”

王立伟回过头,冲青年笑了笑,顺口凭直觉说出一句话,“都这么年轻,没有老点儿的吗?”

“有啊,”青年眨眨眼,“大哥,咱这样吧,我领来几个,你瞧瞧?”

“也好。”他故作淡然地说。这是他熟悉的方式,他喜欢。趁着青年出门去叫人,他点着烟,看着蓝色的烟雾在房间里升腾,模糊的淡蓝色让他心安。

片刻的功夫,青年领着三个人走了进来。看见他们的面孔,王立伟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他担心青年把他话中的“老”理解为年龄,看来他是没有会错意。

三个人,中间的和右侧的,他明显没有感觉,倒是左边的,虽说没他期望的成熟,仍是让他眼前一亮。

“大哥,这几个行吗?”

“左边的吧。”王立伟抬头示意,左边的男人点点头,目光平静地看着他。

“大哥,要不要来个双龙啊?他们的技术都是不错的。”青年不失时机地向王立伟推销。

“就是他了。”王立伟把烟蒂在烟灰缸中掐灭,站起身。

“行”。青年爽快地应了一声,另两个人笑了笑,转身走出房间。

“哥,我们上楼吧。”被选中的人第一次开口,略带东北口音,神情中露出一丝拘谨和羞涩。

男人的神色让王立伟怦然心动,他舔了舔发干的嘴唇,接过青年递过来的矿泉水,跟着男人上楼。楼梯上铺满厚厚的地毯,走在上面没有一点声音。男人宽厚的背在他的眼前晃动,绷紧的臀部肌肉上下耸动,让王立伟心神摇荡,差点抑制不住把他搂在怀里的冲动。“我这是怎么了?中午酒喝多了吧。”他使劲地甩甩头。

三楼静悄悄地,男人推开一扇门,把他让了进去。这是一间类似宾馆标准间的房间,暗红色的装饰基调,让整个房间充满了暧昧的气息。房间的中间,是一张加大的双人床,对面的角落,是用玻璃隔断出的卫生间和透明的整体浴室。靠窗的地方,放置着沙发和茶几。

男人打开挂在墙上的液晶电视,屏幕上出现了经典的日本GV画面。男人半低着头,默不作声,像是等待王立伟的安排。

“东北人?”王立伟一*坐到床上,翘起二郎腿。

“嗯,哈尔滨的。”

“多大了?”

“二十五。”

“叫什么啊?”

“小颖。”

“小颖?”

“嗯,林志颖的颖。”男人终于抬起头来,注视着王立伟的眼睛。

“哦。”王立伟歪着头,冲他笑了笑。

小颖的嘴角也咧了咧,露出雪白的牙齿,“哥,你先洗个澡吧,我去拿东西。”

王立伟有点失望,他本想让小颖和他一起洗澡,很多帖子上都这么写过,他也想试一试,但他犹豫着没有发出声音,看着小颖转过身,消失在门外。

他站起身,一件一件脱掉自己的衣服,就像一层一层在蜕掉自己的皮,然后把它们统统扔向沙发。赤身罗体地站在地毯上时,他听见一声低呼冲口而出。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