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苍凉的欲望(一)
2022-01-27 11:5:15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想了想,操作鼠标换到另外一个程序。三楼的每个房间,都在隐蔽的位置安装了摄像头,这个秘密只有他和老黑知道。短暂的黑屏之后,他看到男人躺在床上,一只手枕在脑后抽烟。

摄像头安装在顶棚,一张床占据了整个画面,男人舒展的身体一览无余,画面边缘的脸部有些变形。不出所料,男人有个好身材,特别是前胸和大腿布满了浓密的体毛,刚见到男人青涩的面颊时他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他记得老黑曾和他说过,体毛浓密的人都很风骚,这可是在老黑身上充分验证过的。看来小颖今天有得受了。

刚想到小颖,小颖就出现在画面中。他屏住呼吸,看见小颖在男人的私处抓了一把,然后男人翻了身,趴在床上,掐灭手中的烟。小颖上了床,在男人的后背拍了两下,一*坐了上去。

青年用手支着头,漫不经心地盯着屏幕,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儿他了然于胸。对小颖的习惯,他实在是太熟悉了,这不仅仅因为他是小颖的第一个男人,就在这个电脑屏幕前,他几乎观看了小颖每次工作的场景。

会所的所有男孩子中,他最关注的就是小颖,这其中的原因,他自己也说不清,他只知道心底始终有一份牵挂。

小颖试工的那天,老黑也在。在三楼的房间,两人注视着他把自己脱得一干二净。小颖双眼下垂,用一只手遮挡住自己的私处,身体微微发抖。

“手挡在那儿我们怎么看啊?你不知道自己要来做什么啊?”老黑的声音冷冷的,但青年看见他双眼冒光。

小颖犹豫着,把手撤开。

“不错啊。”老黑露出笑意,走过去,把手伸向小颖。小颖本能地向后退了一步,但很快他就站直身体,任老黑把他抓在手里。抬头时,他的目光无意识地和青年相遇,青年在他眼中看到了一丝酸楚。

“知道来这儿做什么吗?”

“知道。”小颖无力地说,然后清了清自己的嗓子。

“和男人做过吗?”

“没有。”

“干过女人吗?”

小颖迟疑着,目光再一次瞟向青年。“干过。”

“猛吗?”老黑手上加了力道,小颖露出痛苦的神情。

“还——还行。”

老黑撒开手,向后退了退,满意地看着眼前微微勃动的生命。他头也没回,说,“CC,去给他热热身。”

想到这儿,青年周身发热,觉得隐藏的欲望悄悄抬起头。小颖的第一次,给他留下了终生难忘的记忆。生涩的技巧,年轻的激情,几乎将他融化。

屏幕上,小颖结束了按摩,取出安全套,为男人戴好。紧接着,他俯下头去,青年见到男人下意识地向上弓起身子,胳膊在空中划了个半圆。他从来没有品尝过小颖的口技,虽然小颖一直和他很亲近,但除了那一次,小颖总是躲开他可能的骚扰。

小颖的头左右上下地耸动,频率越来越激烈,男人的双手死命地按住小颖的头。青年嘴唇发干,吞咽了几口唾液,手向下摸去。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