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公务员的同爱经历(一)
2022-01-27 10:16: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三、相见

电话通了。一个似乎很陌生却又十分熟悉的声音说话了:“是哥哥吗?”非常好听的男中音。其实,我非常注重声音的,特怕所交的朋友在声调或言谈举止上带有C的色彩。我说:“是我,你在哪?”,他答到:“我在家里”,我说:“你能出来吗?我在新华大街原大众剧场二楼”。他说:“能,我马上去”。这时,我已经穿戴整齐,顶着刺骨的朔风来到了大众剧场。这是一个闲置的剧场,已多年没有演出了,二楼曾出租卖过家俱。现在已被一家康复中心租下,卖治疗仪。这种治疗仪,实质就象一个电褥子一样,同时能治疗二人。躺在床上,一次治疗1小时。我在门口观望了一下,还没有他的身影 ,我在等待,同时也在想,他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呢?是我喜欢的类型吗?回想起自己这些年来,对同性的渴望,对自己性取向的压抑,心理说不出是啥滋味。由于自己的工作性质和身份,又不敢想去爱谁。又不能去同志间能去的厕所、浴池、酒吧……。

想着,一个身穿红色羽绒服的男子飘了进来,因为他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在这,我只能说他飘进来(后来相识后,说起这个飘,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 .我眼前一亮,心想这哪里是个老头,这分明是一个帅哥,看上去35岁左右,后来我俩谈起这次相见还笑个不停,他说:“那天是那个视频头不好,显像不清。” 因而也差点失去见面的机会。我俩相视一笑,一起坐在长椅上,等待下一场的治疗 .因为治疗仪有限,每次只能治疗20人,一天做12场。我已经治疗了近一个月,已成为这里的常客 ,等待之余,唱几首歌,休闲一下。那天一共唱了4首歌,一首是《母亲》还有《敢问路在何方》、《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少年壮志不言愁》。等唱完之后,回到坐位上。再看看他,四目相对,我分明从他的眼神中,读出了东西,他的眼睛在放光,是那样的炽烈和温暖,还有一丝钦佩的目光。这时该我治疗了,我和他来到一张床前,什么也没说,我俩穿着线衣线裤就上了治疗仪(按照人家的要求,治疗时必须穿线衣线裤)。

并盖上了被躺在床上,相互做了介绍,我说我叫良子,他叫军军。相视一笑,军军的手,已经摸到了我的下部,那东西只在瞬间已经怒发充冠,昂首挺立了。我视意地看了他一眼,意思是说,不要太放肆,屋有人,可他不管,似乎攥的更紧了,我稍有紧张,但已经兴奋不矣。我试探摸了他的下部,他已经把线裤支起老高,还是我多了个心眼,上床时,把他的羽绒服放在被上,否则……我出了一身汗。治疗一个小时,他的手一直没松开,后来我俩决定做完理疗一起洗澡。

四、相爱

我们共同来到了距大众剧场不远的“小水滴”洗浴中心,我们洗完澡后,开了一个房间,没有更多的语言,我们脱了睡衣,赤裸地拥抱在一起,两个舌头卷在一起,长时间接吻,兴奋一浪接着一浪。下边那两个东西互相顶住对方。好象好久不见的亲兄弟互相倾诉着,看来“他俩”已经好上了。结婚20多年的我,好象从来没接过吻,包括我的妻子。后来接触到了一些同志,很多和妻子没接过吻。今天真正品尝了接吻带来的兴奋。接着我俩在床上滚在一起,彼此欣赏对方的身体。我是去年学会上网之后,才知道“同志”这个词的另外含义,过去只知道是同性恋。也知道1和0的含义,也包括419.FB 等。

我不敢说我是出色的1,但自觉得还可以。问过军军之后,他说他自己是纯0.我喜上眉梢,心里想,我俩真是绝配,聊天时还真没有谈到这个问题。做好了准备,兴奋之中我的JJ已经完全进入了他的后部,真没想到军军反映如此强烈,有规律地配合我,他那激情四射的呻吟让我兴奋不矣,随着剧烈的抽动,我们完全融合到了一起,持续有30分钟,那激动、亢奋就是在新婚之夜也未曾感受到,现在想起来,同志之爱真的很神奇,要不有那么多人追求,除了天生的性取向不同外,其实是多了一项强烈的刺激。那种刺激是人们渴望的。出了一身热汗,我们相抱躺在一起。彼此欣赏着对方,此时,我们的心已经连在一起。后来就象军军所说:“三十多年来,我不停的在寻找我的爱,可是我一直在迷茫中徘徊,有一天我遇到了你,我才真正触摸到了爱的真谛,才知道爱是什么。”在这之后,我们几乎天天见面,3天5天一次激情。

尽管我年近半百,和妻子的房事一月一次,还不一定成功。自从和了军军,每月5到8次,还不觉得累。我常常戏弄军军说:“你是我的”伟哥“,你是我的”大力丸“。气得军军哭笑不得。接触常了,军军开始给我发信息,现只录两条在上:”良子,你太招风,无论男女都喜欢你,我真怕失去你,我的看紧你“、”良子,你身上所有东西都是我的,不许别人碰,你知道不?“咳!就这样,军军开始缠起了我,也聊了起来,知道了他的过去。

五。相知

军军是军转干部,在部队呆了近20年,是副营级干部,转业后被分配到某机关,是中层干部,和我一样,也是舞文弄墨的,唯一的区别,他是自己搞材料,我的材料有我的下属写,我把把关而矣,遇到大一点的材料才亲自动笔,时间比他充裕。他说他很苦,14岁左右就知道他和别的男孩不同,他不喜欢女孩而喜欢男孩。在大一点的时候,见了男孩就冲动,兴奋不矣,很想让他们搂抱。也就是在那时和高中的一个男同学有过肌肤之亲。

18岁当兵,那颗骚动的心一直紧锁着,随着年龄的增长,资历的加深,那颗春心有所萌动,曾和两个战友好过,我也不便于细问。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说媒的一个接着一个,不是不中意,就是那个不好,其实只有他心里最明白,他不想找对象,怕结婚以后日子过不了,对不起人家。这一拖就到了30岁。但是最着急的还是军军的父母。为了不让父母太操心,军军终于在33岁那年和一名教师结了婚,现有一个8岁活泼可爱的儿子。按理说军军应该幸福了吧。有妻子、儿子陪伴,那颗骚动的心也该收敛了。恰恰相反,军军渴望男人的爱的欲望与日俱增,现在很难和妻子过一次成功的性生活,从而也引起了妻子的不满,从此,三天一小仗,五天一大仗也就成了家常便饭。

由于家庭得不到温暖,军军开始结交同志圈内的朋友,渴望从他们身上寻找自己的爱。了解了这些,我心里一直打着退堂鼓,我这样和军军交往岂不是害了军军,毁了这个家吗?可军军却说:“哥哥没有你,我还会再找别人的”。竟管军军那么说,我还是十分的内疚,但他对我的爱,和我对他的爱那样的强烈,那样的着魔是我始料不及的,我俩爱的昏天黑地,不能自拔。最好的表达方式那就是手机发信息。为了让朋友感受一下,不妨把军军给我的信息摘录几条:“良子,昨晚想的都是你,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见面,想起来我们把身体彼此交给对方的那一刻,我已经是你的一部分,我爱你”。

“良子,你已经睡了吧?我已经把我的心交给了你,就让我的爱伴随你度过没一个夜晚吧,军军。”。

“良子,我爱你无怨无悔,也没有了退路,就是喜欢你,喜欢你内在的才华和外在的气质,我要养你的老,我永远离不开你。”。

“良子,我们的心是折叠在一起的,是心心相通的,你是我的老爸、情人和儿子,你要有个好歹,一定要是在第一时间通知我,你知道吗?”。

“良子,别回电话了,我认准你了,臭老爸。”、“良子,我知道,我不只是你的情人,还是你的儿子,我必须尽我的的义务,养你老。”

“良子。我对你永远不够,我离不开你,你放心吧,你再遇到好的,我情愿给你做小,呵呵,也离不开你,臭老爸。坏蛋老爸,除非你不要我了。”。

“良子,你咋不接电话呀?昨天一夜睡不着觉,感觉到你在远离我,你能吗?”。

“良子,我是不是你的负担啊,我这样磨你,你不烦吗?有一天,你不要我了,我多可怜,那我就出家当和尚。”看,这就是我那位军军。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