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公务员的同爱经历(一)
2022-01-27 10:16:1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良哥:你这话什么意思啊?是对我说的吗?我们相处前我曾说过,让你三思而行!我知道你查了我的手机详单,不错,我是很有内容的人,但我没欺骗你,我没让你招我啊,可你碰了我,又这么无情的甩了我,我好后悔,当初不该答应你……”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你只能让我更成熟,我不想我们成为仇人,你就当我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个教训,良哥,老弟也奉劝你一句,想涉入这个圈子,较真是行不通的,我曾经比你还较真,怎么了,不还是被碰得头破血流吗?这个圈子里没有真情,只是随遇随合的,追求新鲜、刺激,好了,不说别的了,老弟祝你好运,能碰到心仪的人,找到感情的寄托!走好……司源。“

“司源,真诚的听我一句话,我没有查你的手机详单,苍天在上!!!我不在乎你的过去,我只在乎你现在,我从来对你的过去不感兴趣,知道太多,伤我自己,是你自己考虑太多。目前,两人还在闹离婚,但他俩感情一直不好,他媳妇给我发信息,说让我救救他这个家,不能让这个家毁掉我俩的前程。你俩是我前后接触的,不管怎么说,是我对不起你,但决没有嫌弃你的意思,心里有你,是我心里话,但没有伤害你的意思,都怨我花心,你可以恨我,骂我,但我仍然说我喜欢你,只不过我在非常时期,也请你理解。但我要说,除了你俩,我真的没乱,相信我。再解释都是徒劳的,只说一句,你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不起。”

后来,他给我发了扬坤的歌曲《无所谓》,看来这首歌目前太适合他此时的心态了。“无所谓,谁会爱上谁,无所谓,谁让谁憔悴,有过的幸福,是短暂的美,幸福过后,才会来受罪,错与对,再不说的那么绝对,是与非,再不说我不后悔,破碎就破碎,要什么完美,放过了自己,我才能高飞,无所谓,无所谓,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无所谓,无所谓,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我无所谓……”。这首歌在我耳边响了一个星期,是我给了造成了这么大的打击。假如司源你看到我这篇文章,就算是我的道歉了,我鼻子有些发酸,心里很难过,但愿司源早早振作起来。

军军这几天心情老是不好,总发伤感的信息:“哥哥,都半夜了,我一人还在大街上行走,我就象狗一样,用嘴添自己的伤口,我俩又吵架了。”

“外面下雪了,我不愿意回家,一个人在大街闲逛,你不让我俩离婚,说离婚就不要我,是真的吗?我这算过的啥日子,和不爱的人生活在一起,咳!”

军军自从和我好上以后,他变的很不自信,在单位的表现我估计也欠佳,据他说,要是没有我的信息或声音在单位还好,到了家里就魂不首舍,如坐针粘,精神恍惚。特别是神神秘秘的总摆弄手机,引起了妻子的怀疑,这是后话。在我和军军相好之前,他也有两个朋友,一个是本市的,一个是H市的。那天晚7时左右接到军军的电话,约我到市区一个歌厅唱歌,军军知道我爱唱歌,我打车到了歌厅。进去之后,在昏暗的灯光下,军军给我引见了一个人,说是他过去的战友叫樊军,在H市住。我们礼貌地握握手,握手之后感觉有点不对劲,但又没有往深处想,唱了几首歌后,我和军军共同的朋友蔡庆也来了。我们喝着啤酒,唱着歌。之余,樊军老是祝福我俩幸福,好好处,我心里在埋怨军军,哪能和别人说起咋俩的事呢?大约3个小时以后,我们该送樊军上火车,在车站候车室里,我分明看见樊军眼含泪花,并一再祝福我们幸福,这时我还没有深想,检完车票后,樊军往站台里走,这时,军军象发疯一样冲了进去,并对我们说,我送送他。这时我和蔡庆交换了一下眼神,彼此心照不宣。后来我问军军樊军是不是同志,他极力否认不是,事情也就过去了。要不是那天晚上出了一件事,就永远是个迷了,我也不至于一股急火攻心,满嘴起了大泡。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