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公务员的同爱经历(二)
2022-01-27 10:16: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九、摊牌

尽管军军的妻子发现军军有不正常的性取向,但实质性问题还没有发现,也仅仅是怀疑。分居这一段时间,军军他们夫妻之间出现历来少有的平静。尽管还在一起吃饭,分床单睡,但是两人已经没有了争吵,话语更少了,基本没有了交流。

这段时间里,军军很少上网,电视也基本不看了,除了上下班,接孩子上学,基本呆在家里,他也不想再和他妻子吵了。一天吃完晚饭后,双方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妻子主动提出要和军军谈谈,军军答应了他。在军军心里,这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从来没有的事,只要一谈,双方指定争吵。

军军说:“既然你要谈,咱们就谈谈吧,你想说什么?”

“你和我说心里话,你是不是同性恋?”

“我是。”军军答到。

“那你为什么不早说?”

“我早就想说,你也不给我机会,你也不让人说呀?”

“那好,我问你,小庄是不是(他们夫妻共同的朋友。)?”

“是的。”军军答到。此时的军军,出奇的平静,他想,多年压在心顶的石头终于可以搬下了。

“那老季头呢?”

“他也是。”老季头是军军以前的老友,他曾想把他的女儿嫁给军军 ,军军没有同意。军军此时看了看他一起生活了8年的妻子,今天少有的平静,少有的温柔。但也看出来,他妻子眼中是含着泪的。她继续问了下去:“你和我说实话,那良子他是不是?”

“他不是。他是我最好的大哥。”

“我不信,他对你那么好,我都看出来了。”

“信不信由你,反正他不是。”尽管他妻子绝对不相信良子他不是,但又得不到军军的认可。

“那他知道你是吗?”

“知道,我追过他,他不同意,他还老是劝我对你好,这你是知道的。既然话都说到这份上,我就算对不起你了,你还年轻,咋俩离婚吧,离婚对谁都是个解脱。”说都这,军军已经是泪流满面。“你再考虑考虑?如果你同意,我净身出户,什么也不要。”

此时军军的妻子已经是泪流满面了。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