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公务员的同爱经历(二)
2022-01-27 10:16: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二十、挥泪分手

军军和他爱人摊牌的事,军军已经和我说了,我这段时间很担心。一个是担心这段军军的日子不好过,另一个担心,军军把事说开了,他俩这次是否能真的离婚。不是我私心,我是真的不想让他俩离婚,主要还是为了孩子。前一段,看来还是相安无事,这一段,他妻子又有点反常,无故挑军军的毛病。关于离婚的事,军军已经和她说的很明白了,军军的意思 ,离就离,他媳妇说不离,不离就这么过。

这段时间,我的日子也不好过,不管军军怎么说,她都认为这场“悲剧”是我造成的。开始给我的妻子打电话,说有事要谈一谈,由于我妻子工作较忙,她没约上。

妻子回家就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说点别的事搪塞过去。

近来又频频发信息,对我指责,我虽然申辩,但是还是底气不足。但最后一个信息,让我真得考虑和军军的关系了。

“别看你道貌岸然,但是你们根本就不是人,还不如死了,省得坑我们,你俩要是好,就结婚得了,你要是有能代,你找女人去啊?”

这条信息我可是真吃劲了,无论怎么说,我该和军军谈一盘了,我约了军军。

我们来到一家僻静的小饭店,我把他媳妇的情况大体和军军说了说:“军军你看怎么办?我知道你爱我,但目前这种情况,为了你,为了我,咋俩还是分手吧。”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我离不开你。”军军极力反对。

“如不分手,还是要出事的。目前情况你也知道,我离不了婚,你也离不了婚。”过去军军说过的那套话,又搬了出来:“哥哥,我和你说过,没有你,我也会有别人的,我就去找老胖子去,老胖子不要我,我就上网找,找谁都行,我就是个破鞋了。”说完,军军的眼泪一串一串往下掉,整的我心里也好难受,又找不着太好的办法劝他。

“我也想了很多,我也不想分手,”回忆和军军交往以来,双方是那样的和谐、快乐。我喜欢他,他喜欢我。但是目前的情况真上不便于交往,说实话,我们也确实伤害了两个女人,他们也是人啊!

但头几次说要分手,军军一闹,我也就退步了,今天我只能黑脸了,我对军军说:“你啥也不要说了,你乐意找谁找谁,我不管了,你今后也不要在找我了,不要给我打电话,不要找我。”

话虽然这么说,我的心里象刀扎一样难受,但只能这样了。军军看我真急眼了,只是一个劲的哭。我心里在想:啥你也整不明白,就知道哭。

最后,军军说话了:哥哥,好,我同意,我不整明白,我不见你。我有个条件,你在爱我一次。

我说“不行,今天就分手。”军军更强硬:你要不爱我一次,你就别想分手。说完军军就要走。

我气急了,你给我回来。

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