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二)
2022-01-27 08: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坐上来。”他靠着洗脸池的台子,双手稳稳地抱住我的腰。我用手扶着他的鸡鸡,对准自己的屁眼就慢慢坐了下去。我全身都在发抖,因为这个姿势我没有一个地方可以扶可以靠。而姜周则顺着力气就一下插了进来。这一下插的好深,好像要把肠子给顶穿了。

“啊!……”我双腿好不容易攀上了洗脸池的台子上,借着这股劲儿,我才能把自己牢牢抱在姜周身上。这种姿势实在太厉害,姜周干了没几下我就求饶了。

“老公,老公,我不行了,我要被你干死了,咱们……啊啊,换个姿势吧。”

“嗯,好啊,换什么姿势,你说。”他不理会我,继续深进深出。因为他要用很大的力气,所以现在他喘着粗气,身上也在微微的颤抖。

“我们,我们去床上好不好……啊,好不好啊!……”又被狂顶了一下,弄的我眼泪都要出来了。

“不好,我就要在这里干你。”姜周停下动作,把我抱下来。反身就叫我整个人趴在了洗脸池上。不给我喘息的机会,又长枪直入了。

和着他的节奏,不知道被干了多少时间。反正后来我真实体会到了姜周的厉害。原因就是,我在这个姿势下,他用手帮我**,本身我就性欲高涨,他没撸几下呢,我就不行了。完全不能抑制,一股一股的就射出来。

“小子,你这么快射,是不是叫老公也快点射啊?”姜周加快了**的速度和强度。

没有了性欲支撑,我现在感觉到了一丝丝的侵犯感。

“啊,老公快射吧,我不行了。”

“射你里面?”

“嗯,射我里面,啊,老公。啊,啊……”

“老婆,我要射了……”若干下猛烈的抽查之后,我明显感觉到大棒子在我里面一股一股的射出**。姜周无力的趴在我身上,瘫软的说:“累死老子了。”

我也无力的笑笑,好满足。

又洗了一遍澡,我们躺在床上,我躺在他怀里。

“今天不错,你有进步,会叫床了!哈哈……”

“你!哼……”我用力咬了他**一下。他吃痛,一下闪开身子说:“本来就是,你都不知道你被干的时候样子……啧啧”

“你还说!你干嘛那么大力气今天。现在我那里就开始疼了呢。”

“今天是你生日啊,要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你看,我们今天做了40分钟。不错。下回争取一个小时啊。”

“下回!,从现在开始,一年不许碰我。”我话音刚落,他就翻身压在我身上,妈呀好重。

“你说什么?”他把我的双手禁锢住,开始用舌头疯狂攻击我的**,他两条腿把我的腿固定住叫我动弹不得。

“啊哈哈哈,我错了我错了……啊哈哈,别弄了。”

姜周放开我,躺在我身边,霸道的说:“以后我们什么时候做,我说了算。你敢不从就强奸你呗,反正我舒服,你舒服不舒服的我可不管。”

“你就是个禽兽!!”我小声嘀咕。

“错!,是衣冠禽兽。”姜周顺利的叫我无言了。

对了小海,四月底学校运动会休息和最后一个五一大假你有什么打算啊?“姜周问。

我挪了挪身子,想了一下。是哦,马上就有这么多假期了。

“学校运动会我应该不参加,但是学生会要有很多事儿。我估计运动会那几天我不能休息的。五一我还没打算呢。”

“运动会我就不参加了,我们班积极的人太多了。我估计也就跑个四乘一百。要不要我去陪你啊。”

“不要了,我忙完了就给你打电话嘛。”

“行行行。那五一要是你不想出去旅游的话,就去我家住吧。嘿嘿,我妈妈五一要回外婆家住将近半个月呢。”

“好啊,那我们怎么吃饭啊。”

“买呗,实在不行就叫我表哥做。”

嗯?不对。表哥?哪里来的东西……直接问可能会不好吧。我想了一下还是没问,只是答应去他家住。想到明天就要回学校忙活学生会的事情头都大了。现在校运动会马上就要开了,学生会的体育部秘书处什么的都很忙。准备服装,监督走方阵。真是叫人受不了。叹了一口气,我躺倒枕头上,背对着姜周,闭上眼睛。后面还有一点隐隐作痛,但愿明天能好起来。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