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二)
2022-01-27 08: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啊……老公……”姜周还在不停地进攻,时而用舌头在**外一点一点的舔过,时而整个舌头用力往我身体里顶。微微闭上眼睛的我,全身心的享受着这样的快乐,但是很快就停止了。看见姜周的脸上也晕满了淡红,他重新躺在我身边,轻轻地说:“老婆爽吗?”

“嗯……”

“那现在是不是叫老公也爽爽?”他指了指他已经屹立的宝贝,又看了看我。我明白的他的意思,虽然没有做过,但是看过很多片子上,那些男优们的做法。效仿着将他的JJ放进我的我口腔里,收着牙齿,用舌头和他的**发生摩擦,或是吸或是添。而姜周也发出了满足的声音,很低沉,但是非常有磁性。这声音就象是催情剂一样,把我的状态完全的调动了起来。

随着他情欲的高涨,他开始前后摆动他的腰,好让他的宝贝更加深入我的口腔。本身她的宝贝就不小,感觉完全包住**就占据了一大半口腔的空间,他这一顶,整个JJ都顶向我嗓子眼,一阵呕吐感产生同时一阵晕眩眼泪也快出来了。连忙吐出JJ猛烈的咳嗽一下,稍稍缓解一下自己刚才恶心的感觉,又把老公的JJ放在嘴里。

老公已经舒服的呻吟了,JJ流出了一些液体,虽然不多但是味道很重,咸咸的味道里还有一丝腥臊。“操,老婆好舒服,在深一点,啊……”老公享受着我温暖的嘴巴。此时的我除了在情欲中,还有一丝走神,若是在嘴巴里放上冰块,那是不是更爽呢。突然感觉,老公一贯顺从的配合没有了,他一下子把JJ顶向喉咙深处,我都没有来得及反抗和吐出,JJ就疯狂了抖动了好几下,每一下我就能清晰的感觉到一股热流刺进我的喉咙,接下来就是我的眼泪,还有一股浓烈的腥臊味。拿出他的JJ我在床边咳嗽了很久,本能反应要吐出来的东西,也被我咳嗽间隙咽口水的功夫给咽下去了……

“日,老婆,我从来没有这么爽过。”姜周赶紧过来给我拍拍背,然后递给我一杯热水。

“老婆,刚对不起啊,我忍不住了,实在太舒服了。是不是很难受啊?”

我没空打话,只是用摆摆手示意他没事儿。然后我就躺在床上,靠着他。呜呜呜怎么会这样子的,我以为他在我嘴里不会射,这样的话,一会儿是不是就硬不起来了……我们的第一次不会就要这样的结束吧……

休息了将近十分钟,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姜周说:“老婆,你怎么这么利害?”

“啊,我没有啊,我就是照葫芦画瓢,我也不会……”

“你前面唱过我的味道了后面不想尝尝?”好吧不正经的样子终于来了。

“你不是都已经射了……”我嘟囔着。

“哈哈你是不是太小看你老公了?”好像**以后他一下子整个人轻松很多,一下子恢复了正常。接着就是他又再次硬起来的的JJ叫我又燃烧了起来。

“啊……嗯……”被他添得我全身都舒服死了,此刻,只有一个强烈的渴望,想把自己交给他,想让他进来。原来并非小说说的那样,**其实并不痒,只是欲望在脑海里痒痒的让人难受。

“老公,进来吧……”

“嗯?”

“啊……进来么……”

“进哪里?”很明显他找抽,估计要套我的话。

“进那里,干我……”说出这话的时候我真想羞愧而死,虽然是对姜周说,但是这话一出怎么我就感觉自己想一个小贱人一样。

“用什么干你啊?”

“用老公的……老公的鸡鸡……”

“那你以后听不听老公的话?”

“听……我听话……啊……”他咬了我**一下,然后把我翻过身来,跪在床上把自己最私密的地方向他完全打开。听见他拆润滑剂的声音,然后就是凉凉的东西被抹在我**上,仿佛等了许久,我知道那是姜周的手指,开始一点点的进攻。带着润滑剂的手指进入时只有在刚进的时候又让我感到有一种很排斥的感觉,等他慢慢伸进来也就不觉得非常难受了。当他在里面动的时候甚至还有一丝快感。**并没有想象当中的撕裂的疼痛。

“啊……!”姜周退出了手指,换成了两根。两根手刚进入的时候就让我感觉到了明显的压力。那确实是疼痛的感觉,虽然还不至于叫我的情欲减退,但这疼痛要是放在一个小孩身上,足以叫他哭上一天了。

“啊,慢点……老公慢点……”我知道姜周一定在手指和**上都做了充足的润滑,但是当他两个手指进入的时候我有一种没有润滑的感觉,并非有刮擦感,就是觉得**在用外力被打开,紧张而且还在忍耐。姜周也很小心,每当我喊慢喊听的时候他都很及时的遵从。

两个手指的进入至少花费了十几分钟时间。等他在我体内转动手指的时候,**立刻就传来剧烈的疼痛,这个时候我只能忍耐而不能喊停,我知道一会儿我面对的不是两个手指头这么简单,只有先一点点的适应才不至于叫自己一会儿遭罪。

适应完了以后,我觉得自己已经有能力可以接纳老公的宝贝的时候,强忍着手指退出的感觉,叫老公用JJ进来。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