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学性事,我和姜周的激情生活(二)
2022-01-27 08:18:19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宝贝,那我进来了。疼你就告诉我。”

我点点头,然后告诉自己,肯定会很痛,但是一定要忍耐……**已经感觉有东西在洞口施力往里面挤了,是的,这个柔软的感觉和手指完全不同。可是就在它一点点进入的同时,**处迅速传来疼痛的讯号。这个疼痛不适两个手指的疼痛,是撕扯的针刺一样的疼痛,甚至这种疼痛一瞬间就让我的欲火灭得干干净净。只是理智告诉我,第一次都是这样的,要坚持住。

“老公,慢……慢点。啊……好痛,叫我适应适应。”我确信自己已经万软软掉了,甚至连JJ都缩了依赖……整个人都是绷紧的,现在姜周有丝毫的动作我都能知道的清清楚楚。**处和着我的心跳频率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疼痛,现在感觉简直是在接手酷刑。

“来吧……”在觉得没有那么痛的时候我轻声说。姜周也顺从的有往里挺进。原来最痛苦的现在才来,比刚才还要疼千倍百倍,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流血了。这要我怎么坚持,为什么GAY里的小受都那么享受……怎么我现在这么痛苦。

“老婆,是不是很疼?要不我出来你休息休息……”

“不要!别出来,我适应适应就好了。”听见姜周体贴的说要出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太没用了,简直是一种惭愧和一种屈辱。就算疼死我也要和老公完成这第一次的合体。

“老婆,我进了哦?啊。老婆你放松,夹得好紧啊。”听着姜周的话,我努力的让**放松下来,不再用力控制自己的括约肌处理收紧的状态。

“哦……”当姜周全部进入的时候,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俯**子。他鼻腔里呼出来的气弄的我背痒痒的。

“老婆你好棒,好紧好舒服。”姜周轻声说。我没有应声,只是努力适应着现在这种无与伦比的痛苦。除了**有撕裂一样的痛苦以外,我感觉自己的肠子像是要被顶穿一样。

姜周开始逐渐做起活塞运动,每次进出他都会发出低吼一般的呻吟。

“啊……太舒服了……”他一边操我一边还用手时不时的拍打*。我在忍耐疼痛的同时,感觉着他的宝贝在身体给我带来的丝丝快感。虽然和疼痛相比快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我只是喘着粗气,嗓子里发出“嗯嗯嗯”的声音来迎合他的节奏。姜周舒服的动作越来越快,而且每一下都插得很深。

渐渐的,**的疼痛变得麻木,可能是自己适应了这种疼痛。姜周从我体内退出来的时候,我问了一句:“出血了吗?”

“没有老婆,要是出血我一定会停下的。”他叫我面对着他,然后让我的腿架在他的肩上。分开我的双腿他就准确的插了进来,速度比较快。不得不说,对我现在的状态来讲,这种姿势远比我跪在床上**舒服得多。

因为姜周一边做着活塞运动,一边还俯**子轻添我的**。渐渐叫我找回一些感觉的同时,他又弄了一些润滑剂帮我**。虽然第二次被进入还是很痛,除了麻木就只有一进一出时摩擦到敏感点的那一丝丝快感。

“啊……老公你好棒,我受不了了,好爽啊……”我已经完全放开了声音,一边**一边浪叫。

“嗯……嗯……老婆你也好棒,好舒服。”

姜周不断的在**,弄的我很硬。加上现在**,还有一些快感,再加上我禁欲很长时间,很快我就受不了了。

“老公,我,啊我不行了……我要射了……”

“射吧我们一起射……”他明显的加快了速度,而且顶的也更深入。

“啊……啊……!”他又在我体**出很多股,与此同时,我也早他一步射了出来。射得很远,最远的都粘在了枕头上。我们都穿着粗气,等他渐渐从我体内推出,帮我用面巾纸清理**的时候,我才又开始疼痛。我只觉得**好像红肿的厉害。但是姜周一边擦一边说,看不出什么异样。收拾完以后,我们两个都躺在床上。

“老婆,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姜周在我脸上亲了一下。我点点头,现在我觉得自己有一点虚,**处时时刻刻都传来和心跳频率一直的跳动感。而电视的声音此刻又成了我们房里的主要声音。

“老公,你说我那里要不要擦点药啊?我觉得肿了。”

“我看看,你趴好。”他分开我的*,看了一下,然后怕打了一下*说:“没事儿,好好的。放心!”我这个时候才发现,第一次给我带来的不是别的什么。以前就算再亲密也没有把自己最私处的地方展露给别人看,现在,自己的全部,一点一滴都被这个叫姜周的人看过了。不仅看过,还用过。他重新躺回来时,我开始玩弄他的**。

“别给我弄激动了啊,到时候谁倒霉。”他一句提醒我立刻乖乖的收回手,然后靠着他的胸膛闭目养神。现在的心境和刚才已经迥然不同了。我们虽然已经在一起一个多月,彼此还在快速的了解和磨合当中。以前有很多羞涩甚至私密的东西处于对自我的保护也不愿意拿出来和对方分享。不论如何亲密,接吻也好,拥抱也好,总是在思想上隔了一层纱。我们彼此都知道但是谁也不愿意撩开它,仿佛在担心和紧张些什么。可是就在我们做完爱以后,我躺在他胸口,听着他依旧有点加速的心跳声,对眼前这个男人的感觉和以前也大不相同。也许是心思的问题,看着这个眼前短发,棱角分明的帅哥的时候,我产生了一种浓重的依赖感。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