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下)
2022-01-27 05:16: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3. 我的小宝刚找到组织时,曾经走遍北京南北东西,三里河,六铺炕,西苑饭店北大西门墙……那时的哥哥一表人才,一次出行,过手N多帅哥,得来全不费功夫……很放浪,幸运的是,哥啥时候都还有些原则,不接吻,只打枪,谨慎保得万年浪……

没有万年浪,只有一年零几个月,哥就厌倦这种生活了。哥想找一个人稳定下来。

找个什么样的人呢?

与在婚姻恋爱中的负罪退缩相比,哥在同志情场上,却是骁勇善战,积极向上。

这个人要帅气~~~~~~~~~~~~可帅气的人时有浅薄这个人要有学识~~~~~~~~~~~~~~有学识的人多半刻板这个人要有情趣~~~~~~~~~~~~~~有情趣的人多半放荡这个人要专一~~~~~~~~~~~~~~~~可专一的人常常武器差这个人要身体好武器强~~~~~~~~可这样的人常常身边彩蝶翻飞,让你应接不暇警报常响~~~~~即便是这样,哥哥也要上!

好猎手骑烈马,这点问题算个啥!办法总比困难多,找到帅哥再琢磨!

很幸运,哥有了小宝!

一个让哥心满意足的小宝~~~~~~~~~~~~~一个和哥拥有同样想法的小宝~~~~~~~~~

据说,除了哥天生还可以的帅哥外形,小宝对哥的好感,源于初次见面时哥的坦诚素养。那次,哥开宗明义:以往哥生活比较混乱,过手百人以上。但现在不想了!—— 小宝暗喜,这老哥不装,好!

……

一个坦诚、诚恳、平和的帅哥形象矗立在我们双方的心中。

一拍即合,含笑闭眼双得意~~~~~~~~~~~~~~~~~~~ 25. 感谢“黄埔军校”

我和小宝都不是彼此的第一任。

分分合合,在同志圈中,似乎是更常见的事。没有保障的环境必然导致没有保障的事儿。

我在小宝之前,还有二任。

度过初期放浪于各处基地这个阶段后,遇到一个帅哥,人不错,但他即将出国。哥那时在没解密(解密期起码得10年吧),国是出不去的。于是,我们有了将近2年没有未来的交往。对这段交往现在已经基本不怎么回想了。有美好,也有漠然。

对哥影响最大最大的,是第二任小X.东北人,他们市的高考状元。有北方人的粗犷,同时又有南方人的细腻;有中国人的体贴入微,又有欧美人的大气优雅。和他在一起,时时刻刻都能照见自己的问题,都在他那温馨细腻的大气的体贴中,体会了人性的美好!

最早和他相处,哥偶尔还会出出轨,一次小X出差,哥偶遇一旧识,便带这厮去小X家温存了一会儿,这旧识不厚道,竟然偷偷记下家的电话,然后呢,等哥不在,给小X电话,说是想借CD.小X那么聪明的人,顿时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优雅地拒绝对方后,回头对我说,有人借CD,说是来过。然后就当没事人一样了。

哥的脸红得……小X一不喊二不叫,充分保留哥的自尊却又轻轻点到(以后也再不提及此事),简直比喊叫还厉害,言传身教胜过大口号,小X的形象和魅力在哥心中剧增,很长一段时间,哥搂着他都会觉得无比的**。从此,哥坚定——有理也不能取闹,尊重是特别的重要,单纯的身体**总会减退,大气才是永恒的魅力。当然,以后再也不出轨了。

最早和他相处,哥对同事即不大方也不小气,也就是随大溜吧。一日,小X的旧同事来了,因为一件很主动地替单位受过,事后领导的承诺不兑现,结果这段时间潦倒得很,小X请他吃完饭,很细致地递他一个信封,里面有足够他全家开销一年的生活费。前同事推辞,小X说:别推辞了,说实话,老弟我也只能赞助这些,没你的义举,整个单位都得受累。再说,你得养家糊口,男人在老婆面前不能潦倒,换个地方还是条好汉!

该人离开后,我问小X,你们在单位关系特别好?小X言,在他的义举之前,只是正常的不远不近关系……但我想,在这之后,多半会是铁杆死党。小X呆过几个单位,同事中铁杆死党特别多,人品啊,的确需要积攒!从此哥坚定一点,别太看重钱财,力所能及,有难就帮,这个不叫吃亏上当。

……

我们在一起四年,这四年哥从一个不好不坏随大溜的人,一点一点被打造成大气善良尊重人宽容人体贴人的哥哥,等我们关系因为种种非主观原因结束,哥哥再出江湖时,老朋友们惊叹……哥完全变了一个人!

小X,哥这辈子要感谢的人!

……

和小宝谈起小X,谈起这段历程,小宝说:小X是你的黄埔军校!

……

和哥的黄埔军校比起来,小宝也有过这样的历程,不过,听完小宝的叙述后,哥总是敝帚自珍,切,就你那教官情况,只能算是黄埔军校高中班吧!

……

无论如何,哥感谢小X,是他一手打造出现这个让小宝敬仰的哥;无论如何,哥感谢小宝以前的几任BF们,是他们一手打造出现在这个让哥热爱的善良坦诚灵动的小宝!

我们都感谢彼此的“黄埔军校”!

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