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下)
2022-01-27 05:16: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7. 幸福总是一样的很多人都认为同志的婚姻一定非常不幸福,一定是偷偷摸摸、鬼鬼崇崇、别别扭扭……其实,作为过来人,同志婚姻真的未必是局外人想当然的那样!

我有一好哥们,事业非常成功,夫人贤淑端庄,孩子学业有成,两口子感情非常好……当然,他和BF的关系也不错,很是让人羡慕!

我还有一好哥们,虽然没有结婚,但和BF在一起已经有10多年了,两人也是恩恩爱爱,相濡以沫……

类似的事例举不胜举,我家小宝,我家小X,……

经过这么多年的生活和观察,哥哥我算是明白过了,其实,婚姻的幸福如否,和你是什么恋基本没什么关系

同志婚姻有幸福美满的,同志婚姻也有鸡飞狗跳墙的!

异性婚姻有美满幸福的,异性婚姻也有一地臭鸡毛的!

决定婚姻质量的,是看你有无一颗善良、宽容、博爱之心,有无一种大度、淡定、优雅之气。有无一种快乐、感恩、灵动的心!

有这些,不管你是不是同志,不管你有没有婚姻,你的周边关系大都会是融洽的,同事关系,父子关系,夫妻关系同志关系是和谐的,……你是个受欢迎的人,你是一个能给人带来快乐和惬意的人!你是一个幸福的人!

反之,如果你有一颗尖酸、刻薄、狭隘的心,有一种小气、阴暗、恶毒之气,有一种压抑、仇恨、刻板的心,即便你个直人,即便你是个没有走入婚姻的同志,你的周边关系大多是不融洽的,同事关系,父子关系,夫妻关系同志关系是紧张的,你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你是一个给他人带来烦躁和不适的人,你也就肯定不是一个幸福的人!

哥哥我就见过一个在网上尖酸、刻薄、阴暗、恶毒之人,三十好几了,还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没有一个贴心的朋友……一张嘴,不是社会的错,就是别人的错;一张嘴,不是别人做得不好,就是社会在生病……交了几个BF,都相处不到2个月,BF变敬鬼神而远之,他就像祥林嫂开始絮絮叨叨历任的不是,自己的怀才不遇,遇人不淑……

想起了托尔斯泰的那句名言:幸福的家庭总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其不同!

不用晒,不用问,但凡有一颗仁爱、宽容、感恩、智慧的心,管他是直是弯,管他有婚无婚,什么情况下,什么选择下,他都能调整自己,带动别人,都会是幸福的!并且让关系内的人幸福!!!

幸福不幸福,人性是决定性因素!

幸福不幸福,是否倍受欢迎,起决定性的因素,可能和时尚无关,和你的婚姻观无关,和你是否老土无关!和你嘴上高呼什么口号无关!

时代在变,但我们对人性的美好和向往不会变!

如果同志一定要走入婚姻,相信自己,相信你那棵仁爱、宽容、感恩、睿智的心,打造你那棵仁爱、宽容、感恩、睿智的心!只有拥有这样的心,我们都会幸福的,我们永远幸福的!

如果同志要让社会正视,请一定摒弃尖酸、刻薄、恶毒、偏执、阴暗、狭隘!哥同意一网友的跟帖,你的心是什么样,你的世界就是什么样!

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