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已婚帅哥的幸福生活(下)
2022-01-27 05:16:2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32. 过老百姓的日子没想到这贴能成口水贴……如果大伙觉得不爽,老哥我先在这儿给大伙道个歉,无论如何,让您不快都是我的错!(嘿嘿,这话哥哥我经常对媳妇和小宝说。)

老哥我提个建议吧,让哲学家谈哲学,让道德家谈道德,咱是小小老百姓,还是谈过日子吧。谈怎么让日子过得滋润一点,怎么让日子过得平和一点。

睿2096老弟,受苦了!tydaye老弟的建议极是!

   ----- 赶紧安抚好老娘。告诉老娘,你又变回来了,老人好哄。各家老人的情况不同,出柜与否千万别僵化教条!
   ----- 赶紧安抚好老婆。和老婆好好过日子。多发现老婆的优点,好老婆是夸出来的,犹如好孩子是夸出来的一样!男人犹如一个指挥家,同样的老婆和孩子,你的引领方法不同,得到的结果不同,好坏就在一念间。用心去爱你的老婆,如同N多的直人夫妻一样,没有**总还有亲情!思路决定出路,你们会过得幸福和谐的!
   ----- 赶紧安抚好自己。在安抚好老娘和老婆的前提下,抽出一点空间爱自己,不影响家庭、工作和生活,把自己打造得快乐、积极、阳光,让自己的工作优秀出色,这样多好啊!

一会儿忙得差不多了,说说我家小宝的故事。

他的经历也很是浪漫的!这家伙不是妖孽胜似妖孽,总是在无意中惹出不少风流韵事!

33. 光有青春是远远不够的这是我一朋友的故事,当年老哥我才30,正是不老不嫩的好时光。

小A和小B是一对,小A37,小B32,小C27.小C瞧上了小B,不顾小A和小B的百年好合,一个劲地骚扰小B,理由是我比小A年轻10岁,小A都那么老了,你凭啥不和我好。

小B喝口水轻轻道:别看他老,他比你有味道!

小B品人,一绝也!

如今,小A小B依旧如初,事业情感双如意。

美人难免迟暮,英雄永远不老!

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