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艳事奇遇:我和小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2-07 12:18: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抬头看的时候刚好他也看到我,因为下午打过招呼了,算是认识了,他这次就打招呼说:洗衣服啊?

  我说:是啊,刚洗了澡。(心想,让你来洗你不洗,再暗示一下)

  他那边一时没反应了,我又慌慌忙忙补了一句:你现在要来洗也行的,热水器里面还剩了一半热水呢。说完我赶紧低头装作认真洗衣服的样子,心里着急地等他的答复呢。

  哦这样啊,那要是这样我就过来洗一下吧。刚才又被哥们叫出去打球了,一身汗不舒服。天台那边这样说。

  我就硬了。

  过了一会儿他就来敲我家门了,我就喊了一声门没锁你推吧。然后就看见他穿着一身球衣走进来了,外面套着一个很大的puma的冲锋衣,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估计装着小内裤毛巾啥的。

  伴随着他走进来,气氛有点小尴尬,毕竟不熟悉。我就说,呵呵,没想到你也喜欢踢球啊,下场了要多穿些外套啊,不然会感冒的。

  他说,没事儿,我抵抗力还可以,刚下场也没多久,这会儿浑身还热得不行。对了,我叫XX,你怎么称呼啊,呵呵。

  看着他棱角分明的脸,再看着他那身球衣,和球衣下结实的身形,我像中了魔似的,结结巴巴地说,啊……哦,那就好,我叫XX,要不你赶紧去洗澡吧。

  然后就带着他去了浴室。

  先说说我那个非常小的浴室,刚好容纳一个马桶一个莲蓬头,坐在马桶上,个子高的人膝盖甚至都能够碰到门。总之就是非常小,因为太小了,而且没有窗子,所以一般洗澡,我都要留一个缝隙的,不能把门全拉起来。

  我带着那个帅哥进了这个非常小的浴室,给他讲了怎么调冷水热水,放衣服的地方等等,他那身上的汗味挺好闻的,靠近的时候还感觉热腾腾的。然后我还叮嘱他,不要把门全部拉起来,不然里面会很闷的,不安全。最好留个缝隙,闭起来就行了。

  那帅哥也很大方的,说没问题啊,反正这儿也没女人,呵呵。我心思又乱了,然后忙说,那你赶紧洗吧,我出去了,有事儿叫我啊,就在隔壁。

  说实话我是那种有贼心没贼胆的,用四个字说就是叶公好龙。虽然平时YY得厉害,但是今天真有这样一条猛龙在我隔壁光着身子洗澡,我却吓得够呛。虽然已经在思想上和他JQ了很多次了,虽然听着哗啦啦的水声我的心已经荡漾得跟洪湖水似的了,但是实际情况是,我除了大部分时间都坐定在电脑前发呆外,就一次鼓起勇气,慢慢地走过浴室,然后用眼睛拼命瞄门缝,企图看到些什么。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