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艳事奇遇:我和小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2-07 12:18: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说,“没事,我不怕疼,你尽管搓。”

  我整个人越发不自然起来,眼睛不由自主地往下瞄。看到了一团黑黑的阴影,朦胧中似乎看到阴影中吊着一根……大冬瓜,就那么吊着……伴随着他的动作还一弹一弹……

  也可能是浴室太热,也可能是眼前的画面太火辣,总之我觉得很闷。我口干舌燥地说,穿着毛衣在这里还挺热,我出去换个短袖再来吧。然后没等他说话就赶紧跑出去了,在阳台上冷风一吹,看着对面空荡荡的天台,想起几个小时前还热切地YY,怎么到了眼前就吓傻了呢。然后一边默默地给自己加油鼓劲儿,一边哗啦一下把外面的毛衣脱了,就剩最贴身的短T。然后敲了敲门,说我进来了哦。

  然后我就看到了更让我眩晕的一幕。

  我想插一句心得就是,艳遇也是需要很好的心理素质的。

  他背对着我,双手撑在墙上——这是一个正常的被搓背的体位,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也是一个正常的被OOXX的体位。借着水雾比刚才小了一些,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他结实的背部,紧实的腰和PG。还没等我开口呢,他就说:快点吧,这会儿还有点冷。

  我就二话不说地套上搓澡巾,然后心怀鬼胎地放在了他的背上。左手,有点迟疑地扶住他的左肩头。套着搓澡巾的右手就用力地搓起来了。我像傻了似的搓啊搓啊,搓出来一些卷卷,然后搓的位置就由上至下,逐渐地进行到了后腰部,好几次我动作划拉得一大,就差点划拉到尾椎骨。每次碰到那里,我心里就又惊又喜一下。

  因为主要在下面划拉了,我的左手也够不到左肩头了,顺势地,也往下挪了挪,扶在了他的腋下靠后的地方。从后面看,我都能看到那个结实的胸大肌的美丽轮廓。

  我就一边从后面盯着看胸肌,一边机械地划拉,一边拼命克制自己抱上去的冲动。

  就在这时,他说话了,脏吧?

  -啊?我猛地还没听懂。

  +我说我背上挺脏吧,好久没搓了,平时洗自个儿够不着啊。

  -啊,哦!呵呵,还行,谁都一样。你可以让你女朋友帮你搓啊?

  +……我没有女朋友。(闷闷地说)

  -不可能吧,这么一个帅哥说没有女朋友,谁信啊?呵呵呵呵(我努力装作很困惑,但其实内心很欣喜)

  +分了。

  -个人问题总要解决的吧?

  +你说打飞机啊~(他突然来这么一句,其实我的意思是分手了还可以再继续找,毕竟到了结婚的年龄了)

  -嘿嘿,看来是行家里手啊。(我就将错就错)

  +你呢?(他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我……我也打啊。

  +操,我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不过你这么说,看来也是没有了。

  -啊,哦,呵呵,没有。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