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艳事奇遇:我和小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2-07 12:18: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也许是因为太紧张,也许是因为走得还不够慢,也许是因为里面水雾实在太大,在那几秒钟的时间内,我就看到一片白茫茫的水雾中,一个大概的肉色……还是背对的……

  其实说真的,我虽然之前YY了人家,但是也知道天上没有这么好的事情,再说也不能强人所难啊。当想到这些时,我的心情就平静下来了,血液也各自四散开来,正当我逐渐变得淡定时,浴室传来一声:哥们儿。

  是帅哥在叫我。

  “怎么了?”我过去在门口问。

  “那啥,你能帮我把塑料袋递进来么?”

  我心想什么塑料袋啊,然后里面又说了,“里面装着我的毛巾啥的,刚顺手落外面了”。我才想起来他刚进门时拎着一个塑料袋,看了一圈,果然是放在浴室外面的小台子上了。肯定是刚才我给他演示的时候落在那儿的。

  我把那袋子拿起来,偷偷打开看了一眼,就是一条毛巾,一个内裤(灰色黑边的,分布清楚是三角的还是平角的),好像还有一个tshirt。正看着呢,里面又喊,“找见了不?”

  我赶紧应声,就拉开一个缝,把袋子给递进去了。里面说“不好意思啊,丢三落四的”这个时候我装作不经意地把眼睛看进去了,刚好和他的眼神碰到一起,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我脱口而出,

  “你要搓背么?”

  我说完就后悔地想去死了,不过想想在大学时候几个男生一起去洗澡,互相搓背也是很正常的。他好像愣了一下,然后就大方地笑着

  说,“好啊,毕业后一直没人帮搓背了。”

  现在轮到我傻掉了。不知道他是真想搓背还是想干点别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干嘛(4声),刚才那句搓背真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既然他答应了,我也只好装作大大方方内心很阳光地说,

  行,那我进来了哦。

  我就进去浴室了,他把水关了不过雾气还是挺大嘛都看不清楚,就模糊中看见一个湿漉漉又明晃晃的身体,在光线的反射瞬间,我似乎确凿看到了一个结实的胸部……他面对着我站着,因为浴室很小,又一下子塞进来两个大男人,显得有点局促——无论是环境还是气氛。他从那个塑料袋里拿出一条搓澡巾,弄湿了递给我。

  说起这个搓澡巾,我还真是有好几年没有见过了,以前小时候,我妈一直用的,就是方方的,可以套在手上,然后很粗糙的,好像刷锅布似的,每次搓澡都给揭皮似的,疼的我乱叫。想到这儿我就笑了,他说你笑啥。我就说,这东西我现在都找不到哪儿买了,小时候用过的,搓澡可疼了。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