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艳事奇遇:我和小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2-07 12:18:1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气氛已经变得非常诡异了,刚才对话的过程中,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搓哪儿了,反正就在哪儿乱划拉,左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扶到腰间了。既然他也没有说什么,我就索性一直放那儿了,然后……有小幅度地滑动几下,想看看他的反应。一下两下,没反应,三下四下,也没反应。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紧张刺激感,感觉所有的血液都涌到脑袋里面了。呼吸也跟不上。

  就在这时,他突然抓住我的左手,我心想,完蛋了。

  我整个人瞬间僵住了,左手被他抓住,右手条件反射似的赶紧收回来。他背对着我不做声,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想他一定要发飙了。心里赶紧盘算怎么应对,装傻?还是用玩笑带过?正在想呢,我感觉我的左手被猛地拉了一下,坚定地按在了那里。

  我脑子空了。

  现在回想起来,那一刻我因为过度惊诧而没能充分感知那片生机勃勃的热土,和里面腾空而起的巨龙。我只是本能地抓住它,感觉到它不知从何时开始已经血脉喷张、耸立在那里。很烫、很大、还在以脉搏的节奏颤动,印象深刻的是头部边缘的棱角——那是太过jianting才会出现的。我握着,不敢说话,几秒钟后我逐渐意识到what‘sgoingon后,脑子才逐渐恢复运转,那时有一句话蹦入脑海——

  操,我也有今天啊!

  我从后面抱紧他,如同我YY了很多次那样,让他的后背、PG紧紧地贴着我的胸膛、JJ。同时左手在热切地抚摸它,在头部回旋,在茎部游走,从头部到茎部到根部,我越来越真切地感受到他和他的它的热情,像一团烈火。甩掉了搓澡巾的右手,开始在他的胸部、腰部滑动,感受小凸点的倔强、肌肉间的沟壑和起伏。仿佛右手是一辆越野车,在一片连绵起伏的山地上奔驰,充分感受它散发出来的力量与生机。

  那个过程中,我的JJ紧紧地顶着他的PG,而他也没有闪躲,反而仿佛是配合似的,向后发力,让它们更加地严丝密合。他起先没有声响,后来开始发出低沉的喘气声。我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果断地抓起浴室的橄榄油,倒了一些在左手上,然后紧紧握住他的枪头,在橄榄油的润滑下,手可以360°自由回旋,集中一切火力刺激枪头。我知道这样的刺激是可以爽翻天的,果然他的喘息声越来越大,节奏也随着我的动作越来越快。我的右手也能感受到他的胸肌也越来越紧绷,仿佛皮肤下面是一具希腊雕塑。

  就在剑拔弩张之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门铃响了。那个门铃的声音,仿佛早上的闹钟,把我们从刚才的迷乱中惊醒了。他突然停止了喘息,有些闪躲地往前倾了倾。我猜测他醒了,也赶紧收手,一边心里恨恨地咒骂,一边默默走出浴室去开门。

11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