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下)
2022-01-27 05:16: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十一月的天气长沙的确有些冷了,我独自一人漫无目的在街上闲逛,不知不觉逛到晚上差不多七点才回的表哥家。一进门姑妈不停地唠叨我,说我为什么不打电话回家,让她替我担心。还说凯哥也打几次电话来找我,就是找不到我,让我赶快回个电话给凯哥。这时表哥的电话从黄山旅游区打了进来,“柏然,今天一个人去哪呢?”表哥的声音有些责备,他怎么会知道我出去了?

  “一个人去逛了逛,没有去哪?”我老实地回答。

  “一个人出去也不打个电话回家呀?让大家担心!长沙那么大丢了怎么办?”表哥仍然不满。

  “不用担心我,我只是想出去走走,不会丢。”其实我心里乱得慌。

  “凯哥都打电话来找你好几次了,怎么对凯哥有意见吗?”我知道姑妈通风报信了。

  “没有,我只是想静一静!”我不想让表哥知道我和凯哥的秘密。

  “没有就好,别让大家为你担心!还有要多听凯哥的话,不要任性,怎么说他都是我的上司要乖一点。好了,凯哥一会开车带你出去吃东西!要听话!”表哥啪的一声收了线。奇怪!表哥今天是怎么呢?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要我听话,听凯哥的话。

  果然凯哥开了车在老地方等我,一上车就看见凯哥一种责备的眼神看着我。说真的,我最惧怕就是凯哥的这种眼神,那是一种威严而让我心惊的眼神。我再次拉开车门想要逃走,我不想面对这种责备。凯哥强有力的手抓住了我的胳膊,我根本无法动弹,我堵气不出声,凭什么你们来管我,凭什么我要听你的?只听见凯哥扑的一声笑了起来。

  “小家伙脾气还不小啊,你知不知道大家都为你担心!”凯哥的声音顿时轻柔。

  “没有打电话回家是我的不对,可是你们太罗索是你们的不对!”我强词多理。

  “好,好,好,我们不对了,我向你赔罪!”说着凯哥顽皮的敬了个礼。看着他滑稽的样子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了,罪也赔了,你该有所表示吧!”凯哥暗示我。

  “什么表示?”我不解。

  “亲我一个,快点,要响一点的!”凯哥深情地看着我。

  “不要!”我抗争。

  “真不来一个!好,我来一个“以退为进”。说着凯哥抱住我的脸狠狠地亲了一口。面对眼前这样的男人我既想逃又想被爱,我无奈地任由他胡来。这时凯哥胯间的手机响了起来,是枫表哥打来的。凯哥有意要避开我听电话,感觉很神秘,可还是我隐隐约约地听到他们的几句对话。

  “还没搞定吗?”

  “不急,慢慢来,我有的是耐心!”

  “交给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好的,很快会有机会的!”

  (这几句话到后来我才明白,表哥是在问凯哥有没有搞定我,这是他们之间达成的协议。)

  不一会儿,凯哥过来主动给我说明是我表哥打过来问我的工作情况有没有进展,凯哥说他正在安排之类的话,当时我根本没在意,只是想他们有心关心我的工作,我应该好好感谢他们。

  “然然,我带你去九如斋吃东西吧!”说着凯哥发动车子朝黄兴路开去。

  在九如斋吃过晚饭后,凯哥带我兜了会风,晚上差不多十点,我们开车回到了凯哥家。到家后不久,我拿着睡衣就先洗澡,心想今晚我要自己睡觉。当我洗完澡穿着睡衣从浴室出来时,凯哥开口说话了,“然然,今晚你和我一起睡我的房间吧,我的床舒服些!”

  “不要,我睡另一间就行了。”我做好了打算。

  “怎么说话不算话,你昨晚怎么答应我的?今晚我们房间开空调,会很舒服的!”凯哥诱惑我。十一月的长沙渐渐有了寒意。

  “你先去洗澡吧!”我既没答应也没回决,心想等凯哥一去洗澡,我就爬上属于我的床睡觉,我才不想和他睡了。我爬上我的床迷迷糊糊正要进入梦乡,可是冲完澡的凯哥赤身裸体地站在我床边,没等我反应过来,他抱起我扔在了他的床上。

  “凯哥,你干什么?”我惊慌失措,因为我看到了那种渴望而威严的眼神,我也看到了他黑森林中雄壮的肉柱。

  “你说干什么?你说过以后陪我睡的,却没有实际行动!”凯哥假装生气。

  “我,我,我是说明天的!”我也耍赖。

  “不行,今晚我就要你!”凯哥斩钉截铁地回答。

  “什么你要我?”我没想到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

  “今晚我要和你一比一比一!”说着凯哥就把我压在他的身下,我想完了,我被一个重八十八公斤全裸的男人压在了身下,我象一只将被屠宰的小鸡无法知道未来的命运。果然我的衣物被他三下除二拔了个精光,凯哥用毛浓浓的双腿把我支开成了个人字形,他早已膨胀的坚硬下体顶在我肚子上来回的磨擦,就象在磨刀石上,“霍霍”擦亮的刃剑随时准备向待宰羔羊进攻。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