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下)
2022-01-27 05:16: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的热度和坚挺让我羞红了脸,十九岁的我平生第一次和一个男人做如此零距离的肌肤之亲,我既害怕又紧张,我口里不停地嘟嚷:“凯哥,你放手,不要啊!不要这样!”,可是凯哥根本不听我说话,他用唇封住我的嘴,他撬开我的嘴让舌头进入我的口腔,他搅动舌根不停地挑动我的舌头,让我的言语变得更加模糊不清,我一种被电流击过的感觉顿时通遍全身,我全身酥麻。

  接着凯哥的吻从我的脸,颈脖往下伸展开去,手开始不安份地四处游走,他用手轻轻地捻我的乳头并且用舌头一圈一圈温柔地滑动,我全身血脉卉张,身体热的象着了火的炭。

  我微张着双眼不停地扭动脖子,嘴里含糊不清叫到:“凯哥你放手,我不要,我们不能这样!”

  凯哥抬头看了看我,继续他的工作。凯哥的嘴转移了阵地,开始向我的下体滑去,我的下体一点一点地被他用整个口腔暖暖地包围住,我觉得我快要融化了,我想任何一个男人如果他的下体这时被人挑动了起来,不管这个人是男人还是女人,这种本能的欲望和快感是谁也无法阻挡的。他用舌头轻轻地在我的下体不停地画着圈,我涨得不行,完全不能自己,拼命地扭动屁股要迎合这种刺激,口里断断续续发出了快乐的“乐章”,凯哥继续挑逗,他把他坚硬下体和我的下体用手包合在一起,来回的摩擦、揉搓、套弄,我快乐地要飞了起来,我想我要死了!

  这时凯哥停了下来,色迷迷地对我说:“宝宝,这就是一比一比一,你看多快乐是吧!”。

  被欲望击得溃不成军的我痴迷地望着他“宝宝,现在你还要不要继续,要还是不要,!”凯哥不怀好意地问我。

  此时我就象被人遗弃在大海中的孤舟,随时等待救命的稻草,我无助、渴望、害羞地点了点头。

  “宝宝,要还是不要,要你说出来让我听听!”凯哥再次挑逗我意志的底线。

  我满脸通红,轻轻地说了声:“要!”

  “呵呵,宝宝,开始还说不要,现在又说要了,你这个小淫虫!好吧,我让你快乐到死吧!”凯哥击毁了我最后一点的意识防线,再次的在我发涨的下体来回的套弄,我全身每一个毛孔都在畅快的呻吟,我快乐的源头集中在那一点,集中在一刻随时要喷发。凯哥加快了速度,我发出沉重的一声终于在万军一发之际汹涌而出,白色的“岩浆”往高处飞溅。我大汗淋漓,快乐得要虚脱。

  凯哥沉醉地看着我:“宝宝,你爽够了是吧,你现在是不是该我爽爽了!”

  说着凯哥不等我反应,将我翻转过来,我面朝下,身体完全趴在床上,凯哥用手分开了我的双腿,他整个身体全趴在我的背上,坚硬的下体顶在我的双股中间,他轻轻地咬着我的耳朵对我说:“宝宝,你的声音很迷人,我现在要你的全部!”

  这时我觉得我的后面有了一层水水、凉凉的液体,接着凯哥拔开我的洞口用力的把坚硬顶了进来,我觉得后面被炸开了,里面象撕裂了一般的疼痛。我“啊”的一声痛得张圆了嘴!

  “凯哥,不要,你不能这样!好痛!”我拼命地摇头,发出了开始时凯哥挑逗我时相似的语言,可凯哥用下体顶进了我里面丝毫没有退出的意思只是停了停,凯哥搬过我的头在我的唇上乱吻了起来,我以为凯哥顶在里面的东西不会再动了,我想我能够抽身出来了,可是凯哥不等我说话,再次耸动他的臀部在我的后面来回运动,我这时真正的深切地体会到凯哥的粗壮和有力,我痛得大声叫了起来,里面胀得要撑破了,痛如万箭穿心,我想我真的要死了!我真的要死了!

  “凯哥,你停下来,我求你了!我好痛,我好痛呀!”我哭喊着。可是凯哥死死地钳住我的双臂,我无法动弹,听我这么一喊,凯哥似乎被注入了强心剂,身体更加用力地来回抽动,房间里充满了有力的撞击声和我的哭喊求饶声。我叫得越大声,凯哥就越用力,我浑身要被拆了架似的疼痛,我不停地求饶,可是凯哥象一头红了眼的公牛在我的身体里横冲直撞,我感到多么地无助,我的瘦小和强壮的凯哥比起来,不次于鸡蛋碰石头,我就象拔光了毛的小鸟被人肆意地凌辱。我已经痛得有些麻木了,里面似乎快要被掏空了。

  凯哥加速了撞击的频率,凯哥的汗水一颗一颗地往下掉,在一阵快速的痉栾中,我觉得里面被一股火热的激流深深地射在里面,凯哥在发出“啊,啊”的沉重声音后终于完全停了下来,他俯在我的身上,大口大口地喘气,我的泪水和凯哥的汗水洒湿枕巾。凯哥这时注意到我的反应,他把我翻过来放在他的身上紧紧地抱着我,他亲亲我泪流不止的脸庞说:“宝宝,对不起,让你受苦了,我也不想这样,我实在控制不住,你实在太迷人了,你让我欲火焚烧,我根本刹不了车!”

  后面的胀痛使我说一句话都觉得艰难无比,我用仇恨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凯哥不停地向我道歉和安慰,也不停地吻干我的泪水。我真的很累,累的不尽是身体更多的是心灵。

  我想今晚是这样一个强势的男人,先让我升上了天堂然后又让我掉进了地狱,先让我快乐到死然后又让我痛苦到死,这样的折磨我承受不了,从今晚以后这辈子这都不要和这个叫“凯哥”的人睡了------这样的痛并快乐的感受,一辈子我都不要,我一辈子不要,可是谁想世事难料,我-----------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