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成了表哥上司的性玩偶(下)
2022-01-27 05:16:17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再次羊入虎口

  在凯哥家用了差不多五天的时间来疗养后面的伤痛,每天几乎足不出户,日子过得浑浑然的。可是一到晚上我就有些莫名的恐惧,很怕凯哥再来偷袭。于是我坚持自己一个人睡,绝不让凯哥再上我的床,还好他也只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吻一下或者抱一下我,并没有其它进一步的动作。这天我感觉疼痛感消失了全身也轻松了,该是回表哥家的时候了,于是把凯哥给的备用锁匙悄悄地放回沙发上,我头也不回地朝表哥家走去,心想以后再也不来这里了,兴许我还能够做回原来的我。我向表哥宣布了要回来睡沙发的决定,表哥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我察觉出他有些不悦。我后悔当初做了草率的决定,自己呆在深圳好好地,干嘛鬼迷心窍跑到这里来,虽然在深圳一天到晚累死累活要上十几个钟的班,但好过现在人家屋檐下没活干看人家眼色。于是我有了自己的打算,这天我向表哥求证帮我找工作的事。

  “表哥,我来了这么久了,我工作的事有眉目的吗?”我问。

  “哦,我帮你联系了好几家,他们说要等等,我看你就等等吧!”表哥表哥有些支支吾吾。

  “没有就算了吧,我想还是回深圳去找!”我给了自己一个决定。

  “啊?不行?”表哥好象没回过神来,我的决定使他一惊。

  “为什么不行?那边有我的旧同事,我和他们联系一下,相信能找到工作的!”我说出我的理由。

  “不要了,反正已经来长沙了,表哥一家都在这里又有个照应,不是很好吗?相信我,会帮你找好工作的!”表哥依然劝我。

  “真的谢谢了,我呆了这么多天,已经很麻烦你们了,我明天就去买火车票!”我去意已定。

  “这是干嘛,嫌表哥待你不好,还是生表哥的气没帮你找到工作?退一步说要是真找不到工作,我和凯哥还可以想办法让你来部队当个兵什么的,反正你年纪又不是很大!”表哥似乎有了打算。

  “不用了,我自己的路我自己走,在深圳我也可以发展的!”我没有退步的余地,只想尽快离开这个地方。

  “好吧,我也劝不了你,你一定要走就算了,反正也留不住你!”表哥有些不悦。

  “好,谢谢表哥和姑妈的照顾,这些天让你们操心了!”我道谢。

  “谢什么谢,你走之前,表哥陪你好好玩几天,带你去逛逛!”表哥热情的提议,我没有拒绝。

  几天来表哥真的带我去逛了黄兴路、东塘、岳麓山,还硬是帮我买了些衣服。这几天我也似乎过得很开心,好象完全没有了凯哥给我造成的阴影。可是这天,表哥突然和我提到了凯哥,“柏然,过两天你就打算走了,你该和凯哥打声招呼道个别吧!”表哥向我发问。

  “哦,表哥你帮我向他说一声说行了,谢谢他这些天对我的照顾,我在他家住麻烦他了!”我不想面对凯哥。

  “这可不好,在他家住这么久,你怎么也得向人家当面道谢才行!”表哥好象很在意这个。

  “那我在走的那一天再去道个谢吧!”我想只能硬着头皮去了。

  “这样吧,今晚不如我们请凯哥去酒巴喝酒,你当面向他道别!”表哥早有预谋。我既不赞同也不反对,这只是个形式而已,反正我又不能喝酒,要喝他们去喝。

  酒巴的音乐总是震耳欲聋,我们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我们很难听清对方说什么,只是傻傻地跟着音乐晃动。表哥提议喝酒,我无法左右。我想喝啤酒兴许我还能喝上一两杯,要是喝白酒就免了吧。不知为什么表哥却偏偏叫了洋酒,旁边的吧女一个劲地往一个大的酒杯里加上冰块、雪碧和洋酒混和着搅拌,说这样喝起来的口感会很好而且不会辣喉。表哥示意吧女陪我们一起玩掷色子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猜对方色子的点数,猜不中的就得喝酒,我第一次玩这种游戏,所以输的机会多,那晚我被罚喝了很多酒,刚喝的时候觉得这种勾兑酒象喝饮料一般,但我没想这种勾兑酒的后劲很足,当被罚要喝第五杯时我有点头晕晕了,表哥和凯哥在一点也不嫌让我,硬是逼着我喝完了第五杯。我开始感受到天旋地转,但我头脑还是很清楚的,我示意表哥我不能再喝,我要回家睡觉。表哥结完帐开着车往回家的路赶去,我以为会回到表哥家,没想到我被表哥抱着放到了凯哥的床上。但我浑身无力,头昏欲裂,一心只想着睡觉。这时我迷迷糊糊地看着凯哥剥光了我的衣服,让我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我其实心理明知道凯哥要干什么,可我根本没有反抗的力气。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