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3)
2021-08-12 10: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7

从老家回广州搭的是去海南的便车,不好意思再麻烦人家进市区,在从化下了。

拉着行李,站在街边,叔叔打电话说来接我,广州的天气就是舒服,脱去外套还觉得热,家正下着白鹅毛般的大大雪。

一辆写着白云的天然色的士嗖的停在我面前,玻璃摇下来,是个长相很标志的司机,象王志飞,还留着点胡子。在广州搭了那么多的士,从还没有见过那么帅的司机。不知道是过年吃多了营养补品,还是发春的年纪到了,我看着他眼都没有眨一下……

他用广东话问我去哪里?我想他是带客来从化现在要回广州了,回头的,见我看着他不说话,他闪着深邃的眼睛等着,天啊,那不是飞哥的销魂眼么?怎么也长他那了。

他见我没有反应,微笑着准备开走,我回过神,忙拉开后车门把包丢进去,自己也坐进去了。

他呵呵的笑着驱动了车子,问我去哪里?

“广州三元里。”

“你从家里过年回来吧”。

“是,你怎么知道?”

又是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特想看他笑的样子,该死的后视镜居然偏了,我挪了挪*,还是看不到。

“大佬!我想坐前面”

车停了,我高兴极了,拉开门,坐进去。对他笑笑,天啊那迷人的脸啊,醉死人啦。要是他是就好了。

“哎,前面可以看风景啊,你怎么不提醒我。”我对着正专注着开车的他说。

他哈哈的笑着,口里说“毛孩子啊你”。

我转过头对他认真的说“我长毛了,大哥,不是孩子了。”。

他哈哈哈的笑出声来,笑停了,说“有意思,多大了,小伙子。”

我看着他,迟疑了一会说“23,1米七一,62公斤。”

说完我立即看他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他居然开始打量我,最后他的目光居然停在我裤裆上,我心里惊喜的看着,才发现他坐台前放的全是哥哥张国荣的碟,顺便看了摆在前面的工作牌**波。

那也不能证明什么,我拿起一大堆碟片,哇,好家伙,居然有断背山主题曲!!我抽出来,拿起来,对他说“我想听这个。”

他楞了一下,放进去了,悠扬的美国乡村音乐想起,让我不禁想起死去的希斯?莱杰。沉沉的想睡了。

电话响起,是叔叔,问我在哪。我说我打的在路上,他说料到我等不急,还好先打电话问了句。

挂了电话,他说“有人接你,你还打的?”

“这不是不想让你空车回广州么,按理啊你应该打折才行。”

“哈哈哈哈,给你八折。”

“六折。”

“够黑的啊,你要是漂亮的女孩子,我还可以给你免费”。

“那帅小伙就不值钱了?”

“嘿嘿,要看碰到谁了。”

“要是碰到你呢?”我色色的盯着他,四目相对。

他楞了一下,没有说话,车停了,是红灯。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