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我那英俊的亲叔叔(3)
2021-08-12 10:18:2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9

在志伯的当口里吃了中饭,坐在那同他聊着家里的事情。

这时候,我的手机震动起来,接着电话音乐就响了起来,这是我最喜欢的彩铃,经典英文老歌“yesterday once more",中文名字叫”昨日再现“,是Karen Carpenter,卡朋特唱的,很好听的旋律,很纯美的声。

是叔叔打来的,按了接听。

“健儿,下午回来么?”

“晚上回去,妈妈说把当口门打开,通通风。”

“好吧。”

50

又回到了和叔叔的家了,一切还是那样,叔叔已经下班回来了,他正准备去洗澡,看到我开门进来。

“哟~!回来了!吃过晚饭了没?”

“吃了,你有件衬衫忘拿了,我帮你带回来了。”

“谢了,我的乖乖,一会我去拿,累了吧?”

我又气无力的进了房间,从行李箱里取出衣服一件件往衣柜里挂着,拿起叔叔的衬衫,走到他的房间,平放在他床上,正准备离开时,眼睛突然扫进了那东西……

在叔叔床边的垃圾篓里,有5,6只用过的装有浓浓的**的避孕套非常醒目的躺在那里。 看来,元明来过了,这两个人也太夸张,太疯狂了吧,搞这么多!

其实每个月,元明都会来我们这里度过那么几个夜晚的,有时候他们很小心,有时候那粗重的喘气声,呻吟声就在寂静的夜里透过墙壁透过门窗传到我耳朵里。

有时那声音折腾到半夜,那时我已经受不了了,下面早一柱青天了,炽热的燃烧着欲望的火焰,胀的难受,便把手伸下去,伴着快感,激动的套弄起来……

9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