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痞和军医(二)
2015-06-20 10:39:48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7

两天后,顾良接到消息,俄方的直升机将于一个小时之后降落在墨镇西北角的空地上,他们需要立刻把人送过去。

陈放带着人在前面开路,仍旧是顾良他们一辆车在中间看押着可达夫,后面跟着一辆车进行保护。

原本的路程并不远,只是路上出了车祸堵了路,他们只得绕道。

一路谨慎的到了目的地,俄方的人已经等在那里了。

陈放去和俄方进行交接事宜,顾良他们继续把手。

一切都很顺利,可是这么顺利,却透着些诡异。

路时彦右眼皮跳个不停,心里也有点发堵,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交接的事情很快完成,可达夫换上镣铐,被俄方的大个子警察带了出来。

临上直升机的时候,可达夫突然扭头朝着路时彦笑了笑,后者背后一凉,皱起眉毛努力忽视心里不安的感觉。

等着直升机飞远了,顾良一挥手:“走了。”

来时的路程漫长又危险,回程却简单多了。

一行人和陈放等人告别,踏上了回程的直升机。

八个人围坐在一起,顾良笑眯眯道:“这次任务完成的很成功,等回去之后都好好休息休息,受了伤的好好养伤,养完了伤该干嘛的就去干嘛。”

没人理他。

顾良受伤了,捧着破碎的小心肝凑到路时彦边上,低声询问道:“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路时彦回神,摇摇头:“没事,就是右眼皮跳的厉害,有点难受。”

“诶~右眼跳财,你要发财了。”顾良煞有介事。

石头眨眨眼:“队长,不是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吗?”

顾良瞪他:“我说什么就是什么,臭小子快去睡觉。”

石头不吭声了。

路时彦笑他:“你也就会欺负石头了。”

顾良很无辜:“我这么好的人怎么会欺负别人呢?你看错了。”

路时彦无力的笑笑,闭上眼睛:“我睡会儿。”

“睡吧。”

———————回了基地,除了顾良和被顾良拉住的可怜的李大个儿,其余六人都得了功夫回去休息去了。

“队长,您又有啥事啊?”李大个儿苦着个脸,分外憔悴。

顾良拍拍他肩膀:“我去找林头儿汇报情况,你去帮我写报告。”

“为什么是我?”李大个儿抗议。

顾良踹他:“臭小子哪来这么多话?快去。”

李大个儿一扭身子躲开,任命的老老实实的去写报告了。

顾良则直接去了林明山的办公室,只是还没等他开口,林明山就说了个消息。

“刚刚得到的消息,那架直升机爆炸了。”

顾良一愣:“那可达夫呢?”

林明山道:“已经找到了三具不完整的尸体,其他的还在搜救,可达夫很有可能已经逃脱了。”

顾良默然。

林明山让他坐下,“行了,你也别想了,咱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剩下的事情就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了。”

顾良点点头,开始汇报这一路的情况。

路时彦很累,可是脑子却很清醒,在床上躺了半天都没睡着,索性爬起来去给他妈打电话。

“喂?”

路时彦低声道:“妈……”

电话那头的路妈妈很惊喜:“是小彦啊,我还想着你怎么这么久没给我打电话呢,这刚想完你电话就来了……”

路时彦弯了弯嘴角:“最近比较忙……妈,你身体怎么样?”

“我好得很,最近咱们小区建了个娱乐室,我每天都和你邻居阿姨一起过去锻炼呢,现在身体更好了。”

路时彦低低的应了一声:“妈你开心就好。”

“我很好,你怎么样了?在新部队里适应不适应?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什么时候能回家一趟……”

“我没事,”路时彦急忙打断路妈妈的话,满头黑线:“妈,我这才刚刚来部队,什么都很好,不过可能没有长假期。”

“那没事,你过得好就行。”

路时彦听到那边有人在叫路妈妈,便道:“妈你去忙吧,过几天我再给您打电话。”

路妈妈应着挂电话,最后又嘱咐了路时彦半天才真的挂了电话。

路时彦叹了口气,心情稍微好了一点。

刚想回去躺下再睡一觉,就听门被叩响了。

开门一看,路时彦有点惊讶:“石头?”

石头挠挠后脑勺,不好意思的道:“嗯……路哥,队长让我来叫你一起去吃饭,自从你来了还没给你庆祝呢。”

路时彦其实不太饿,但是见石头的样子实在不好拒绝,只得随他一起去了。

路时彦一进食堂顿时吓了一跳,一食堂的大兵们全都看着他,然后啪啦啪啦都鼓起掌来。

路时彦:“……”这情形,怎么这么渗人呢?

顾良嘻嘻哈哈的过来揽着他肩膀道:“怎么样?我们这么热情的欢迎你有没有很感动?”

路时彦:“……我很感动……”

顾良闻言更乐了,直接揽着他朝着角落里的桌子走去,“行了,赶紧的都吃吧,吃完了训练去。”

路时彦被顾良压着肩膀坐下,眼睛一瞟,除了一个不认识的,其他都是熟人。

顾良在他身边坐下,给他介绍:“这是二队长苏一嘉苏同志,这是新来的医生路时彦。”

苏一嘉乐了:“食盐?我还花椒呢哈哈哈……”

路时彦:“……”他名字是招谁惹谁了?怎么都取笑他名字?

顾良捡了颗花生米丢过去:“什么食盐花椒的,赶紧吃你的饭。”

苏一嘉扮了个鬼脸,“我爱说,你管不着。”

路时彦算是明白了,这人和顾良是一路的,都不正经。

顾良又瞪了苏一嘉一眼,递给路时彦一双筷子,道:“还有一个三队长秦海生,不过他出任务了,不在,等着回来了我再领你见见。”

苏一嘉挤眉弄眼:“我说良子,你这是干嘛呢?还领着人去见见,怎么平时没见你这么积极啊?”

顾良瞪眼,这家伙就是来拆他台的吧?

路时彦有点头疼,旁边石头拉拉他袖子,“路哥你别生气,苏队长这是和我们队长闹着玩呢,他们经常这么闹着玩。”

路时彦终于忍不住摸了摸他脑袋:“嗯,我知道,你快吃吧。”说着,把自己面前的那个鸡腿夹给了他。

石头眨眨眼,路时彦笑:“吃吧。”

于是石头喜滋滋的闷头啃鸡腿了。

顾良顾不得和苏一嘉吹胡子瞪眼了,那鸡腿可是他好不容易让老李头开的小灶,就这么被路时彦轻易的送人了?送人了!

也许是顾良周身的气温太低,苏一嘉也不和他闹了,闷头吃起饭来。

大花小花李大个儿对视一眼,急忙站起来:“我们饱了,先走了。”然后一溜烟儿的跑了。

行动迟缓的四眼儿那个愤恨啊,这三个家伙怎么就不知道等着他呢?

气氛有点尴尬,苏一嘉转转眼珠,没话找话:“路医生,听说你是齐老头的学生?”

“算是吧,齐老只是教了我一学期的选修课。”路时彦放下筷子,擦擦嘴。

“你不知道当初齐老头有多凶残,打个针都能把人吓退了,”苏一嘉咂咂嘴:“良子当初发烧还被他打了个*针,半个*都青了哈哈哈……”

桌子上的几人除了顾良都哈哈笑了起来。

顾良脸更黑了。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