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痞和军医(八)
2015-06-23 10:49:31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66

第二天,两人都闲下来了,顾良很憋屈的说起了自己的经历。

之前路时彦被突然带走,顾良十分没有形象的在医院里急的抓耳挠腮,各种不配合治疗,搞得查房的医生和小护士们非常头疼,最后还是于医生出马,只轻飘飘的说了几个字,顾良就老实了。

说到这里顾良突然闭了嘴,路时彦好奇道:“于医生说了什么?”

顾良抠抠脸,黑脸上突然带了点红,支支吾吾道:“没啥……”然后也不顾路时彦更加好奇的神色继续说起了这段时间的悲催经历。

自于医生说了那句话之后,顾良十分听话的配合治疗,所以伤口恢复的还算不错,很快就能出院了。

出院那天顾良拒绝了他爹顾军长和林明山派人来接他的提议,把贴身物品随手一团扔进了包里,自己扛着包各种得瑟的出了医院,目的地——距离医院不到五百米的大超市。

只是没想到就这么一小段距离,顾良就出差错了。

眼见着顾良要说到重点了,路时彦瞪大眼睛,“出什么事儿了?”

顾良张张嘴,突然有点说不出口了,这么丢人的事儿……真的能说吗?这完全就是破坏他强攻的形象啊!

路时彦急了,催促道:“你倒是快点说啊,到底出什么事儿了……”

顾良还在犹豫,于医生却突然推门而入,脸上满是笑意,“剩下的还是我来告诉你吧……”

顾良瞬间变了脸,恶狠狠的瞪着于医生,眼里的威胁直白的传递出来——你丫要是敢说,老子一拳打死你!

于医生丝毫不受影响,语气平淡的道:“不知道哪个傻缺跑到那里去抢劫,顾中校秉承着军人的职责来了个见义勇为,一脚飞踹把劫匪给踹晕了……”

“然后呢?”路时彦是越来越好奇了,这犯人都晕了,怎么顾良还是受伤了呢?

顾良持续发射威胁光波。

于医生防御全开,笑眯眯继续:“顾中校准备来个帅气的落地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不知道谁踢过来的饮料罐,脚下一滑就磕到了台阶上,于是就变成了你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

路时彦有一瞬间的反应无能:“……”

顾良表情阴森森:“老子一定会宰了你!”

于医生挑眉,上前给还在虚弱期的顾良做检查,末了道:“恢复的不错,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回神的路时彦急忙叫住他,道:“我还有个问题想问你。”

“你问。”

“之前你跟顾良说了什么?”

这问题问的没头没尾,不过于医生却听明白了,只见他微微一笑,腹黑尽显,“你很想知道?”

路时彦:“……当然……”不想的话干嘛问!

“就不告诉你。”于医生潇洒转身。

路时彦:“……”他就消失了一个来月,周围的人怎么越来越奇怪了?

难得被激起好奇心的路时彦转头看顾良,“他到底说了什么?”

顾良望天,坚决不说!

路时彦只在医院陪了顾良一个晚上就被林明山派人给接回了基地,他的审查已经全部结束,可以回去工作了。

路时彦忽略心里的那一咪咪不舍,给了顾良一个拥抱,然后转身离开。

顾良心里再次憋屈,不过还没等他憋屈到底,于医生就大笔一挥,特潇洒的道:“你可以出院了。”

于是,在路时彦回到基地三天之后,顾良再次团吧团吧行李,颠颠的踏上了林明山派来的车。当然,顺路还去那悲剧诞生的超市把东西给买了……

卧龙基地还是一如既往的干净整洁,顾良把行李扔了然后直接去了林明山的办公室报到。

“林头儿。”

林明山放下手里的文件,“回来了。”

顾良看着林明山背后墙上的第三面锦旗,嘻嘻笑道:“自从时彦来了之后咱们基地的锦旗是越来越多了嘿嘿……”

林明山哼了一声,“有事儿说,没事儿滚。”这混小子还怕他忘了似的一直提醒两人的关系,这不是成心让人心里不好受吗!

顾良完全没被打击,“其实也没啥事儿,就是来看看您~”

林明山把手里的笔扔出去,爆喝一声:“滚——”

顾良圆润的滚了出去,然后就直接滚到了基地卫生室。

顾良推门进去的时候路时彦正给一个受了伤的小兵做包扎,旁边还守着一个十分眼熟的大头兵。

“队长,您回来了……”原本蹲在路时彦跟前的大兵蹦了起来,一下蹿到顾良跟前,脸上满满的喜悦。

顾良心情也不错,和路时彦交换了个眼神,然后笑着回应道:“石头,你怎么在这儿?”

石头道:“我带新兵来换药。”

顾良瞥了眼明显稚嫩的小兵,眉头不着痕迹的皱起来,“这是今年的新兵?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他没有得到一丝一毫的消息。

石头解释:“不是,今年新兵还没开始选拔呢,这是林头儿带过来的,在咱们这儿做特训。”

“怎么回事儿?”

这时候路时彦已经给小兵包扎好了,道:“石头,你不是还要去训练吗?快带他回去吧。”

石头猛然想起现在不是闲聊的时候,于是截住话头匆匆和顾良打了个招呼,然后就领着小兵离开了。

路时彦走到一旁去洗手,道:“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前几天林头儿领过来五个半大小子,说是要在这里训练一两个月,我看他们都不是受得了苦的人,估计过不了几天就走了。”

顾良瞬间明白了,感情是不知道哪里爬出来的小鬼头被大家长扔过来受教训来了,看刚才那人的身体素质,还真不是什么好苗子。

路时彦擦着手道:“你刚回来?怎么不去休息?”

“我这都在床上躺了几十天了,骨头都软了,”顾良无奈:“我伤好的差不多,不用特意歇着……你等会儿还有事儿?”

路时彦看看时间,“应该没有了。”

“那一起去吃饭吧,说真的,我还真想念老李头的手艺。”

路时彦笑:“走吧。”

两人说着并肩离开卫生室,顾良不着痕迹的握了握路时彦的手,路时彦微微一笑,没说什么。

两人路过训练场的时候,石头还在领着那几个养尊处优的大少爷做训练,只是那些大少爷貌似不怎么配合。

两人在训练场边站定,只看了一会儿,顾良就眯了眯眼,脸上的表情渐渐严厉起来。

路时彦也是皱了眉看着一个小兵朝石头大吼,果真都是被宠坏了嘛……

眼看着那小兵越来越过分,顾良终于大步走了过去,路时彦没拦住,只看着顾良过去一脚就把那咆哮不满的小兵踹出了五米远。

路时彦无奈叹气,也跟着走了过来。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