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痞和军医(六)
2015-06-23 10:18:40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45

那一晚上的夜训昭示着路时彦悲剧生活的开始。

林明山下了命令,只要是有什么训练,路时彦必须按时参加,当然,考虑到他的身体素质,可以酌情减少运动量。

林明山说的冠冕堂皇:“身为军医,作为卧龙基地的一份子,就要像后勤部的老李头一样扛得起铁锅跑得了越野,掌的了大勺杀的了母猪,不仅会做饭,拿出去还要比其他兵厉害。”

路时彦无语内牛,这怎么能比?人老李头是因伤退役的全能特种兵,而他只是一个小小的军医而已!

林明山语重心长:“小路啊,我这也是为你好。”

路时彦急忙摆正脸色虚心听讲。

“你这身体素质太差,要是哪一天顾军长知道了你和顾良的关系跑来找你算账怎么办?”林明山拍拍路时彦的肩膀:“你这多锻炼锻炼,到时候说不过打不过还能跑嘛。”

“顾军长……顾良的爸爸?”路时彦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

林明山点头:“对,就是XX集团军的军长,在咱们这片儿还挺有名的,你应该听说过吧?”

路时彦点头,心里再次内牛:“林头儿,您觉得我跑得过子弹吗?”顾军长啊,这必然听说过啊!

“咳咳,”林明山清清嗓子:“没试过怎么知道呢?小路啊,服从命令是军人的职责,今晚上的加训别忘了。”

路时彦:“TAT……”人怎么可能快的过子弹啊?!又不是超人!

顾良,你怎么还不回来?

“阿嚏——”正在布置任务的顾良狠狠地打了个大喷嚏,手里倒满水的纸杯一歪,刚泡的热茶全都洒到了对面李大个儿的身上。

李大个儿被烫的呲了呲牙,赶紧接过老黑默默递过来的纸巾擦衣服。

四眼儿惊讶:“队长,您感冒了?”

“没,”顾良摆摆手:“刚才的任务都听清楚了?成败在此一举,赶紧结束了咱们就赶紧回去了。”

一听可以回基地,大兵们都来了干劲,这次保护任务可以说是他们经历过的最麻烦的一次,没有之一!

顾良他们这次要保护的任务目标魏晓茹的父亲是政界高官,当然只凭这一个肯定是请不动卧龙基地的人出动的,重点是魏晓茹的母亲孙教授,她是国家研究院中正在进行的一项秘密研究的主要负责人,在孙教授身上牵扯到了无法估量的国家利益。

之前这项秘密研究走漏了风声,孙教授一家的安全受到了威胁,所以顾良他们才会接到这次任务,保护刚刚从国外回来的魏晓茹。

魏晓茹刚刚满20岁,一直娇生惯养,再加上在国外逍遥自在惯了,所以对于顾良他们的24小时监视保护非常不满,而这种不满在今天到达顶峰。

“我要出去,”魏晓茹拿着一块镜子碎片顶在脖子上,眼眶通红:“如果你们再不让我出去我就死给你们看,到时候我看你们怎么交差。”

顾良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道:“可以。”

或许是幸福来得太突然,魏晓茹一时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今天就带你出去。”

魏晓茹怀疑的道:“不骗我?”

“当然,”顾良淡淡的道:“我说到做到,现在把你手里的东西扔了然后回房间换衣服,我们马上就可以走。”

魏晓茹眼睛一亮,立刻转身就往卧室走,当然,为了谨慎起见,手里的镜子碎片并没有扔掉。

“等等。”

魏晓茹步子一顿,转身警惕的看着顾良,那样子就像是如果顾良敢反悔的话她就会扑过去拼命。

顾良慢条斯理的道:“魏小姐,现在是非常时期,为了你的安全着想,请尽量穿轻便的衣服。”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不要穿裙子和高跟鞋。”

魏晓茹很是不满,不过一想到现在好不容易可以出去,所以最后只能妥协,白了顾良一眼转身一扭一扭的进了卧室。

十分钟过去了,没动静。

半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动静。

就在顾良等人以为魏晓茹放弃了的时候,人出来了。

顾良只看了一眼就皱起眉头:“魏小姐,我想我之前说的很清楚,所以请你回去换一身方便的衣服。”

魏晓茹低头看了眼身上的短裙和长筒靴,翻个白眼道:“没有别的了,这是我最最轻便的衣服,我是不会再换的。”

众人看了眼魏晓茹露出来的腿,再看看窗外阴沉沉的天,果断沉默了——女人,果然是世界上最难懂的生物,没有之一!

在出门之前,顾良再次强调道:“魏小姐,我知道你不想听,但是我还是想再强调最后一次。”

魏晓茹在心里嘟囔着,知道她不爱听还非要说,这人果然很讨厌!

“为了你的安全考虑,在外面,你必须听从我的安排,不能做的事情不要去做,也不要妄图想甩掉我们。”

顾良的话有点不客气,魏晓茹愤愤的道:“如果我不听呢?”

顾良面不改色:“那我就只能把你打晕搬回来了。”

魏晓茹:“……”

李大个儿几人在心中竖起大拇指——队长,干得好!

不得不说魏晓茹姑娘段数太低,完全攻破不了顾良的第一道防线,最后只得甘拜下风,不甘不愿的溃败。

重新收拾心情的魏晓茹兴致高昂的计划道:“我要去逛街,逛个一天等晚上再去酒吧,我要狠狠的玩一整天。”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顾良道:“我们的行程没有逛街也没有酒吧。”

魏晓茹一愣:“那要去哪里?”

顾良抬手指指窗子外面,魏晓茹顺着他的指引看过去,透过玻璃窗,只看见对面大厦上金闪闪的八个大字——金闪闪健身俱乐部。

魏晓茹先是囧了一张脸,然后尖叫道:“你不会是想让我去那个什么俱乐部吧?我不去!!!”

顾良完全没受影响:“你不想去?那好吧。”

魏晓茹一愣,好什么?

顾良伸个懒腰,对大个儿他们道:“既然魏小姐不想出去了,那么你们就都去休息吧。”

眼见着众人都要散开了,魏晓茹咬牙道:“我去。”去就去,谁怕谁?!

顾良挑挑眉:“走吧,魏小姐。”

魏晓茹气呼呼的迈开步子往外走,心里那个恨哟,这是什么保镖啊?一点保镖的素质都没有!等着事情结束之后她一定要告诉爸爸,让爸爸把他们收拾一顿给他出气!

天气渐渐冷了起来,路时彦用凉水洗了把脸,打了个哆嗦,终于彻底清醒了过来。

他今天精神有点不大好,昨天晚上他再次梦到了HD和石头,他已经很久没有做个这个梦了,或者更确切的说,他已经很久没有特别去回忆之前那段并不美好的记忆了。

路时彦擦着脸神游,他总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心里扑通扑通跳得厉害,右眼皮也跳个不停。

叩叩叩——门被敲响了,下一秒雷琮的声音响起:“起来了没有?快点出来,这就要出操了。”

神游的路时彦回神,无奈的叹口气,这种被折磨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林头儿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过他QAQ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