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军痞和军医(三)
2015-06-20 11:38:4 来源: 编辑:江南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5

顾良灰头土脸的从炸弹炸起的尘土中走出来,狠呸了一口吐出嘴里的土,大吼:“人呢?都怎么样了?有受伤的没?”

石头傻乎乎的凑过来:“队长,你没事就好嘿嘿……”

顾良脸上黑一道白一道的,一巴掌把他拍开:“蹭过来干啥?赶紧收拾收拾回基地。”这话还是用嚎的。

“是。”

孩子们救了出来,炸弹也拆了,后续啥的也没顾良他们的事儿了,于是几个人悄无声息的就这么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顾良一个劲儿的抠耳朵,他被炸弹轰的什么声响都听不见。

大花小花拿着枪靠在一起闭目养神,老黑板板正正的坐着,身边坐着一直拿眼睛瞟顾良的石头。

顾良抠了半天不管用,耳朵轰隆隆的难受,又忍不住侧头拍了拍,抬眼瞧见石头一直看他,乐了:“臭小子,看什么看呢?瞧着你队长我长得帅?”

石头点点头,还真承认了:“嘿嘿……队长,你刚刚真帅,贼帅!”

顾良虽然听不见,但是看石头的动作也明白了,不由挂了一脑门的黑面条,这孩子,怎么又抽风了?

“真没受伤的?”顾良不放心,又问了一遍。

小花睁开眼,开口吼:“队长,除了您耳朵不好使了还真没哪伤了的,连个皮都没蹭破。”

这次顾良听见了,黑了脸:“臭小子,找揍。”

小花嘻嘻哈哈扮了个鬼脸。

回了基地,顾良就直接被大个儿和老黑夹送去了路时彦那儿。

路时彦瞅着三人的姿势就乐了:“这是怎么了?”他还真没见到过顾良这个样子,不过说起来他没见过的也多了去了。

大个儿道:“路医生,队长耳朵被轰了,你给瞅瞅。”

路时彦一听就明白了,放下手里的东西道:“让他坐下吧。”

大个儿把顾良压在凳子上坐好,道:“那啥,路医生,我们就先走了。”

“行,你们去忙吧。”

顾良一脸不在乎的抠抠脸,吼道:“说啥呢?”

路时彦被他的大嗓门震了一震,也算是体会到了顾良此时的滋味。

顾良的耳鸣在他看来来的很是时候,因为他前几天还怕自己忍不住躲着人,现在终于有了借口赖在路时彦身边了,至于任务报告的问题,不是还有个叫李大个儿的长工吗?

路时彦非常无奈:“顾队长,你只是耳朵暂时听不见而已,你赖在我这儿也没用啊。”

顾良无辜的望着他,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

路时彦一脑门的黑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得懂唇语,别在这里装纯良了,快给我回去歇着。”

顾良索性移开视线,抠抠耳朵忒悠闲。

路时彦怒,拿了纸笔刚准备写大字教训他,没想到顾良直接往小床上一躺,一个闭眼,睡觉去了。

路时彦:“……”偷懒偷到他这里来了?用得着吗?

被顾良的无耻彻底打败的路时彦只得抽了条毯子扔到他身上,自己则拿着书靠在窗户边上看起来,他现在打算继续进修,要学习的可不少。

顾良原本是装睡来着,后来见路时彦不理他,便瞄着眼偷看了几眼,然后……然后他就真的睡过去了。

等着顾良醒过来的时候,天都已经彻底黑了。

路时彦并不在,顾良一动弹,从毯子上掉下一张小纸条——桌子上有饭,我回宿舍了,走的时候记得锁门。

顾良带着点惊讶笑了起来,当然,惊讶的不是纸条的内容,而是惊讶他竟然没有察觉路时彦的靠近,这说明什么呢?他到底爱路时彦爱到哪种程度了?

这个问题,顾良竟然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心里喜滋滋的顾良拿着路时彦带来的“爱心”晚餐溜溜达达的回了宿舍,一路上挂着的贱笑吓坏了一众大头兵。

日子就这么不紧不慢的过去了,天气也渐渐暖和了起来,就在路时彦的毫无所觉中,军事演习终于来了。

不能怪路时彦反应迟钝,实在是因为没人告诉他,就连这些天一直在他跟前晃悠的顾良都没提过,别人更不可能特意和他说了。

所以,当他被林明山召唤并直接打包送到了演习的山区的时候,路时彦还真有点没反应过来。

看着大帐篷里一水儿的通讯兵,路时彦有点懵,林头儿到底把他送到这里干啥来了?

路时彦这边正奇怪着呢,就见一个中年人朝他走了过来。

这人没带肩章,路时彦也不知道这人是个什么身份,所以他只是站直了身体表情严肃的看着来人。

“你好,你就是林上校派来的那个小路医生吧?”来人笑眯眯:“我是李志扬,暂代通讯组的负责人。”

“您好。”路时彦急忙敬了个礼。

李志扬道:“别这么严肃,放松。”

路时彦抿了抿嘴,没说话。

“你们林头儿有没有和你提过你的任务?”

路时彦摇摇头:“没有。”

“是这样的,其实这次找你来是想让你看护一位病人的,”李志扬开始解释:“这一次的通讯设备和模式都是全新的,需要测试,原先的通讯组负责人是我的老师,不过他年纪大了身体不好,这次又生了病,本来是不需要他过来的,不过老师他一定要亲自测验,我们拦都拦不住,所以只能找个医生来全程陪他。”

“额……”路时彦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

李志扬带着点无奈的道:“按理说是麻烦不到你的,可是老师他死活不同意带着医生过来,所以只能找个他不认识的,扮成通讯兵在这里呆着,这样老师发现不了事情也就好办了。”

路时彦:“……”

“所以小路啊,这次可就麻烦你了。”

路时彦急忙道:“不麻烦,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李志扬拍拍他的肩:“不愧是林上校带出来的兵,就是厉害。”

路时彦被夸的一头雾水,这话他怎么就听不明白呢?

李志扬并没有呆太久,很快就离开了。

暂时改了兵种的路时彦无奈的叹口气,他怎么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呢?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