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与对面楼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1-12 11:23: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真没想到啊,从家里回来上海的第一个晚上就有这么大的艳遇……大概是在家过年闷太久了,这几天看到个年轻的男人就觉得是帅哥。不过昨晚上,对面楼的那个,的确是个帅哥。怎么都没有想到,就一句阳台的问候,竟然能带来一次**,嘿嘿嘿嘿。

事情是这样的,我住在上海的弄堂,这种弄堂的楼间距都不大的,就像以前电影上演的那样,这家人家晾衣服的杆子都可以伸到对面人家的窗户里面去的。

昨天我刚回到上海,然后下午就在阳台上收拾,这个时候对面天台上上来一个年轻高个的男生,拿着一个脸盆。我就愣住了,心想,这个人怎么从来没有见过,再仔细一瞄,发现他大概和我一样有175高,头发不长不短挺好看的一个型,脸是偏白有棱有角的那种,心里就暗爽了一下。

然后我就一边收拾,一边偷偷留意那男的。没想到,那个男的竟然在SY!当时是光天化日的下午3点,在天台的水池边。

嗯,继续来说吧。我当时看到他在刷牙,就觉得奇怪,怎么有人大下午的刷牙,正在奇怪呢,他又开始洗脸了。完全搞不明白,这一觉睡到现在也太夸张了吧。

我想跟他说话来着,但是因为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男生,然后不知道怎么搭讪。总不能像美国电影里演的那样,hey~一下吧?不过想着反正这会儿也没有其他人(平时天台上还有其他老人家在洗菜晾衣服什么的),就算搭讪失败了也没啥。当时我装作在侍弄我的花花草草,脑子里就在想怎么开口,最后还是决定说:刚搬来么?没见过你啊以前。

嗯,想定后,我就牙一咬,正要张嘴时,他转身走了……

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整个人都在风中傻掉了,嘴巴张了张又默默地合上了。心想,算了算了,一定是精虫上脑把人搅糊涂了,还是安分地回屋歇着吧。

于是我就回房间了,继续在迅雷上看QAF.正看了一会,突然想着把手机落在阳台上了,就又出去拿。这个时候我又看到那个帅哥了,他在洗头……

当时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吧,我整个在风中就傻掉了。一方面后悔没早点开口跟人家说话,又转念一想,算了别折腾了,一定是这阵子过的太清心了,精虫上脑把人给搅迷糊了。

这么想着,就怀着复杂的心情,回屋继续在迅雷上看QAF了。看了没一会儿吧,突然一摸手边,手机不在,一定是落在阳台上了。这趟出去取手机的时候,就看到那个帅哥又回来了!在洗头。

话说看到他洗头,我又开始暗中打气准备开口了。不过那帅哥一直弯着脖子在那洗呢,找不到机会啊。就等他洗好一轮儿,又用热水瓶给脸盆倒水的时候,我赶紧慌慌张张地叫了一声——嘿诶!

叫出口就后悔了,这是什么鬼话啊,之前想好的那句话咋话到嘴边全没了呢。听到我的声音,那帅哥冲我这边看过来,眼神的意思是:你叫我啊?

事已至此,局面已经打开了,我也只好向前推进了。就硬着头皮说,是啊,以前没见过你啊。他说,哦,我刚从家里回来。

答非所问,不过听他的意思大概是,刚从家乡回来上海。然后我就说,哦,刚下火车啊?

8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