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与对面楼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1-12 11:23: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摇摇头说:不要了,这东西一看就费电。

那要不你今晚就睡我这儿吧。我忙说。

说完我就脸红了,然后又在那边欲盖弥彰地说:你可以睡沙发啊,拉开就是一张宽床,很舒服的。

他停顿了一会,好像在努力想明白是怎么回事,然后问:这行么?

我爽朗地说:这有什么不行的啊,我睡床,你睡沙发,就像宿舍似的。当然,你不介意的话,睡床也行啊,你看,多宽。我指指那张双人床。

他看了看,回头说:行!那我回去拿几件洗漱的东西就过来。

我心里乐开了花,虽然他还是没有明确说,是睡沙发,还是睡床。但我就直接抱出来一床铺盖,在床上我身边的位置给他铺好被窝。然后站在床脚,喜滋滋地看着,一对枕头、一对棉被,一张床。

哈哈~~~应该再点上两根红蜡烛。

很快他就回来了,提着一个塑料袋。让我想起来第一次来的时候的那个情景,也让我想起了他落在我家的那个套套。这么一联想,心潮又开始澎湃了。

他看床铺成那样,也没说什么,只是问能不能洗澡。我说可以啊,我刚用掉一半热水,你现在用刚好。他说好的,然后又解释说,我怕弄脏你的被子。我笑着说:咱不讲究这些,不过你要洗的话就去吧,现成的。

然后他就去洗澡了,我却在房子里激动地团团转。那天的一幕幕仿佛又重新上演了,那些画面像演电影似的在我脑海里一幅幅地过,把我挑逗地坐立难安。

然后我还鬼使神差地去检查了一下床头柜里的套套和KY都可安好。囧~~

当然,我其实么有期待发生什么。一方面是因为我不确定他到底是什么想法,另一方面是生活经验教导我,

凡事不能操之过急。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