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与对面楼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1-12 11:23: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让他坐在饭桌旁,把电视打开,问他想看什么。他说随便,我就随便搁了一个台,是电视购物,我无聊时候最爱看的,看着那些主持人像疯子一样推销一个很傻的产品,特好笑。不过这一次我啥都没有看进去,就盯着电视发呆,他就开始吃面了。挺冷场的,为了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我莫名其妙地问:你喜欢吃面啊?

这不没话找话么,刚刚人家都说睡前喜欢吃泡面。他吃了一口面,说,“是啊,特别是泡面,大学养成的习惯。”

我心想,也是,泡面好像是大学男生的最爱吧。他接着说,“你呢?”

我说 嗯,还行,对了你有没有去吃过蜗居上的黄鱼面?

他说,没,上海面有什么好吃的?我自己煮的面比较好吃。

我就笑着说,你还吹,你们家连泡面的开水都没有,你还煮面~

他看我不信就急忙说,你还不信,改天你来,我下面给你吃。

……我微笑着想说:那一定很好吃。

预报说晚上要下雨,明天还有中雨,我刚才就出去阳台收衣服。很巧,他在对岸天台上洗什么。看到我出来就打了招呼,我有意逗他,说:

呀,你今天自己下面吃啊。

他说,没啊,盖浇饭。说话间,就拿起正在洗的东西,准备往天台的绳子上晾。然后又补了一句,不然就叫你一起来吃了。

我心里一动,再一看那东西,是一条内裤。想起要下雨的事儿,就赶紧说,

你别晾这儿,要下雨了。

他说,是嘛?那我挂屋里吧。说话间作势就要下去了,我一手还抱着刚收的衣服,一边急急忙忙地叫住他,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你周末干嘛?

他听我问,就说 没事儿啊,可能挨家待着吧,看看碟啥的。你呢?

我正等他问这个呢,就赶紧装作苦闷地说:一样,周末真不知道干什么。然后偷偷瞄那边,等他反应。

到时候找你玩吧,我有些碟要不拿过来一起看?

好啊,我有DVD,可以插电视上看。我赶紧应承下来。

然后就各自回屋了。我这会儿还寻思呢,什么碟?这年头都网上下载看片子,谁还买碟?还有,吃面的事儿咋不提了。

等到差不多5点半的时候,他还没来,我心想反正差不多该来了,就先收拾收拾房子,特别是把被子叠了。然后从冰箱拿出中午买的方便菜,整理整理准备先炒了。汤圆等吃好菜后再煮了吃。

正在弄呢,他来了。我没锁门,所以他一推就进来了,悄么烟儿地走到厨房,说:我来咯。

我当下正在轰隆隆的抽油烟机下手忙脚乱地炒菜呢,给吓了一大跳。他大笑着说:谁让你不锁门,还好进来的是我。

我说:我是男的怕什么。……靠,被你吓的菜都要炒糊了。

他说:咦,你哪儿弄的菜?不是只有汤圆么?

我说:骗你的啦,怎么可能只有汤圆,你第一次来吃饭,再说又是过年。还有酒呢。我指指厨房角落的几瓶酒。

他走过去拿起酒,疑惑地说:这是什么酒啊?

我说:你就装吧,黄酒都没见过。

他说:我平时就喝啤酒和白酒。

我说:你放心喝吧,不会喝醉的。心里却有点担心,从没喝过黄酒的人,第一次应该会招架不住吧?

我说:你别杵在这儿,去看电视吧。

他说:我天天看电视,看你炒菜比较有趣。

我心里发笑,说:你是想看我手忙脚乱吧?还是想看我有没有给你下什么迷魂药?那去上网吧,我电脑开着。

于是他就去了。

我炒好菜就一个个端上桌子,看着他在那边上网的背影,听着电视机里有关元宵节的热闹声音,突然有种家庭的温馨感。嘿嘿~~~

但同时又心里一惊,他该不会看到我电脑里的钙片吧?

就这样看着电视,吃吃喝喝。方便菜虽然味道一般,但是好歹也是热炒,配上酒,也算是一桌过得去的过节酒菜(苦情~~)。面条都被我一人吃了,除了有点辣,整体来说非常好吃!我一边狂喝水一边抱怨说,你辣椒放太多啦。他有点过意不去地说:都少放了很多了,那下次再少一些吧~

下次~……我心里嘿嘿直笑。同时又怕他以为我觉得不好吃,忙说:这面味道真不错,只是我在上海太久了,吃不了太辣的了。

然后又给他斟酒,说喝。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