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与对面楼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1-12 11:23: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 是啊,做了十几个小时,都没法洗漱。

+ 难怪,我说谁大下午的刷牙洗脸呢。呵呵呵呵

- 嗯,没办法,刚到,这亭子间也没有浴室,只能自己烧水大概擦洗一下了。

我一听他这么说,恍然大悟了。原来他是刚下火车,房子又不能洗澡,只好在这里刷牙洗脸洗头呢。这个时候,我不知道哪里来的主意,就脱口而出:

那你来我这儿洗澡吧,我也是今天到的,刚烧了洗澡水准备洗呢。

他听到我这么说,愣了一下,然后笑着说算了,不好意思麻烦你,再说我头都快洗好了。

我说没事儿啊,反正我这热水器烧一缸水可以洗两个人的,你不洗也浪费了,再说我也一人住。末了我又鬼使神差地补了一句,你要是女的我可不敢叫你来啊呵呵

我也不墨迹了,快点说好了。我之前不是邀请他来洗澡么,然后他听我那么说,好像还是有点犹豫,最后还是很有礼貌地说 算了,我待会还要出去,就不给你添麻烦了,你自己洗好了。

然后就笑着示意了一下,转身下去了。

我就很郁闷地转身又回到屋子了,心里还在怪自己太鲁莽了,哪有见第一次面就让陌生人来自己房子洗澡的事儿啊。不过又转念一想,看起来都是20出头的年轻小伙,应该是不拘小节大大方方的呀。

这么郁闷着呢,就到吃饭时间了,没滋没味儿地吃了饭,然后就稍微收拾了一下去洗澡了。进浴室之前还意犹未尽地往对面天台张望了一下,不过就是一个空荡荡的天台。

洗澡时候还幻想过,要是他来洗澡会发生啥,想着想着就兴奋了,然后就**了。

不过我要是知道很快他会来我家的话,我一定好好地忍着。

等我洗好澡后,我就在阳台上无比淡定地洗换下来的衣服。这时,对面天台又出现了那个帅哥的身影,因为天已经黑了,但是我能肯定是他,对面楼除了他,其他都是老年人了,只有他的身形是挺拔的、英气勃勃的、散发着一股年轻男性荷尔蒙的味道的(不好意思我又花痴了)。

我抬头看的时候刚好他也看到我,因为下午打过招呼了,算是认识了,他这次就打招呼说:洗衣服啊?

我说:是啊,刚洗了澡。(心想,让你来洗你不洗,再暗示一下)

他那边一时没反应了,我又慌慌忙忙补了一句:你现在要来洗也行的,热水器里面还剩了一半热水呢。说完我赶紧低头装作认真洗衣服的样子,心里着急地等他的答复呢。

哦这样啊,那要是这样我就过来洗一下吧。刚才又被哥们叫出去打球了,一身汗不舒服。天台那边这样说。

我就硬了。

过了一会儿他就来敲我家门了,我就喊了一声门没锁你推吧。然后就看见他穿着一身球衣走进来了,外面套着一个很大的puma的冲锋衣,手里提着一个塑料袋,估计装着小内裤毛巾啥的。

伴随着他走进来,气氛有点小尴尬,毕竟不熟悉。我就说,呵呵,没想到你也喜欢踢球啊,下场了要多穿些外套啊,不然会感冒的。

他说,没事儿,我抵抗力还可以,刚下场也没多久,这会儿浑身还热得不行。对了,我叫XX,你怎么称呼啊,呵呵。

看着他棱角分明的脸,再看着他那身球衣,和球衣下结实的身形,我像中了魔似的,结结巴巴地说,啊……哦,那就好,我叫XX,要不你赶紧去洗澡吧。

然后就带着他去了浴室。

先说说我那个非常小的浴室,刚好容纳一个马桶 一个莲蓬头,坐在马桶上,个子高的人膝盖甚至都能够碰到门。总之就是非常小,因为太小了,而且没有窗子,所以一般洗澡,我都要留一个缝隙的,不能把门全拉起来。

我带着那个帅哥进了这个非常小的浴室,给他讲了怎么调冷水热水,放衣服的地方等等,他那身上的汗味挺好闻的,靠近的时候还感觉热腾腾的。然后我还叮嘱他,不要把门全部拉起来,不然里面会很闷的,不安全。最好留个缝隙,闭起来就行了。

帅哥也很大方的,说没问题啊,反正这儿也没女人,呵呵。我心思又乱了,然后忙说,那你赶紧洗吧,我出去了,有事儿叫我啊,就在隔壁。

说实话我是那种有贼心没贼胆的,用四个字说就是叶公好龙。虽然平时YY得厉害,但是今天真有这样一条猛龙在我隔壁光着身子洗澡,我却吓得够呛。虽然已经在思想上和他JQ了很多次了,虽然听着哗啦啦的水声我的心已经荡漾得跟洪湖水似的了,但是实际情况是,我除了大部分时间都坐定在电脑前发呆外,就一次鼓起勇气,慢慢地走过浴室,然后用眼睛拼命瞄门缝,企图看到些什么。

也许是因为太紧张,也许是因为走得还不够慢,也许是因为里面水雾实在太大,在那几秒钟的时间内,我就看到一片白茫茫的水雾中,一个大概的肉色……还是背对的……

其实说真的,我虽然之前YY了人家,但是也知道天上没有这么好的事情,再说也不能强人所难啊。当想到这些时,我的心情就平静下来了,血液也各自四散开来,正当我逐渐变得淡定时,浴室传来一声:哥们儿。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