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与对面楼帅哥浴室里的疯狂
2019-01-12 11:23: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就在这时,他说话了,脏吧?

- 啊?我猛地还没听懂。

+ 我说我背上挺脏吧,好久没搓了,平时洗自个儿够不着啊。

- 啊,哦!呵呵,还行,谁都一样。你可以让你女朋友帮你搓啊?

+ ……我没有女朋友。(闷闷地说)

- 不可能吧,这么一个帅哥说没有女朋友,谁信啊?呵呵呵呵(我努力装作很困惑,但其实内心很欣喜)

+ 分了。

- 个人问题总要解决的吧?

+ 你说打飞机啊~(他突然来这么一句,其实我的意思是分手了还可以再继续找,毕竟到了结婚的年龄了)

- 嘿嘿,看来是行家里手啊。(我就将错就错)

+ 你呢?(他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 我……我也打啊。

+ 操,我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不过你这么说,看来也是没有了。

- 啊,哦,呵呵,没有。

气氛已经变得非常诡异了,刚才对话的过程中,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搓哪儿了,反正就在哪儿乱划拉,左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扶到腰间了。既然他也没有说什么,我就索性一直放那儿了,然后……有小幅度地滑动几下,想看看他的反应。一下两下,没反应,三下四下,也没反应。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紧张刺激感,感觉所有的血液都涌到脑袋里面了。呼吸也跟不上。

就在这时,他突然抓住我的左手,我心想,完蛋了。

我整个人瞬间僵住了,左手被他抓住,右手条件反射似的赶紧收回来。他背对着我不做声,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想他一定要发飙了。心里赶紧盘算怎么应对,装傻?还是用玩笑带过?正在想呢,我感觉我的左手被猛地拉了一下,坚定地按在了那里。

我脑子空了。

8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